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狼三四刷产物】梦醒时分

相信我这是一个糖......可能开始有点苦(:3_ヽ)_
主狼队,其他cp提及


0.
Hank说,在量子物理学中有个理论称时间是永恒的,时间就像河流,你向里面丢进一颗石子,虽会激起涟漪,但水流会自我修正,这意味着无论你做什么,都始终无法改变水流的方向。

1.
“这就像一场噩梦,”Logan终于打破沉默,他的余光看见Laura因为他的话而看向他,“不久前我也做过这样的噩梦,那个时候我们被一种叫做哨兵的机器人屠杀。”
Laura从包里掏出一张破烂的,从别的漫画里撕下来的哨兵图冲着Logan举了起来,Logan摇了摇头,他从Laura手中取过那张纸揉成一团丢出了车窗,紧接着用力的将想要跳下去捡那个垃圾的Laura按在座椅上。
“比那个恐怖多了,”Logan试图无视Laura对他发出的嘶吼,开始自言自语起来,“那个时候我们幸存下来的变种人,借助Kitty的能力躲过了它们的多次捕杀,但我们一直在逃亡。Charles和Erik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于是让我回到过去阻止Raven杀掉那个研制哨兵机器人的该死的博士。”
Laura安静了下来,眨这眼睛请求他继续说下去。
“最终我成功了,有关于哨兵的一切都成了一场噩梦。所有牺牲的人......在X学院里安然无恙的活着,我听得到他们在呼吸,我看得见他们在走动。”Logan叹了一口气,好长时间不再说话。
“噩梦醒了?”Laura把手轻轻地放在Logan的手腕上,她感受到Logan在颤抖,不知道那是因为颠簸不平的路,还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
Logan没有回答,他用力的踩了刹车,停了下来。Laura看着他从车后面抱下Charles的尸体,向树林里走去。

2.
Laura在研究室里听那个叫Donald的人说过,X战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Wolverine也快要退出历史舞台了,他们所研究的一切将成为新的未来。
然后她没能忍住自己突如其来的愤怒,把手中的积木狠狠地砸向了对方的后脑勺。
Laura看了看睡在一边的Logan,想着他刚刚说过的话。对方口中的那个未来真是糟透了,可是现在的处境也很艰难,他们仍在躲避追捕。
她也想从噩梦中醒来。

3.
Logan站大厅里,他看见Hank被自己绊倒了,从倒数第三级楼梯上摔了下来,他怀中的书哗啦啦的散落在地上,闻讯赶来的Alex蹲下身帮他捡起了地上的书。
Logan离开了大厅,他沿着走廊慢慢地走着,看见Bobby突然被人从房间甩了出来,John嘲讽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Bobby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淡定的走回了房间。
随后他看见在厨房起了争执的Pietro和Warren,还有靠在一边慢悠悠吃着苹果的Remy,和旁边一脸为难的劝架的Kurt。
紧接着有人在身后叫住了他,Logan回头,看见穿着睡衣的Scott向他走来。Logan感到了一丝窒息,他本能的向后退去,却发现无法挪动自己的双脚。
“Logan,你怎么了?”Scott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你怎么变得如此苍老?”
Logan醒了,过于明媚的阳光刺痛了他的双眼。他环顾着周围陌生的山,意识到Laura在他睡着的时候已经开到了她的伊甸园。

4.
Logan为自己的虚弱而感到心烦,他甚至连上山的力气都没有。Laura从山上拿了板子下来,她将Logan固定在板上后,便招呼她的朋友们把Logan拉上去。
他还没有看清那群孩子们的脸,便再次陷入了新一轮的睡眠中。
Scott躺在他身边,不知道因为什么开始发笑。Logan注视着红石英镜片后的那双眼睛,想象着隐藏在那片红色下的双瞳是怎样的蓝色。他推了推Scott,询问他为什么发笑。
“你总是板着脸,究竟是什么让你不开心?”Scott没有回答他,而是伸手揉了揉Logan的眉心。Logan思索了一会,想不到一个很好的回答。
“很多事情。”Logan抓住了对方的手,放在唇边亲吻,“Charles不让我在走廊抽烟,Pietro经常趁我不注意在教室里抽走我的腰带,John对别人的恶作剧,Rouge和Kitty没完没了的摩擦......还有你那该死的兄弟总是看我不顺眼。”
Scott又开始发笑,他抽回了手,用力的吻了Logan:“可怜的Logan。你有这么多离开的理由,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
Logan回吻了他:“你知道的Scott,只需要一个理由,我就会一直留在这里。”
Logan醒了,他发现自己正睡在那些孩子们的木屋里。床边为他冰镇毛巾的小女孩让他想起了Bobby,正准备为他注射药剂的小男孩脸上的花纹让他想到了Kurt。

5.
那些人将艾德曼金属注入了他的身体里,无法形容的痛苦仿佛要从体内冲出,Logan感受到了愤怒。
他杀了所有人,他的双手沾满他们的血。
随后他听见Stryker嘲笑他的声音。
Logan挣扎着醒了,他看见Laura正看着自己。
“你做噩梦了。”
“你也做噩梦吗?”
“嗯。梦里的人在伤害我。”
Logan看着她,想象着Laura在被注入艾德曼金属时需要承受的痛苦,他感到了心痛。她不应该承受这些,这不应该是她的生活。他选择了这份痛苦,而她没有选择。
“我的不同,梦里我在伤害别人。”
无论是否在梦里他都一直在伤害别人,Logan这样想到。

6.
他看见Hank坐在沙发的最角落,似乎在刻意和沙发另一边的Alex保持距离。Logan走过去坐在Hank旁边,抽走了他手上拿反了的书。
“你们怎么了?吵架了?”Logan看了看封皮,然后把书塞回了Hank手中,“这可不像你们。”
“我们平时也吵架,只不过你没有看见罢了。”Hank淡淡地说,他从衬衣的口袋里掏出了眼镜戴上,“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她告别?”
“她?”
“Laura,你的女儿。”Hank看着Logan,表情严肃到不正常,“你知道自己已经撑不下去了。”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你是谁!”Logan伸出钢爪对准了面前人的胸口。
“我是你的梦Logan,想好怎么和她告别了吗?”
Logan醒了,小木屋里已经空无一人,床头柜上摆放着Rictor给他留下来的血清。

7.
“原来死亡就是这种感觉吗?”
Logan冲Laura笑了笑,冰冷的从他疼到麻木的伤口蔓延开来,他甚至已经感觉不到血液从体内流逝。
在意识飘离前,Logan有一个困惑。
为什么自始至终他都无法嗅出血的腥味。

8.
Logan醒了,他躺在他的房间里,床头的音响播放着怀旧金曲。
他被眼前这熟悉的景象惊呆了,他记得这是他完成1973年任务后所回到的未来。如果他没有记错,等他从房间走出,他会在走廊碰见Hank,看见走廊尽头的Rouge和Bobby,他会路过Kitty和Colossus共同任教的教室,他会看见大厅里和孩子们说话的Ororo,以及教授书房门口的Jean和Scott。
事实证明他的记忆没有出错,一切都和他记忆中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大概是Scott在离开时,轻轻地吻了他的面颊。
“Charles,这不对。”Logan走到Charles书桌前,双手撑在上面摊开的书上,“这一切都已经发生过了,我记得这一切。”
“Logan,你要知道人们经常会错把梦当现实对待,只因为它们过于真实。”Charles从他的手下抽出了那本书,小心的拍了拍书页,“但我认为这不能成为你不去上历史课的理由。”

9.
Hank说,在量子物理学中有个理论称时间是永恒的,时间就像河流,你向里面丢进一颗石子,虽会激起涟漪,但水流会自我修正,这意味着无论你做什么,都始终无法改变水流的方向。
但是Charles说,他不相信那个理论。

FIN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