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记一些一句话的脑洞,有时间了可能扩写

只有在学习的时候才能有脑洞的病该如何治(:3_ヽ)_

双王子
1.他在梦里放了一张唱片,飘摇的女声断断续续地唱着忧郁的歌。

2.他托着拉杰尔的臀部将他抱起来,托着他走到了阳台,新年的烟火在夜空中绽放。

3.贝尔菲戈尔看着拉杰尔倒在自己肩上,压住了他自己的长发,原本握住他的左手逐渐放松了力道。

4.贝尔菲戈尔突然闯入拉杰尔的镜头里,视频那一头的沢田纲吉在吻得忘我的两个人倒下去的时候猛地合上了电脑屏幕。

5.Squalo对贝尔菲戈尔怒吼:“是你不想在瓦利亚干了,还是你不想吉尔在米尔非欧蕾干了!”

云骸
1.“你有什么好抱怨的,”沢田纲吉对赖在他办公室不走的六道骸开口,“你都和一个狼人谈恋爱了。”

2.云雀恭弥走进了D伯爵的宠物店,他分明看到骸坐在那里,但D伯爵说那只是一条树蝰。

3.他的堂弟领养了一个男孩,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云雀恭弥的侄子六道骸在他堂弟转身泡茶的时候将脚踩在了他要命的位置。

4.他没想到的是,最终他还是来了,右手紧握着一束折断的百合,露出温柔微笑的嘴角滴着红色的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