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云骸/XS/山狱/双王子】杀手的假期-上(娱乐向)

如果说他们在机场碰见贝尔菲戈尔和疑似被彭格列通缉的拉杰尔是一个巧合,那他们在入住的酒店前台碰见同样办理check in的Squalo和Xanxus就绝对不是偶然。

云雀恭弥和Xanxus拎着行李站在大厅里面面相觑,这场用眼神的杀气进行较量的斗争在Squalo和六道骸拿着房卡走过来后得以终结,六道骸和Squalo仿佛没有察觉到两个人之间紧张的气氛,拖着行李箱带着他俩进入了同一间电梯里。云雀恭弥盯着跳动的楼层反思为什么会在这里遇见瓦利亚的成员,六道骸盯着Squalo,考虑着万一起了冲突从这个狭小空间逃脱的可能性,Squalo瞪着盯着他笑的骸,思索万一毁坏电梯所需的维修费用彭格列会不会报销,至于Xanxus,只有他在认真的考虑着晚餐吃些什么。心思各异的四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在同一层下了电梯,走向了同样的方向,直到他们将行李放进房间后才意识到,他们居然要命的住在对方隔壁。

 

“出来度假居然还遇到了瓦利亚的人,真是扫兴。”六道骸躺在床上,注视着云雀恭弥把洗漱用品按照习惯整齐的摆放在浴室里,直到他以为对方不会回答他后,云雀终于结束了他强迫症坐在了骸身边,压低了声音:“他们有可能是沢田纲吉派来监视我们的。”

“哦呀,是不放心我,还是不放心你?”六道骸笑着冲云雀恭弥眨了眨眼,随后将他拉入一个深吻中。

 

“他们是不是沢田派来监视我们的,居然就住在隔壁?方便暗杀吗?”Squalo气呼呼地打开冰箱,拿出冰镇的酒倒满了Xanxus我在手里的空杯,“Boss,我们要不要先发制人?”

“我饿了,先去给我弄些吃的,”Xanxus一口喝光了酒杯,“我们静观其变。”

 

六道骸和云雀恭弥换了一件舒适的衣服后下楼去餐厅吃饭,他们错过了午餐时间,空旷的餐厅让云雀恭弥心情大好,破天荒的带着骸坐在了靠窗的位置。六道骸看出了他心情不错,于是开玩笑的给他点了一杯橙汁,云雀笑了笑他幼稚的举动,却也没有提出异议。他很快的吃完了盘中的意面,看了看海,接着耐心十足的看着六道骸小口小口的吃着北中的冰淇淋。

六道骸在云雀的注视下吃了两口,接着把已经化了不少的杯子推到了云雀面前。云雀恭弥以为六道骸吃不完剩下的那部分,准备接过骸手中的勺子,却看见对方将勺子放在唇边缓缓地舔了舔背部残余的奶油,然后带着笑意的交到了云雀手里。云雀恭弥哼笑了一声,用勺子舀起融化的奶油送进嘴里,学着六道骸的样子舔了舔勺背。六道骸盯着云雀的舌尖不着痕迹的动了动喉结。

一阵爆炸声打断了六道骸即将脱口而出的话。

两个人立刻进入警戒状态,云雀恭弥没有带浮萍拐,他摸到腰间握住了枪。六道骸瞬间幻化出三叉戟,和云雀交换了一个眼神。

就在他们准备小心翼翼地向爆炸源头查看的时候,从浓烟中相互搀扶着走出来的穿着沙滩裤的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山本武似乎在不停地向狱寺隼人道歉,而后者板着一张脸,架着山本武在受到惊吓的围观群众的目光下旁若无人的向远处走去。

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一时间双双呆愣在座位上。

 

“我就知道那些酒都是你喝的!发什么酒疯!”狱寺隼人架着山本武咬牙切齿地向酒店走去。山本武搂着狱寺的脖子,一个劲儿的打哈哈。

“你知道那一点酒喝不醉我的。”

“那你就是脑子有病!干嘛点我的炸弹!”狱寺注意到山本武一瘸一拐的步伐,眉头皱的更紧了,“伤到哪儿了?”

“我就是好奇它们泡在水里会不会炸而已嘛,隼人,别生气了。”山本武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不敢直视狱寺隼人的眼睛。

“我问你伤到哪儿了!”狱寺隼人气的咬断了叼在嘴里的烟,山本武见状急忙干笑两声试图缓和一下气氛,“别转移话题!”

“那你先保证不生我气了。”

山本武突然露出一副痛苦的样子,吓得狱寺隼人急忙把他放在地上坐着休息:“行行行,我保证,快告诉我伤到哪里了?”

“刚刚被爆炸吓到,想躲开结果脚趾撞到了石头,挺疼的。”山本武笑着拍了拍狱寺的肩膀,后者的脸以光速变黑,他抓了一把地上的沙子使劲地砸向山本的头,山本武凭借良好的反射神经瞬间躲开,大部分的沙子被用力的甩在了山本身后路过的人身上。山本武正准备开口道歉,发现被砸中的是正端着一盘螃蟹的Squalo。

怒吼声响彻整个海滩。

 

躺在游艇上晒太阳的贝尔菲戈尔朝着海岸看了一眼,仿佛在拒绝着什么一样地摇了摇头。

“中暑了?”伞下带着墨镜看书的拉杰尔抬头看了看贝尔菲戈尔。

“我大概是太累了。”贝尔菲戈尔用力的抓了抓头发。

错觉吗,刚刚好像听见了Squalo队长的怒吼。

 

“你们怎么也在这里!”Squalo头上的血管鼓了起来,不知道是在生气被砸了沙子还是在生气那一盘螃蟹淋了沙子,“你们彭格列到底有什么毛病?”

“有毛病的是你吧!”狱寺隼人正要发作,被山本武死死地拉住,“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是我要问你的吧!我们只不过度个假,你们彭格列一个个的都要来监视吗?”Squalo感觉太阳穴突突直跳,他强迫自己深呼吸把火气压下去,当务之急不是吵架而是喂饱Xanxus。正在这个时候,Squalo的手机急促的响了起来,他接通了手机放在耳边,还没来得及“喂”出口,就被电话那头的人吼到一个激灵。

“垃圾!你太慢了!”

“出了点状况,再说我已经很快了!你以为蒸螃蟹很好找吗!”Squalo瞪了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一眼,端着那盘螃蟹小跑回了酒店,留下坐在地上的两人大眼瞪小眼。

 

由于刚才的爆炸骚乱,海滩上几乎没有什么人,云雀恭弥和六道骸毫不费力的霸占了海滩最佳位置的两张躺椅。

“你不涂防晒吗?”六道骸见云雀恭弥戴上墨镜直接准备小憩,便将手中的防晒霜丢了过去。云雀懒懒地抬手接住了瓶子,从躺椅上坐了起来:“我刚刚在房间里涂过了。”

“那你帮我涂吧,”六道骸脱下了上衣趴在躺椅上,冲云雀恭弥暧昧地眨眨眼,“涂均匀一点,我比较怕晒黑。”

“真麻烦。”云雀这么说着,却还是将防晒霜挤在手心里,缓缓的涂抹在六道骸的背上,力道温柔的让骸发出了满意的叹息声。云雀的手顺着骸光滑的脊背向下,在他美丽的腰窝处来回抚摸着。

又一阵爆炸声打断了两人之间的气氛,六道骸发誓他看见了云雀恭弥身后具象化的怨气。

 

“等一下……有……爆炸的声音……”

拉杰尔试图推开压在他身上动作的贝尔菲戈尔,对方似乎不受影响,反而更加用力了起来。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王子不在乎。”贝尔菲戈尔将手指伸进拉杰尔的口中搅动着他的舌头,同时加快了身下的速度,“你还有精神关心爆炸,我生气了哟。”

回答他的是拉杰尔的喘息声。

 

六道骸用了很大的精力造了一个将他和云雀恭弥包裹起来的幻术,里面隔绝的外界的干扰,是一个及其安静的空间,它成功地将云雀留在了海滩上,而不是让他带着上好膛的枪去追杀狱寺隼人和山本武,他还不想让他们的假期就这样过早的结束。

他侧头看了看已经睡着的云雀,无奈地叹了口气。

 

Squalo终于洗干净了头发上沾着的沙粒和酒,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绕过刚刚用来砸自己的酒杯的碎片,换好了干净的衣服后下楼去大厅找Xanxus。沾了沙子的螃蟹Xanxus当然没有吃,他泼了Squalo一头的酒后生气的自己下楼找吃的。Squalo翻了一个白眼,他觉得就算没有沙子,他的混蛋boss也会找各种理由赏他一脸。

电梯门在一层打开,Squalo看见正准备进电梯的Xanxus,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出电梯。Xanxus看他没有动作,伸手将他拉出了电梯。Squalo跟在向外走的Xanxus身后,憋了半天开口问他吃的怎么样。

“没有你做的好吃。”Xanxus淡淡地说,Squalo听得耳朵有些发烫,只好胡乱接话自夸了一下厨艺。Xanxus没有接他的话,只是加快了脚步,Squalo以为他又生气,只好闭嘴跟紧了步伐。

“你想不想去街上逛逛。”Xanxus突然开口,语气温柔到吓坏了Squalo,他见Squalo半天不回答,便自顾自的朝着商业街的方向走去。Squalo下意识摸了一下口袋,发现信用卡和钱包正好带在身上,松了一口气后继续大步的跟了上去:“都走出来了,那就去逛逛吧,不过貌似快到商店关门的时间。”

“啰嗦。”Xanxus没回头,但是走得更快了。

 

这就是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在一家冰淇淋店遇到Xanxus和Squalo的原因。

 

tbc.

 

原本想写一个短篇,怎奈何越写越长……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