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属于他们的第一次3

1-3  4-6


上一次写这个居然是半年前了……我的拖延症真的没救了,这样下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orz


7.第一次梦见对方

狼队:大概是最近争执的太多了,Scott第一次在梦到Logan依旧是在和对方吵架。与现实不同的是,梦中的他主动用一个吻化解了两人的矛盾。


冰火:Bobby坐在考场上,发现自己完全看不懂试卷,而周围的其他人都在奋笔疾书。他放下手中的笔环顾四周,试图让自己先冷静下来,然而他看见了坐在斜前方自己的背影。Bobby感到十分疑惑,他看向左手边的窗户,在玻璃的映照下他看见自己是John的模样。这时他醒了过来,意识到刚刚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梦。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太过操心John的学习了。


牌银:Remy第一次梦见他的Pietro时,对方在他的梦里穿着紧身的又暴露的调教服,把自己铐在床头和自己玩了一个晚上的SM游戏。

他一直在找机会把这个梦变成现实。


天使夜:Kurt在竞技场那夜过后的第二天便梦见了对方,梦里他站在神父面前低头忏悔,而当他抬起头时,身着神父服的Warren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并冷冷的嘲笑Kurt不敢直视对他的爱慕之情。


AH:Alex被Charles和Erik从单人牢房带回来的那天碰见了Hank,Hank友好的同对方打招呼,而对方并没有理会他。于是当天晚上Hank梦见了白天同Alex打招呼的场景,而Alex也礼貌的问候了他——是那种特别甜美的女声。

Hank直接惊醒了,并且紧张的一夜没睡,直到第二天Alex嘲讽他“大脚”时他才松了一口气。


8.第一次同别人抱怨对方

牌银:Pietro第一次向他的姐姐Wanda抱怨Remy,他瘪着嘴说对方的女人缘有多么的好,然后他惊恐的看到Wanda换上了她的战斗着装。


天使夜:Warren和Kurt在走廊里吵架,然后他们同时抓住了路过的Scott。Kurt对Scott说Warren总是把事情憋在心里,什么都不和他说,总是莫名其妙的就发火。而Warren对Scott说对方总是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关心别人,而很少关心自己。然后他们突然就和好了,手拉着手说说笑笑的离开了,留下完全不在状态的Scott站在原地发愣。

他差点忘记自己是要去考试的了。


冰火:Bobby一直不明白为什么John总是会在他睡着的时候把他踹醒,直到他听到John同Pietro抱怨自己经常在梦里唱歌,而且跑调严重。


AH:Alex第一次抱怨Hank是在一个晚上,他偷了Charles冰箱里的一瓶酒坐在花园里喝,碰见了闲逛的Angel。他们聊了起来,不一会他就同对方抱怨Hank是多么的保守和无趣,而对方也表示赞同。结果她的赞同惹恼了Alex,他开始指责Angel没有品味,然后用比刚刚抱怨多一倍的时间阐述了Hank身上的优点。

第二天Angel看他和Hank的眼神都不对了。


狼队:他们完全想不起来第一次同别人抱怨对方的内容了,他们抱怨的太多了。

当然了,也没人把他们互相间的抱怨当真过。


9.第一次亲密接触

冰火:John学Jubilee写的小说中那样,假装在一个在他看来还蛮帅的小哥面前跌倒,然后作势倒进对方的怀里。但是他当时还不认识Bobby,不知道对方的怀抱居然那么冷。


天使夜:Kurt的尾巴无意间扫到了对方的屁股,然后被Warren斜了一眼。接着Warren突然伸手捏了一把Kurt的屁股,吓得对方突然一下子瞬移回了自己房间。


狼队:Logan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借走了Scott的车钥匙时,故意用手指蹭过了对方的手心,并且满意的感受着对方因为自己的触碰而微微的颤抖。


AH:Hank在Shaw带走了Angel后一直显得很焦虑,Alex觉得那是对方在极力掩饰自己恐惧的表现。他走过去拍了拍Hank的肩膀,然后他觉得这样的安慰可能没什么效果,于是他就很多余的帮对方整理了一下刘海。当时什么都不懂的他,不明白为什么Hank会突然一下子面红耳赤。


牌银:Pietro记得那是在他偷了Remy的钱包之后,他在街上迎面撞见了对方,对方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当时正好他的同班同学路过,看到他的样子嘲笑他这个小偷活该被人揍。心中略带不爽的他就这么一把搂住了Remy的脖子,带着嘲讽的笑容冲对方介绍这是他的男朋友,出乎他意料的是,Remy居然还很配合的掐了掐他的腰。


TBC.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