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云骸】请不要随意退出群聊

沙雕娱乐向,涉及轻微xs和8059(可用显微镜观察)

灵感来自 @一只狸 做的一个表情包,上面写着您的好友云雀恭弥已退出群聊


狱寺隼人替沢田纲吉建了一个彭格列家族群,一开始群里只有守护者和他亲爱的十代目首领。

在笹川了平的强烈建议下,笹川京子被拉进了群聊。

【笹川京子🌸 已加入群聊】

在笹川京子的提议下,三浦春被拉进了群聊。

【未来的黑手党十代目夫人 已加入群聊】

在三浦春和蓝波的吵闹中,一平被拉进了群聊。

【🥟🥟🥟 已加入群聊】

在一平和库洛姆的坚持下,犬和千种被拉进了群聊。

【🦁🦍🐺🐶 已加入群聊】

【再偷吃零食-就给你针灸 已加入群聊】

在犬自称手滑的操作下,弗兰被拉进了群聊。

【ME! 已加入群聊】

在弗兰的捣乱下,瓦利亚全员被拉进了群聊。

【别!给!我!捣!乱!!! 已加入群聊】

【👑👑👑👑👑 已加入群聊】

【阳光啊都是青春和爱情 已加入群聊】

【BOSS今天夸我了吗 已加入群聊】

【别和我废话。 已加入群聊】

原本安安静静的群变成了每分钟99+信息刷屏的活跃群。

云雀恭弥在手机持续了半小时不间断震动后,忍无可忍的退群了。

【并盛风纪委员 已退出群聊】

沢田纲吉在群聊中的各种斗嘴斗图刷屏中一眼看到了云雀退群的提示,吓得手机掉到了地上。一想到可能会被讨厌群聚的学校咬杀,沢田纲吉就直冒冷汗。为了不死的很难看,他颤抖着双手点开了云雀恭弥的对话框。

【对方设置非好友不可发送信息,是否加为好友】

沢田纲吉欲哭无泪,一边感叹自己居然还不是云雀学长的好友,一边赞叹狱寺隼人一开始能把他拉进群的手段。

【对方拒绝了你的加好友申请】

沢田纲吉仰天长哭。

里包恩大概是看够了他的窘样,抢过他的手机重新申请好友。不知道他发送的申请究竟备注了什么信息,云雀恭弥同意了他的加好友申请。

【草食动物,你要是说到做到,我就重新进群。】

沢田纲吉一头雾水,他向里包恩投去求助的目光,里包恩笑了笑,替他回复了消息。接着他用沢田纲吉的手机不知道鼓捣了什么东西,十分钟后他点开了群聊,把手机还给了沢田纲吉。

【从轮回的尽头来看望你 已加入群聊】

【并盛风纪委员 已加入群聊】

沢田纲吉不得不佩服里包恩的手段,不仅说服了六道骸加入群聊,还通过六道骸引诱云雀恭弥重新加回群聊,姜还是老的辣。

【并盛风纪委员 已退出群聊】

沢田纲吉手机又一次掉在了地下。

在拜托库洛姆的对云雀恭弥再次退群的理由的进行询问后,沢田纲吉收到了库洛姆发来的信息。

【云雀先生说,骸大人拒绝了他的好友申请】

沢田纲吉一口茶水喷在了坐在对面的狱寺隼人脸上。

“云雀恭弥这个家伙太过分了!居然拒绝了十代目的好友申请,而且居然因为这种原因二次退群!”狱寺隼人一拳砸在桌子上,震翻了山本武还没来得及端起的茶杯。沢田纲吉在一边拉着狱寺让他消消气,一边再次向里包恩投去求助的目光。

“你去和六道骸沟通吧,身为一个首领,维系家族成员关系也是重要的能力。” 里包恩一脚把手机踹在了沢田纲吉的脸上。

【六道骸,你为什么不通过云雀学长的好友申请呢?】

【不想通过,看云雀恭弥吃瘪很有意思】

明明最后吃瘪的是我啊!沢田纲吉在心里咆哮。

【云雀学长可是因为你才加入的群聊】

【他不是又退群了吗】

还不是你害得!沢田纲吉在心里咆哮。

【骸,你对云雀学长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人,他好不容易有了你的联系方式,你不知道他其实有多开心】

【哦呀,你说这些不怕云雀恭弥咬杀你吗】

沢田纲吉主动摔了手机。

在库洛姆的自告奋勇下,她和六道骸沟通了仅仅五分钟就让他成功通过了云雀恭弥的好友申请。

【并盛风纪委员 已加入群聊】

终于搞定了。沢田纲吉松了一口气。

然而事情并不像他以为的那么简单。随后沢田纲吉发现,云雀恭弥因为厌恶群聚,总喜欢在群里聊的火热的时候退群,他只好等群里平静了后再把他拉进群里,一旦群消息变多云雀又会立马退群。最后不知道是哪一个成员在云雀又一次退群后,修改了群名称为“薛定谔的云雀恭弥”。

沢田纲吉觉得好头大,他决定找六道骸谈谈。

【六道骸,你能不能劝劝云雀学长,让他不要总是退群】

【你们不发消息他就不退了】

【不发消息那还叫群聊吗!】

【那我帮不了你】

【骸,求你了,事成之后我想办法和复仇者交涉让你出狱】

【哦呀,夸下海口呢】

在对方持续三分钟不回复他后,沢田纲吉收到了群消息提示。

【并盛风纪委员 已加入群聊】

果然还是骸说话管用。沢田纲吉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时他突然瞥到了群名称,依旧是那个“薛定谔的云雀恭弥”。

完蛋了。沢田纲吉内心警铃大作。

【并盛风纪委员:...... 】

【并盛风纪委员:谁改的群名,全部咬杀】

【并盛风纪委员 已退出群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个人改的群名!”沢田纲吉仰天长啸。

“所以说,你作为一个首领还是差得很远呢。”睡梦中的里包恩冒着鼻涕泡如是说。

FIN.

番外1

Xanxus原本对沢田纲吉建的这个群毫无兴趣,直到他发现了彭格列的云守是个喜欢退群的人,这引起了他的兴趣。于是他命令Squalo必须随时都要在群里说话,无论他有多忙,每分钟至少在群里有一句话的发言,以保证群的活跃度。

Squalo不止一次抗议过,最后都被对方暴力收尾。

Squalo后来发现他的Boss这么做是为了让彭格列云守频繁退群,这也引起了他的兴趣,于是他在训练山本武的时候,趁对方不注意用他管理员的身份修改了群名称,“薛定谔的云雀恭弥”。

番外2

【你为什么又退群了】

【群里太吵】

【我记得你答应彭格列,只要我通过你的好友申请就进群】

【我也没说不退群】

【原来云雀恭弥也是个出尔反尔的人】

【怎么,你心疼那个草食动物?】

【我只是看清了你的本质,真让人不意外呢】

【哦呀,我要证明看错人了】

【请吧,云雀恭弥,让我意外一下】

这就是云雀恭弥进群的原因。

番外3

【六道骸,你是不是和云雀学长说了什么?】

【怎么了,他很反常吗】

【反常?简直是换了一个人!居然在巡逻的时候面带微笑,还哼着校歌】

【哼校歌?恶俗品味】

【你到底和他说了什么呀?】

【你管不着吧,谈恋爱也要和你汇报?】

【哎?谈恋爱?你和云雀学长在谈恋爱????????????】

【......你是不是把发给我的话错发进了群里】

【纳尼?!!?!云雀学长还在群里啊!!!!!】

此时的群里炸开了锅,包括瓦利亚全员在内的所有人都在八卦。

【并盛风纪委员 已退出群聊】

果然是个标准结局呢。

FIN.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