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圣诞贺文】有植物在你的后院里(植物大战僵尸au,欢乐向)

AH/狼队/牌银/冰火/天使夜/幻红/EC出没,超短

祝大家圣诞快乐哟

 

Jubilee刚刚完成了新手教程,现在她终于解锁了一整个院子的草皮,开始了正式的大战僵尸,但是她发现这个游戏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1.前院-白天

豌豆射手Alex的恋人是坚果墙Hank,大部分时候Alex都被种在Hank身后,Alex很满意这种布局,他很乐意在恋人身后守护着他,比如现在。

“臭僵尸不许吃我的Hank了啊啊啊啊!”Alex在看到被几只僵尸一拥而上啃出了眼泪的Hank后突然暴走,对着面前的僵尸就是一阵突突,片刻间僵尸大军全部被歼灭。

 

Jubilee:咦,这个豌豆射手怎么还能扫射?

 

2.前院-黑夜

小喷菇Scott觉得自己应该是夜间攻击里性价比最高的植物了,不仅不要钱恢复的还快,除了攻击力有点弱外没啥毛病。所以他最讨厌某个植物总是自作主张的帮他。

“你不要突然跳出来啊!Laura产出阳光很辛苦的你一下子用掉了150个!”Scott生气的冲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一口吃掉僵尸的Logan大吼,“我自己能行!”

“拉倒吧,那个僵尸马上就要把你吃掉了,你能行啥啊!”Logan一边咀嚼着嘴里的僵尸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Jubilee:咦,这个从天而降的食人花是什么情况?

 

3.泳池-白天

Bobby看着又一次暴走并自主升级的Alex叹了一口气,羡慕让他无精打采。

他还记得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站在John身后时的情景,John的火焰消除了自己的冰冻效果,把冰冻豌豆变成了普通豌豆。在尴尬了几秒后John自主换到了Alex面前,给了他的豌豆火焰加持。然后Bobby嫉妒的开始对面前的僵尸一阵突突。

 

Jubilee:这个冰霜射手怎么也开始扫射了?咦,那个火炬树桩刚刚好像不在那个位置?

 

4.泳池-黑夜

胆小菇Pietro常常吹牛说自己曾经以一菇敌百僵尸,然而事实上他总在僵尸即将走进他的时候缩成一团,只露出两个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求助。正当Scott决定帮他一把的时候,一只大辣椒从天而降,一把火烧掉了那一行所有的僵尸。

“我刚刚产的阳光!你就这么突然给我弄没了!”还没有长大的阳光菇Laura气的一下子变大了,正在和舒展开来的Pietro调情的辣椒Remy见状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

Scott一边想着那个以一敌百的传说说的可能是Remy,一边气鼓鼓的开始对面前的僵尸一阵突突——原本Laura攒阳光是为了召唤Logan的!

 

Jubilee:我没有点辣椒啊,那个辣椒是怎么回事……哎哎哎怎么小喷菇也开始扫射了?

 

5.前院-大雾白天

磁力菇Erik总是不能和自己的爱人向日葵Charles同框,他只能在夜晚场景出站,而夜晚场景的时候玩家更喜欢用阳光菇Laura而不是Charles,于是他生气了。

 

Jubilee:哎我没选咖啡豆和磁力菇啊怎么就开始了……哇!我的向日葵被磁力菇包围了没有地方种豌豆射手了!这个游戏出bug了吗?

 

6.前院-大雾黑夜

魅惑菇Wanda从没有在游戏中真正发挥过自己的实力,因为大喷菇Vision总会挡在自己前面帮自己消灭僵尸,无论他被种在了哪里。

 

Jubilee:我去,这个大喷菇怎么还满院子乱窜?!是不是我电脑中毒了?

 

7.泳池-大雾白天

仙人掌Warren和灯笼草Kurt非常亲密,Kurt负责照亮隐藏在大雾里的僵尸,紧接着Warren负责用刺攻击。但是Warren的独占欲很强,这经常带给他的队友不必要的麻烦。当Kurt被种在其他人前面的时候,Warren就会被嫉妒迷了心智,不分敌我。

 

Jubilee:哎呀,仙人掌怎么只攻击自己人啊!

 

8.泳池-大雾黑夜

Scott在攻击间隙和身边的Pietro聊了起来,最后演变成了关于Logan和Remy谁更厉害的争论。

“必须是Logan厉害,他吃完僵尸消化了还能再吃,你的Remy炸一次就没了。”

“必然是Remy厉害,Logan一次就干掉一个,Remy一次干掉一列。”

然后他们两个就这么在战场上吵了起来。

 

jubilee:天啊!小喷菇怎么和胆小菇对喷起来了!僵尸正在吃你们……这个辣椒和食人花又是从哪里出来的啊!

 

9.屋顶-白天

蹦极僵尸端走了Hank所在的那个花盆,Alex气的对着天空一阵突突。

 

Jubilee:他怎么就自动进化成机枪豌豆了?而且一个劲儿的仰天长突突个什么劲儿啊!敌人在前方!啊啊啊气死我了!

 

10.屋顶-黑夜

当Jubilee看见夜晚的屋顶,每个花盆里都挤着两株植物的时候,她关掉了游戏界面。

 

FIN.

 

 


评论(38)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