Sis_Demier

【论坛体】如果女孩们是写文的太太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AH,狼队,冰火,天使夜,牌银出没,EC打酱油,有一点LC和夏家兄弟提及
欢乐向,以及......如果毁了他们那全部都是我的错。・゚(゚⊃ω⊂゚)゚・。
【灌水】Firegirl太太的那篇文要完结了
1#
希望可以是he,太太笔下的那几对都太虐了
2#
按照太太的一贯风格,估计悬
3#
可能......像太太前几篇那样不是生离就是死别了吧,1L做好心理准备啊
4#
为何太太爱刀不爱糖嘤嘤嘤
虽然太太的刀我都吃,但是真的想看太太发糖啊TAT
5#
淡定LS
说不定太太这次不走寻常路的来一个大团圆结局呢(心存幻想)
6#
戳破LS的幻想泡泡
7#
其实想吃糖可以去看Fireworks太太的文啊,和Firegirl太太是情侣ID不说,她们写的cp都是一样的(⁎⁍̴̛ᴗ⁍̴̛⁎)
8#
啊对对对Fireworks太太的文我也看!!!全是糖!!!每次被Firegirl太太的刀伤到我都跑去她那里吃糖治愈(´⌣`ʃƪ)
9#
我刚刚看到一个投票帖,好像是FG太太发起的,她说哪对cp的票数最高她就be哪一对
10#
什么?!正常的不应该是给人气最高的he吗???太太果然不走寻常路(扶额)
11#
那就抓紧时间投给你不萌的cp啊
12#
这好像也不对吧......毕竟投票名称是最爱cp
13#
可是会be啊QAQ
不敢投给小墨镜和大叔
14#
LS认识一下!!!大叔和小墨镜是我本命!!!!
15#
我也!!!心口不一永远是萌点啊~
16#
是啊是啊!而且我喜欢大叔和小鲜肉这个设定XD
17#
天呐这里要被大叔和小墨镜党攻陷了......
不行我要为雕刻小子和叛逆小子刷一票
18#
不让你做清流,继续刷大叔小墨镜
19#
而且太太明显偏爱这一对,用在大叔和小墨镜上的笔墨最多了(•̀ω•́)✧
20#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雕刻小子对叛逆小子的宠爱和叛逆小子对雕刻小子的别扭才是最萌的
21#
没有错!!!叛逆小子的别扭最戳我的萌点!!!而且雕刻小子真的好暖啊,而且真的好有才( ⸝⸝⸝⁼̴́⌄⁼̴̀⸝⸝⸝)
22#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哭)
23#
难道没有人萌魔术师和电玩少年这一对吗
24#
有有有!!!电玩少年简直我男神!
不能想象他们的be......
25#
LS不说我都快忘了投票决定be这件事了QAQ
26#
我还是投了魔术师和电玩少年这一对嘤嘤嘤
27#
萌大墨镜和理工男的人心情复杂......
这一对超级冷不担心会be,但是超级冷啊......而且太太写的篇幅真的超级短
难道太太不爱他们么TAT
28#
大墨镜和理工男?大墨镜是谁???
29#
小墨镜他哥哥,所以叫大墨镜
不过我觉得可以叫他呼啦圈XDDDDDD
30#
呼啦圈hhhhhh
我也希望我哥哥有一个像这样萌萌的兴趣爱好
31#
哎,27L你够了,篇幅再短能有蓝金组合短吗,他俩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啊为什么我会萌上
哭泣ing
32#
Fireworks太太好像很喜欢LS你说的那对,你可以去她那里吃糖哟
以及我也刷一发雕刻小子和叛逆小子
33#
我为魔术师/电玩小子刷一票
34#
萌蓝金组合的你不是一个人
35#
我一直特别想吐槽这个cp名......
36#
说起来Fireworks太太的那篇文也快完结了......
37#
不会到时候也发起一个投票决定谁be吧
38#
LS快别说
39#
投票结果好像出来了
大叔小墨镜赢了.......心情复杂
40#
NOOOOOOOOOOOOO
41#
反正......太太也不是第一回发刀了......
42#
没错我都已经习惯吃刀了(强行安慰)
43#
哎?太太说人气第一高的会开一个番外!!!!
44#
可是还是be了QWQ
45#
LS的有粮吃就知足吧,我追的文......Lightning太太已经坑了很久了
46#
坑王我只服Lightning
47#
Lightning太太写的cp好像和FG太太不一样,我记得她好像萌大叔和教授,还有大小墨镜......
48#
Lightning太太萌邪教的
不过她好像是坚定的蓝金组合(•̀ω•́)✧
49#
我不服,教授和他的老朋友才是一对呢
以及我也吃大小墨镜
50#
邪教退散!
大叔小墨镜不逆不拆!教授和他基友不逆不拆!!!!
51#
LS淡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
不过说起来Lightning太太那篇ABO什么时候更新啊......心好累,上一次更新好像是半年前TWT
52#
我喜欢的那篇校园文已经坑了一年多了嘤嘤嘤
53#
那篇Lightning太太昨天更新了
54#
哎哎哎真的?!!!!
我现在去看!!!!
55#
Fireworks太太的那篇校园文昨天也更新了,太太们约好的么눈v눈
56#
我记得Firegirl太太说过她们都是从日常生活中取材的
57#
这么说真的有大叔和小墨镜这一对吗????突然激动了起来(•̀ω•́)✧
58#
那是不是说有些情节是真实发生了的??同样激动了起来(•̀ω•́)✧
59#
默默地为大墨镜理工男刷一点存在感
60#
Fireworks太太昨天更新的时候说她打算开一个新坑了,LS你喜欢的呼啦圈和理工男好像是主角啊
61#
激动哭(TWT)
62#
可是Fireworks太太的那篇末日文还没有更新......我想知道蓝金组合到底有没有化险为夷怎么就这么难QAQ
63#
肯定化险为夷了,Fireworks太太可是很宠这一对的
64#
在心里为Lightning太太那篇警匪文里的魔术师和电玩少年捏一把汗,他们已经被困在即将爆炸的大厦里四个月了......太太你就不能让他们安全后再坑么
心好累
65#
哎哎我是那篇文入的魔术师和电玩少年这个教!!!!
66#
为啥要叫他魔术师?他难道不应该是一个牌技大师?
67#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入教前就这么叫了,所以我就这么叫了
68#Amen
不要在意这些,反正说到他你知道是谁就行了
一个称呼嘛
69#Church
他本人要是看到这么多人称呼他为魔术师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70#
听LS这话.....天呐魔术师和电玩少年真的存在????
71#
LSS是太太的小号吗?
72#
LS这脑回路......
73#Church
当然不,我只是认识你们的太太,还有她笔下角色的原型罢了(摊手)
74#
求爆料!!!!
75#
哎哎LS当心有诈
76#
73L你怎么证明你认识太太(ー̀дー́)
77#Church
这多简单
@Firegirl
你来帮我证明一下?
78#
这语气......总觉得很熟悉
79#
他肯定也是太太笔下角色取材的原型!!!
80#Firegirl
他和@Amen是蓝金组合
╮(╯_╰)╭
81#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裂了!!!!
82#
天呐连太太都这么说!!!!!
83#
看来大叔小墨镜也存在!
魔术师电玩少年也存在!
我的天呐这是我吃过的最甜的糖(≧ω≦)/
84#Church
既然这样......不能我一个人被扒出来
@ColourfulShyboy @A4ruoloC
少部分人就当福利吧,这是呼啦圈和理工男
85#Amen
他知道自己被叫呼啦圈内心一定是崩溃的hhhhhh
那么我也@Reddddddd @sowhat
你们小墨镜和大叔
86#Reddddddd
你可烦人了小蓝
87#
这回复速度......小墨镜你一直在潜水吗Σ(°Д°)

TBC.

哎,明天考试我居然写了这个......

评论(21)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