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瓦利亚参观指南(娱乐向)


涉及云骸,XS,极其隐晦双王子


 


云雀恭弥在桌子上发现了三分文件,带着不同属性的火焰封印已经消失,看来已经被人拆开阅读过。

这大概是六道骸的东西,云雀皱眉猜测,而且扔到了他的桌子上。

“瓦利亚参观指南?”

(弗兰版)

“亲爱的师父,由于我被笨蛋王子强行拖走给一个神秘人看病,虽然我不懂医术,但他一直坚持要我去,所以我没有办法带着你去瓦利亚新总部。我写了一份注意事项,当然我知道师父神通广大喜欢随意走动,但要是触碰到某些禁忌,可能会连累到ME,所以请务必仔细阅读。”

“新总部的位置坐标彭格列一定已经告诉你了,我建议师父走东边的门,从地下车库进来,这样可以避开车库顶上的大厅。虽然是大厅,但那里经常堆放着死伤人员,全部都是boss心情不好的时候拿来练手且鲁斯利亚大姐没空救治的倒霉鬼。师父家那位死人脸的洁癖是出了名的严重,为了师父的性福请不要沾染大厅的血迹。”

“要从地下车库上来请不要试图等电梯,两部电梯由于变态大叔三天前的作死行为双双报废,导致瓦利亚全员被迫爬楼梯至今,史库瓦罗队长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修理的时间。顺着楼梯直接上到五层,中间不要做过多的停留,否则会被boss或者队长或者变态大叔恐吓和使唤的瓦利亚成员撞到弄脏衣服。”

“整个五层的地板不是很结实,师父注意不要踩空,会直接掉到一层大厅。具体是哪些地方坏了ME记不住,相信凭借师父的直觉一定可以找到正确的路线走到尽头的boss办公室。不过boss一般不喜欢坐办公室,如果办公室没人可以下到三楼敲一敲右手边第二个门,那是队长的卧室。”

“PS:如果敲门没有人答应,但是能听到里面有人说话,建议推门直接进,师父会收获一份惊喜。”

原来六道骸一大早借用他的私人飞机是为了回意大利找Xanxus,云雀恭弥咬合在一起的牙齿逐渐开始加力。他丢掉了这张有着淡淡雾之火焰的纸,拿起了压在下面的另一张纸。

(鲁斯利亚版)

“骸酱,我听贝尔菲戈尔说你要来瓦利亚新建的总部找boss?太好了,自从上次云雀君和boss大打出手拆掉整个旧总部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有见你过来了,作为瓦利亚的妈妈桑真的很想你哟。最近boss和史库瓦罗酱之间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矛盾,害得瓦利亚内部人员伤亡不断,真是累死我了,骸酱过来后帮我问一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吧,虽然妈妈桑我很想自己问个明白,但是找我治疗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花园还需要我打理,一旦我出了什么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骸酱一定要从西面的门进来,那里要经过瓦利亚的花园,所有的花花草草都是由妈妈桑我一个人打理的哟,遇见喜欢的你可以偷偷摘掉带走,我可以装作不知道。花园西南角的地方有一个花坛,靠近花坛的那些花都是最新开放的,推荐你欣赏和摘取哟。”

“从花园走到宅邸后,建议骸酱沿着大楼的墙壁爬上来哟,因为从西门进来后面对的楼一侧是没有大门的。虽然……”

云雀恭弥没有了继续看下去的耐心,他将这张带着晴之火焰的纸丢进了垃圾桶,拿起了最后一张带有雨之火焰的纸。

(史库瓦罗版)

“喂!你这家伙居然好意思过来!上次总部被毁都是你的错!我被你和你那个混蛋男友连累到要亲自监督新总部的修建!我居然成了一个监工!!!你不许来,我不会让你进来的,有什么重要的事给我视频通讯!!!!!”

云雀恭弥冷笑着撕碎了这张满是咆哮语气的纸,联系草壁准备好他的直升机。

FIN.

番外

六道骸握着手中带有岚之火焰的纸下了飞机,向瓦利亚新的总部走去。

(贝尔菲戈尔版)

“停机坪在靠近南边大门的地方,从南门走是最佳选择。南门的守卫是列维的部下,你可以选择杀了他们直接进来。”

“电梯不能用,从楼梯上到二楼,右侧第二件是资料室,我不记得那天值班的小队是谁的部下,你可以全部杀掉。登陆我的账号,用我寄给你的盘拷贝资料,回去后一定要销毁拷贝盘,不然史库瓦罗知道了会砍了我的头。”

“PS: 人情就算还清了”

FIN.


评论(5)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