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别人眼中的他们(又名:他们是如何秀恩爱的)

狼队,牌银提及


1.Jubilee所见

那天输了比赛不高兴的Alex在一个人生闷气,Hank去安慰他,然而Hank老是摸Alex的脸。Alex也没有制止他,只是让他别闹了,自己心情不好......然后Hank就捏他的脸。
最后Alex被他烦的受不了了,就抓住了他的手,Hank见状就凑上去亲吻Alex的脸。Alex被他对自己脸的执着给逗笑了,吻住了手中抓住的对方的手,最后坦然的接受了Hank落在他唇上的吻。

2.Logan所见

我、Scott和他们进行过一次短途旅行,开的是Scott的车。那天我和Scott比较累,于是我们两个坐在后排,他们坐在前排。一开始是Hank负责驾驶,后来他困了,Alex接替了他。Scott靠在我的肩上睡着了,我本来完全可以专注的欣赏Scott的睡颜,但是他们俩一直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分散我的注意力。过了一会Hank在副驾驶睡着了,随后整个车内都安静了。正当我也准备入睡时,Alex这个混蛋居然打开了车载音响,一直一直循环着一首歌。
等Hank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Alex依旧在专心的开车,无法入睡的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俩开始接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打断他们,让他们专注于开车。

3.Raven所见

你知道雪的味道吗?
我是不知道的,但是这两个家伙绝对知道。
去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们带着孩子们在Charles的花园里打雪仗,Darwin那家伙用力过猛把一个雪球砸在了Hank的脸上,Alex见状急忙跑过去查看情况......这完全没问题,我们不介意。但是我们十分介意Alex突然就扶着Hank的脸开始和他接吻,美其名曰尝一尝雪的味道。
我记得最后我们几个人合力让他脸朝下摔进了Pietro堆好的一群雪人里,让他尝个够。

4.Bobby所见

Remy、Sean和Hank是少数考前愿意给学生划重点的老师,虽然这让他们很受学生欢迎,但是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些孩子一定没有见过背后疯狂吃醋生气的Pietro和平静过分的Alex。
Alex怎么个平静法呢?他就坐在一旁看着Hank给你讲题,一句话也不说,无论中途你什么时候抬起头,他都是那一个表情,看的你发毛。然后你就会发现在他监考的时候,在你身边停留的时间会格外长。

5.Pietro所见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们在公共场合做出的格外亲密的举动有75%都是拜我所赐。事实上我帮过学院里所有的情侣“更加亲密”。
看着他们想亲吻又不好意思,想牵手又不敢,想拥抱又有所顾忌的样子,真是把我急坏了。
顺带一提,Hank至今都不知道他们逛街时Alex突然摸了一把他的屁股的那次,并不是我干的。

TBC.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