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属于他们的第一次2

1-3


4.第一次为对方下厨
冰火:盛夏正午,John靠在Bobby的背上,静静的看着对方给自己做的冰淇淋做最后的装饰。

天使夜:两人心心念念着Hank昨天烤的饼干,于是他们请Hank写下了制作步骤和配方,在半夜时分偷偷跑去了厨房。在几次失败的尝试后,他们沉浸在了互扔面粉的乐趣中,完全忘记了他们到这里来的初衷。

狼队:持续高烧的Scott终于有了食欲,他拜托Logan去楼下的厨房给他找点吃的。Logan去厨房给他煎了两个鸡蛋。然后他盯着那两个卖相还不错的成品犹豫了一下,随后拿起了台子上摆放的番茄沙司在上面画了一个笑脸。

AH:他们刚来到Charles的城堡时的第一顿饭是Charles做的,Alex吃不惯Charles的作品,于是他象征性的吃了几口后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因为担心对方挨饿,晚一些时候Hank偷偷跑去厨房为Alex煎了一个小牛排。

牌银: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Pietro亲自为Remy做了一顿晚餐。Remy迫于Pietro期待的目光的压力,硬着头皮吃了一口盘子里品相极其糟糕的菜,意外的发现味道很好。

5.第一次维护对方
AH:Alex被Charles他们招募不久,他发现政府机构工作人员对于他们这群特殊的被招募者似乎并不友好。他刚刚在洗手间里听见有两个内勤人员嘲笑Hank的脚,然后他把他们的头都按进了马桶。

牌银:Remy第一次来学院的时候和Logan起了一点争执,正巧被Pietro看见,于是一瞬间Logan的腰带便消失的无影无踪。Logan在Remy的大笑中无奈的提起了下滑的裤子,默默地冲Pietro离开的地方翻了一个白眼。

天使夜:Kurt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并不是很熟练的使用遥控器切换电视频道,有两个学生路过大厅,被Kurt笨拙的样子逗笑了。坐在他身边的Warren听到笑声后从手中的书中抬起头来,弄清状况后他张开翅膀将Kurt与那两个学生隔离开来,并附送了他们一个愤怒的瞪视。

狼队:Logan第一次不听指挥单独行动,Scott关闭了公共频道通讯,然后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频道里严厉的批评了对方。

冰火:John不小心烧毁了Charles的几本藏书,于是Bobby只好硬着头皮去找Charles承认错误,随后他为此包揽了那个月内所有教室的清扫工作。

6.第一次送对方礼物
牌银:Pietro瞬间就吃光了Remy在情人节送给他的巧克力。

冰火:Bobby和John在互相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同样一把吉他作为礼物送给了对方。当他们收到礼物的时候,都被他们相同的审美逗笑了。

天使夜:Kurt用他打工挣来的钱为Warren买了一双带铆钉的长靴,在那之后的一个月里,Warren无论上什么课都会把腿搭在桌子上。

狼队:Logan送了一支很精致的钢笔给Scott作为他的生日礼物,Scott把它好好的收在了自己的床头柜的抽屉里。在那之后Logan不只一次抱怨过Scott从来不用他送的钢笔,Scott对此只是笑一笑,从来不去反驳他。

AH:像所有烂俗的恋爱进程那样,Alex选择了一束玫瑰花作为他送给Hank的第一份礼物。或许是他太过于紧张,当时他甚至没想明白为什么Hank会送他一把*槲寄生。等他晚上回到房间后,他简直都要被自己的愚蠢气哭了。

TBC.

*槲寄生:在美国的圣诞习俗里,情侣在槲寄生下亲吻对方,有许愿两个人能够白头偕老,共度余生的意思 。


评论(23)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