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5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4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3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2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幻红/狼队/天使夜/冰火/AH/牌银出没,Summers兄弟及红银亲情向,EC极少量

极少量mpreg提及


1.阿尼马格斯2

Remy作为一个麻瓜,根本不明白什么是阿尼玛格斯,于是他的巫师男友现身说法,搞得他现在看到白色的小猫就疑心那是Pietro变得。


2.打人柳

那棵可怜的树因为在Wanda和Pietro争执的时候勾住了Pietro的脚,并试图攻击他,被Wanda一怒之下烧成了灰。

从那之后全校的学生都知道Wanda不好惹。


3.三强争霸赛2

比赛的第二个项目是从人鱼那里救回自己心爱的人,Scott原以为会看到Logan,结果他看到的是被水草绑住的Alex。

为此Logan生了好久的气,而被当做人质的Alex也莫名其妙了很久,直到他看到Xavier校长玩味的笑容。

当然了,Hank根本没有听进去Alex的解释。


4.吼叫信

John第一次收到吼叫信,没什么经验,直接在大厅把它打开了。他的父亲因为他和一个赫夫帕夫的学生在一起了而愤怒的吼叫了他半个小时,其中还囊括了John小时候干过的一系列地丢人事,一字不落的被大厅所有的师生听到了。

最可气的是Bobby居然还听笑了。


5. 熄灯器

Warren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到了这个东西,一天到晚的在宿舍玩,弄得宿舍其他人怨声载道,同宿舍的John对他的行为尤其憎恶。于是John偷偷地拿走了Warren的熄灯器,并在Warren和Kurt夜晚偷偷约会的时候用它引来了巡逻的Lensherr教授。

最终John满意的看着他们被Lensherr关了整整半学期的禁闭。

 

6.古灵阁

在他们毕业后不久古灵阁失窃了,这让Wanda在魔法部的男友Vision忙的焦头烂额。于是Wanda找到在预言家日报工作的Kitty,登上了一则广告,威胁窃贼如果继续给她男朋友增加工作量她就诅咒对方。

报纸发行的当天窃贼就去魔法部自首了。


7.黑魔法防御课 

一开始霍格沃兹的教授都不太想教这门课,但不知道是谁传出了风声,说任教黑魔法防御课一学期可以休半学期的长假,这门课成了教授间最抢手的一门课。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银发格兰芬多学生透露,当校长说这门课的福利仅限于Lensherr教授后,学校发生了教师集体罢工事件。


8.变形课

Warren一直不屑于上变形课,因为他有一对与众不同的翅膀。Kurt不止一次的劝他好好学习,但他都当做耳旁风。所以当他变形课考试得了一个D,不得不求Kurt给自己补习后,他完全接受了Kurt长达一个礼拜的嘲讽。


9. 黄油啤酒

Logan和Scott比赛喝黄油啤酒,Scott敌不过Logan醉倒了,Alex接替了他继续挑战Logan,毫无悬念的也醉倒了。Hank提出挑战Logan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窃笑,但当Hank喝倒了Logan之后,整个酒吧瞬间鸦雀无声,所有人都觉得Hank一定在Logan的酒里下药了。

但是事实是,Hank小声地告诉Logan,如果不输给自己,那期末的时候就别想找他划重点。

于是Logan屈服了,最后还很逼真的假装吐了一旁的Bobby一身黄油啤酒,Bobby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再闻到黄油啤酒的味道了。

 

 

10.飞行课

毕业后Warren任教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飞行课后被Pietro取代了,因为有学生投诉校长,说Warren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用他的翅膀扇他们的背。Warren尝试辩解,但除了Kurt傻乎乎的相信了他外,没有人理会Warren的鬼扯。

过了不久Pietro也受到了学生的投诉,说他经常飞不见影子,留下一草坪的学生一脸懵逼。于是Warren又被允许继续执教,然后他又因为用翅膀扇学生被投诉了……如此往复。
 
11.魁地奇世界杯

Hank只去过一次。

当他为了Alex一个漂亮的闪避而欢呼的时候,场上的游走球莫名其妙的正中了处于观众席VIP包厢的他的脸。

从那以后即使Alex参加比赛他也不去看了。


12.冥想盆

有人诬陷Scott偷了学院杯,Scott辩解无果后向Xavier校长提供了自己的记忆,当大家在冥想盆里看见学院杯失窃的那个时间正在和Logan不可名状的Scott后,都相信了他。


13.嗅嗅
Pietro偷偷抓起来养的嗅嗅出逃了,当他找到那个小家伙的时候,它的口袋被Bobby送给John的银胸针、Alex送给Hank的镶钻镜框、Scott送给Logan的镶金边打火机、Warren送给Kurt的纯银坩埚、Kurt回送Warren的金汤匙、Logan回送给Scott的银边金酒壶、Hank回送Alex的蓝宝石领带夹、John回送给Bobby的祖母绿戒指等等情侣间互相送来送去的礼物装满了。


14.呼神护卫2

Warren的守护神是一只蝙蝠,而Kurt的守护神是一只白鸽。

Alex和Hank的守护神是两只相似的猎豹。

Logan就是Scott的守护神。


15.魔法部 

Alex被魔法部聘用前,Logan的日子一直不太好过。

同为孕夫,Scott的丈夫Logan经常因为工作无法回家陪伴他,而Hank却经常可以得到请假旷工的Alex的照顾,这让Scott很不爽,于是Logan经常被Scott指责。

然而当Alex开始在魔法部上班后,Logan的日子依旧不好过。

因为同在魔法部工作,Alex总是早早下班回家照顾Hank,而Logan还是因为经常加班无法陪伴Scott。最后Scott找到Pietro,让他拜托Wanda给Vision通个气,减少Logan的工作量,顺便偶尔也让Alex加加班。

从那之后,Alex在魔法部看见Logan就要扑过去揍他,然而他总是会被周围的同事死命拦来。


TBC.

评论(20)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