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勇者传说(吐槽欢脱向,七夕小甜饼)

 
1.

我叫Alex Summers,是这个小镇的勇者。

传说在不远处的山上盘踞着一条恶龙,我那身为勇者的使命感告诉我一定要除掉这条恶龙,让小镇的居民们过上安逸的日子。我把这个重大的决定告诉了Scott,然而他只是冲我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继续擦他的桌子。

于是我在Scott的漠不关心中踏上了讨伐恶龙的旅程。

 

2.

我叫Alex Summers,是一个正在奋力前往恶龙巢穴的勇者。

真是没想到这座山真是该死的难爬,我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一条上山的路。但是这难不倒我,我可是要讨伐恶龙的勇者,这么一点点的挫折是不会让我放弃的。在我终于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条长长的石梯,从山脚一直延续到山顶处的石洞那里。我静默了一会,在心里默默地给我的洞察力扣了十分。

我顺着石梯顺利的找到了恶龙的巢穴,然而这里并没有一丝想象中的阴森的感觉。洞口贴心的挂着两盏灯,看样子应该是经常有人擦拭,它们看上去还很新。我小心翼翼的深入洞穴,从石洞深处传来的音乐声逐渐清晰了起来,我甚至可以闻到花的香味,这让我感到疑惑不已。

 

3.

我叫Alex Summers,是一个已经成功深入恶龙巢穴的勇者。

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恶龙,他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巨大,深蓝色的他正坐在一把摇摇椅上读报纸,旁边有一只体型较小的白龙在弹奏吉他,画面看起来莫名的温馨。

才怪!

有没有搞错!你们不是龙吗?!为什么要看报纸和弹吉他!而且那条蓝龙居然还戴着眼镜,怎么龙还有近视的!而且我这么一个大活人站在你们面前半天了你们能不能关注一下!

正想到这里,那条蓝龙从报纸上移开了目光瞥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继续看报纸,仿佛我不存在。

“你是勇者吗?”白龙这才注意到我,放下了手中的吉他,瞬间窜到我的面前兴奋的打量着我。我正准备回答他,但那条蓝龙却突然开口了:“Peter,你这样太没礼貌了,要说‘请问’。”

“好的Hank,”白龙冲蓝龙笑了笑,然后重新注视着我,“请问你是勇者吗?”

我觉得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传说到底靠不靠谱啊!怎么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龙还会说人话?!

 

4.

我叫Alex Summers,是一个成功的见到传说中恶龙的勇者。

不过这恶龙和传说差得太远了吧,为什么给我一种很居家的感觉。

那条蓝龙终于放下报纸,捡起挂在椅背上的围裙转身向外走去:“你一定饿了吧,爬山非常消耗体力,我去给你做一些吃的。”白龙欢呼着跟了出去,留着还跟不上节奏的我愣在原地。

什么情况,一条龙做饭还需要围裙吗?

我急忙跟了出去,看见蓝龙架起了一口锅,并在一块平整的大石头上用刀将胡萝卜的土豆切成块。

不是吧,龙也会切菜吗?而且你不是有一双锋利的爪子吗为什么要用刀?!

这时候白龙突然窜到我的面前,问我要不要吃鱼,我急忙拒绝了,我有一点害怕他们这是他们为了吃我而准备的晚餐。我决定先躲起来,暗中观察他们,毕竟有传说的存在,我不能被他们与众不同的龙样所蒙蔽。

我转身,看见白龙已经窜到了湖边,拿出了钓竿并耐心的装好了鱼饵,熟练的把线甩到了湖中心。

逗我玩呢?!什么时候一条龙抓鱼也变得这么人性化了?!

我感到了深深的无力,然后我找了一块石头坐了下去,静静地看着他们。

 

5.

我叫Alex Summers,是一个正在和传说中的恶龙共进晚餐的勇者。

老实说,这条蓝龙的厨艺真是相当惊人。我在想如果他们能变成人的模样,在小镇上开一家餐厅一定超级赚钱。

“变成人的样子有什么难的。”白龙咽下口中的汤,在突然冒出的一片烟雾中变成了一个银发少年。

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在想什么啊,难道我不小心说了出来吗。

我冲他点了点头,然后好奇的看了看一旁低头吃土豆的蓝龙,白龙一脸期待的和我一起盯着蓝龙。蓝龙低着头没有看我们,只是加快了咀嚼的速度。

“别害羞嘛Hank,这个勇者一定会喜欢的上你人类的样子。”白龙变了回来,窜在蓝龙身边来回的打转。

等等,你要看也别拿我当做借口啊,什么就我一定会喜欢,我的性取向很正常好吗!

然后那条蓝龙就变身了,一阵烟雾过后我看见了一个面色通红的黑发青年。

哦,我的性取向好像也没那么正常。

 

6.

我叫Alex Summers,是一个坠入爱河的勇者。

我好像爱上了这条蓝龙,我的心跳声已经快要震破我的耳膜了。

唉,没想到我居然是这样一个肤浅看脸的人。

总之,我和这条蓝龙在一起了,我决定要保护他不受其他因为那乱七八糟不靠谱的传说而被煽动的勇者的伤害。我发誓,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让他流一滴血。



7.

我叫Hank McCoy,是一条被传说妖魔化了的普通的龙。

我和那个我一见钟情的勇者在小镇上开了一家餐厅,生意非常好,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攒够钱买一栋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了。

每当他注视我的时候我都会紧张,人类形态没办法遮掩我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脸,所以在我紧张的时候我就会把手头的事情搞砸。可他真的是太帅了,我总是忍不住偷看他。

就在刚才,我因为在切菜的时候看着他出神,结果割伤了我的手。虽然龙的愈合能力很强但还是被他看见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看上去非常消沉,难道还是因为我太笨了所以被他讨厌了吗。

FIN

评论(21)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