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Huntbastian】她们,他,我

之前存的脑洞,Alex和Hunter在自家小受和女儿们面前的两幅面孔,最后被我写成了吐槽亲爹大会……

日常推荐BGM,Lady Gaga的《Grigio Girls》,歌词和本文无关,只是歌曲的旋律和节奏我觉得很适合这个文章。


1.Hannah Summers

隔壁也住着一个Hannah,Clarington家的小姑娘。她和Addy一样上五年级了,但是Clarington先生还是每天都来接她和她姐姐回家,真是替她们害臊,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可以自己坐公交车回家了,现在我还能接Addy一起回家,她就只会害羞的笑。她的姐姐Silvia比她强不到哪里去,明明看上去骄傲又强势,结果被他们班的那个傻大个掀了裙子后一个人躲在厕所隔间哭。不过说起来Clarington先生真的是一个超酷的父亲,那天放学从Addy口中得知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Addy这个大嘴巴就爱多管闲事),他找到了那个傻大个,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抽出一支钢笔当着对方的面命名为Bob——因为傻大个叫Bob,然后他一把折断了那只钢笔,并把它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傻大个当时被吓得坐到了地上,目送着Clarington先生拉着Silvia和那个Hannah的手坐上了他家的私家车绝尘而去。

Addy回到家后把这件事和父亲说了,本以为父亲会说什么“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我也会这么做”之类的话,结果父亲只是一边擦着盘子一边批评Clarington先生的行为是恐吓,是错误的行为。

Addy和我为此生了一个晚上的气,他在晚饭后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说起了这件事,然而我们听到他说如果要是有人欺负爸爸他会把那个人揍到脸肿。


2.Silvia Smyth

我和隔壁的两姐妹不一样,她们都随她们的父亲姓,而我随爸爸姓。爸爸说姓Smyth的都是出色的人,他希望我可以做一个比他更优秀的Smyth——顺便一提,我爸爸是王牌律师,他从来没有输过一场官司。Hannah随父亲姓Clarington不意味着爸爸不希望她做个优秀的人,而是希望她做一个可以像父亲一样自信成功的人(爸爸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父亲比他优秀,但是其实他是这么认为的,这是不是证明他其实更偏爱Hannah,我很嫉妒)。

隔壁的两姐妹也有一个叫Hannah,是比较老的那个。总是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看谁都一副臭脸,解决什么问题都是一副头脑充血的冲动劲儿。我记得她竞选啦啦队队长的时候,有一个有拉丁血统的漂亮姑娘嘲笑她个子矮,竞选结束后她居然把对方堵在更衣室揪着对方的头发一顿臭骂。不过很可惜,她个子矮是事实,而且最后当选啦啦队队长的是我,毕竟我才是更美丽更高挑的那个。

那个Hannah的父亲Summers先生是一个超酷的摄影师,我还有Hannah一起和父亲去看过他的摄影展,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生命力,看他的摄影作品不仅仅是在看一个被他捕捉的瞬间,而是更像在看一小段被记录的动态影像。我的父亲和他相比真的逊色不少,真希望我有一个像Summers先生那样严肃帅气的父亲,我的父亲只会成天沉迷打扮我和Hannah,给我们编辫子和涂指甲油,背着我或Hannah在花园里跑来跑去,即使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他还依然坚持接我上下学并给我讲睡前故事。


3.Addy Summers

我最喜欢去隔壁Hannah家做客了,他的父亲会烤好吃的饼干,还会把我和Hannah举高高抛高高。我也想被我的父亲举高高抛高高,但是父亲说那样做太危险,从来不这样陪我玩,而且父亲不工作的时候非常宅,他背着爸爸偷买的游戏光碟塞满了姐姐和我的床底,这大概是父亲长期自愿包揽家庭扫除的原因。

我常常羡慕Hannah有一个像Clarington先生那样的父亲,又温柔身材又好,我父亲对我和姐姐从来都严肃的不行,似乎他所有的幽默都献给了爸爸。Clarington先生曾经是一名模特,现在是一名成功的导演,曾有两部作品获得了奥斯卡奖。在学校里总有人找Hannah求他父亲的签名,就从来没人找我要过我父亲的签名(除了Silvia,我很难理解她的动机)。我不止一次的幻想如果我父亲也有像Clarington先生一样迷人的腹肌就好了。不过当我拿着Clarington先生曾经在杂志上帅气的半裸上身的照片找Hannah要签名的时候,被Hannah狠狠地瞪了一眼。

父亲厨艺为零,只要爸爸因为工作需要留在他的实验室过夜,那我和姐姐就只能和父亲吃外卖,在爸爸出国学习的那段时间我和姐姐吃遍了整个街区可以送外卖的店,后来我一有机会就去Hannah家蹭饭,姐姐一开始拉不下脸来和我一起去,因为他和Hannah的姐姐Silvia关系不太好,不过在她去过一次后脸皮也变得像我一样厚,只要爸爸不在家我们就去Hannah家蹭饭。后来父亲不知道为什么也来蹭饭,弄得爸爸特别不好意思。


4.Hannah Clarington

我快被Addy和学校里像她一样的女孩烦死了,成天找我要我父亲的签名,而且都不知道她们从哪里搜刮来的那些半裸照片,我真是不好意思拿回去让我父亲签名,事实上我都不好意接过手。我曾经同爸爸抱怨过这件事,不过他似乎对此并不在意,但是我听Silvia说,那天晚上爸爸就这件事和父亲吵了一架,之后那个学期剩下的时间都是爸爸接我们上下学,父亲不被爸爸允许出现在我们学校周围。

Addy经常同我说她超级羡慕我有一个像我父亲这样的父亲,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自己有一个那么棒的父亲,如果爸爸们没意见的话真希望和Addy换一换。Summers先生总是给Addy和她姐姐很多的自由和个人空间,不像我父亲把我们看的太紧,仿佛我们会凭空消失一样。有一次Silvia收到了一封情书不小心被父亲看见了,他直接第二天跑到学校找到了那个男生警告他离Silvia远一些,害得Silvia在圣诞舞会上都找不到舞伴。Summers先生就不一样了,他知道了Addy的姐姐收到了情书,就和她一起分析那些男孩,甚至亲自给她出主意。

最酷的是他会配Addy的姐姐一起打游戏,我父亲禁止我和Silvia玩一切游戏,真糟心。


5.Hank McCoy

Alex真是意识不到照顾女儿和儿子的区别,他总是把Hannah和Addy当两个小伙子对待。记得他和女儿们去超市买东西自己懒不行,总是让她俩提着满满当当的购物袋满头大汗的走在后面,自己两手空空的喝着汽水走在前面。Addy有一次被衣架砸到了脚指头,他完全没在意,Addy疼了一周,后来他被Addy缠的受不了了才懒洋洋的领着她去医院检查,发现脚趾其实骨折了。Hannah有一次放学回家被小流氓纠缠,她和对方打了起来脸被抓伤了,回家后Alex不仅称赞了Hannah做得好,而且只给Hannah脸上贴了一块创可贴,还贴歪了。

不过他从来没有缺席过她们的任何一次获奖和家长会,而且总是范职业病,对着她们一通猛拍,家里光装Hannah各种照片的相册就有21个,更别说Addy的了。不过他似乎怕我吃醋,总是当着她们的面强调我在他心里才是第一位的,弄得女儿们成天向我抱怨要换父亲。


6.Sebastian Smyth

他真的是太爱护女儿们了,这并不好。Silvia到现在晚上睡觉还要开夜灯,Hannah到现在晚上起来上厕所都不敢一个人去。而且她们两个一遇到什么麻烦第一反应不是如何去解决,而是去找Hunter或是我帮忙,真的是没有一点独立性。我不希望她们一直像这样长不大,她们总要离开我们生活,但她们现在对我们两个的依赖程度简直成了我的心病。Hunter在溺爱女儿上完全不听我的建议,是少见的强硬态度,我拿他没办法,毕竟为此我们吵过不少回,但从来我都赢不过他,他总有方法让我屈服,就像任何一次。

不过每天接她俩上下学是我的主意,我可不希望她们被那些差劲的男孩约走,而且照她们现在幼稚的样子,我才不会给她们任何机会去那些会让她们学坏的地方。不过缺点就是我和Hunter的私人时间变得太少了。

 

FIN.

 

 

 

尾声


7.Alex Summers & Hunter Clarington

女儿们老是想当隔壁家的女儿,成天想着换父亲,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