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6(完结篇)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5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4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3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2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AH/狼队/牌银/冰火/天使夜/幻红出没,Summers兄弟&红银亲情向提及

总说有敏感词不让发,真不知道哪里敏感了……


1.分手
John和Bobby是全校闹分手次数最多的情侣,大家都知道John从来都只是说一说而已,但Bobby却总是当真。
而Warren 和Kurt是真分手了很多次的情侣,但是他们又总是复合,所以时间长了也没有人把他们分手当成一回事。
Pietro是这群人中唯一一个没有和男朋友提过分手的人,无论是玩笑还是认真,他一次也没有提到过。Lehnsherr教授却巴不得他提一次,哪怕是玩笑,他都可以立马让他们一忘皆空。

2.死亡圣器
自Remy不小心烧掉了Pietro的那根Wanda的旧魔杖开始,死亡圣器便真的只成了一个传说。在那之后Scott在一次和Logan的争执中烧坏了他的隐身衣,而最后的复活石被毫不知情的John拿来炼金用了。

3.人鱼
Warren带Kurt去希腊玩的时候,在周边的海域发现了人鱼。这些人鱼与他们在学校举行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所见到的不同,他们看上去更像人类,而且更美丽。那些人鱼试图诱惑金发碧眼的Warren入水,最后被忍无可忍的Kurt放火烧回了海里不再露面。

4.哑炮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来,我发到评论里)

5.火螃蟹
John有一只火螃蟹幼仔,是他的父亲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作为一名刚刚入学不久的新生,他偷偷地在寝室里炫耀他的小宠物。结果等他入睡后,小家伙不知道怎么就跑出了他的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不远万里的爬到了赫夫帕夫的Bobby的寝室——事后John也觉得很纳闷,因为他那个时候根本不认识Bobby。它在Bobby的床下躲了三天,直到Bobby的室友把书掉在了Bobby床下惊动了这个小家伙导致他喷火烧毁了整件寝室。事后闻讯而来的John,本来抱着将偷自己火螃蟹的罪魁祸首一顿胖揍加嘲讽对方到无地自容的心态的他,在看到Bobby的一瞬间就原谅了他。
一见钟情就是这么奇妙,John的室友Warren看着双眼直勾勾顶着对方看的John摇了摇头。

6.魔杖5
Scott在入学前就认识Logan了。即将升入二年级的Alex在暑假里经常邀请Hank和Logan来家里玩,但Scott能明显的感觉到Alex其实并不太愿意Logan每次都和Hank一起来,所以在Alex又一次只顾着和Hank聊天而忽视了一旁的Logan后,实在看不下去的Scott便主动和Logan聊了起来。结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Logan总是不请自来的找Scott,美其名曰课程预习
还没有到入学年龄的Gabriel看着明显就是在谈恋爱的两对,趁他们不注意气愤的掰断了他们四个人的魔杖。发现魔杖被折断后的四人只好去对角巷买新的魔杖,然而Alex看上的魔杖选择了Logan,Logan看上的魔杖选了Scott,Scott看上的魔杖选了Hank,Hank看上的魔杖选择了Alex。

7.神奇动物2
Pietro非常喜欢神奇动物,他非常想环游世界并亲眼见到所有的神奇动物,刚好他的麻瓜男友是一个动物摄影师,于是他们一起在Pietro的每个暑假环游世界找寻神奇生物,可惜的是Remy无法看见所有的魔法生物。而所有见过他们的神奇生物都能看到他们是多么恩爱且甜蜜的一对儿。

8.魔法部2
在原部长强制给自己退休并和自己的爱人环游世界后,原本的副部长Vision在经过一个走形式的投票选举后成为了新的部长。从那之后,魔法界维持了相当长时间的一段和平,即使在Vision终于卸任退休后的一段时间里,魔法界都没有人生事搞破坏。
原因你们都懂。

9.伸缩耳
在霍格沃兹举行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来自德姆斯特朗学院的Wade向霍格沃兹的学生炫耀自己从平行宇宙里买来的小玩意。后来Jubilee买下了它,从那之后全校没有任何一个的男孩再戏弄过她,因为他们都知道Jubilee会用那个伸缩耳做什么。

10.龙

Alex和Hank很久以前捡到的那枚龙蛋突然孵化了,不知所措的两人跑去找自学成才的龙专家Jubilee,正好碰见她刚刚孵化了一条龙,于是两条龙立马打了起来,动静大到引来了Lensherr教授。他不仅没收了两只幼龙,还关了三个人一学期的禁闭。当然后来那两只龙被他拿去讨Wanda的欢心了,然而最后两只龙被Pietro偷了回来还给了三个人。

 

11. 厄里斯魔镜

Alex看见Scott,Gabriel和自己毫无隔阂的在一起欢笑玩耍。

Hank看见自己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校长。

John看见自己成为了一名受人尊敬的傲罗。

Bobby看见成了著名的魁地奇运动员。

Pietro看见自己骑着独角兽大闹古灵阁。

Warren看见Xavier教授把这面镜子送给了自己。

Kurt看见自己在为Warren包扎伤口。

Scott看见自己召唤出了自己的守护神,是一只巨大的蜘蛛。

Logan看见自己和Scott还没毕业就结婚了,婚礼上Alex冷着一张脸送上了他的祝福。

只有Logan看到的景象成真了。

 

12. 门钥匙

Wanda发现Pietro的书包里有一个银勺子的门钥匙,她很好奇这个门钥匙通向哪里,于是她启动了门钥匙,片刻后她发现自己躺在Pietro男朋友房间的床上。

她觉得自己需要认真的同Pietro谈谈了。

 

13. 黑魔法防御课2

Wanda毕业后曾经担任过一段时间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在她和Vision结婚后,她辞去了这一职务。Rogue接替了她,然后她也结婚了,便也辞去了这一职务。Ororo接替了她,同样因为结婚而辞去了这一职务……

这么说吧,后来教过这门课的Hank、Scott、John等人都结婚了。于是这门课成为了一切单身学生的未来憧憬。

 

14.双面镜

Bobby将自己的一面双面镜送给了John,这样他们即使假期不能见面也能看到彼此。Warren听说了这件事,于是他也弄来了双面镜送给了Kurt,之后Alex、Logan等人如法炮制。然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有一次他们互相拿错了属于自己的双面镜……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15.尾声

他们终于毕业了,有的人告别了霍格沃兹活跃在魔法界其他的岗位,有的人留在了霍格沃兹接替了他们的老师的职位。他们能够再次聚在一起欢笑玩闹的时间随着日子的推移愈来愈少,即便如此他们之间也始终保持着通信和联络,没有人愿意放弃这些属于他们的独一无二的友谊,以及那些曾经最美好的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的记忆。

 

FIN.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