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他们的提问与回答(AH/狼队/冰火/牌银/天使夜)

查资料的时候突然的灵感,小段子,大概比较无聊😂😂😂😂😂
提问我不署名,也不标注昵称,你们来猜눈v눈

以及,如果我毁了他们,都是我的错

PS:轻微AZ→H提及
1.
提问:我爱上了一个人,由于某些原因我觉得我们可能无法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办?

回答1:少看一点言情小说
回复 回答1:我和我兄弟不一样好吗,我不看

回答2:什么原因?
回复 回答2:我的原因,见到他总是紧张,所有的赞美全部变成嘲讽......

回答2回复:这样啊,那你把他介绍给我吧,说不定我们能成?
回复 回答2回复:滚!


2.
提问:戒烟总失败怎么办?

回答1:自制力的问题,实在不行找人监督你?
回复 回答1:试过了没用,被轰的我都习惯了

回答2:那还是你不想戒烟,真的想戒早就戒了
回复 回答2:我是被迫戒烟的

回答3:喝酒吧
回复 回答3:酒也喝,也戒不掉

回答4:你可以把打火机都给我
回复 回答4:我知道你是谁,告诉你,没门

回答2回复:戒烟对你身体有好处,你以为我愿意强迫你吗!

回答4回复 回答2回复:原来是你们啊......慢慢掐,不着急

3.
提问:对象做菜实在难吃,又不敢说出口,但他成天给我做,吃不消,怎么办?

回答1:那你主动做饭给他呗
回复 回答1:我也做啊,但是他看我做饭他就更想自己试试了

回答2:那你天天带他出去吃呗
回复 回答2:带他出去每次都跑不见人

回答3:你可以多做点别的,让他没精力做饭?
回复 回答3:他精力旺盛到恐怖,每次都是我累得不行了,他还精神的很

回答4:你直接告诉他难吃不就完了,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回答4:我说过,他说那他就更应该多练习(生无可恋.JPG )

回答5:吃不惯那你别和他过,分手吧
回复 回答5:......我错了我会适应的

4.
提问:男朋友睡相很差,每次半夜都会把我踹下床,有什么办法治他?

回答1:他踹你,你就抽他,互相伤害,让他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回复 回答1:他睡得太死了,我试过打他,他根本醒不来

回答2:实在不行就分床睡吧,我男朋友有的时候睡着了会把被子都裹到他身上,好几次我都是后半夜被冻醒的
回复 回答2:分床睡后又想和他一起睡......哎,我就是自作自受......以及,心疼你,你要不要和你男朋友分开盖被子?

回答2回复:分开盖被子最后还是都被他裹走,我真的服了他了......
回复 回答2回复:......他不会觉得热吗?

回答2回复:其实怪我,我身上比较冷
回复 回答2回复:......我突然知道你是谁了

回答3:要不你把他捆在床上,防止他乱动
回复 回答3:捆住他的话他会很难受,我不忍心

回答3回复:......你们开心就好

回答4:他踹你?我看他是翅膀痒了吧
回复 回答4:妈!你冷静啊!!!

5.
提问:不小心弄丢了男朋友写的作业,马上就要交了怎么办?!!!

回答1:你给他重新写一份不就行了
回复 回答1:我的作业都是他给我写的,你觉得我写的出来?

回答2:给老师说一下,然后晚一点交
回复 回答2:这个老师一点都不通情达理,他会直接扣分的

回答2回复:那你找个学霸帮你写一下?
回复 回答2回复:我男朋友就是学霸......

回答2回复:那你给你男朋友坦白吧,让他再迅速补一份
回复 回答2回复:我怕他和我翻脸

回答2回复:你可以撒个娇嘛,或者给他一点补偿?
回复 回答2回复:我试试看


回答3:什么,你弄丢了???
回复 回答3:亲爱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补偿你好吗,你想要什么补偿都可以......

回答3回复:......我现在只想要我的作业(扶额.JPG )

回答2回复 回答3回复:这么好的机会,脑中居然只有作业,你可以的......

FIN.

不知道你们都猜出来了没有😂
.
.
.
.
.
.
我还是附一份答案吧

1.提问-Alex
回答1:Erik
回答2:Azazel

2.提问:Logan
回答1:Hank
回答2:Scott
回答3:Remy
回答4:John

3.提问:Remy
回答1:Scott
回答2:Alex
回答3:Warren
回答4:Logan
回答5:Erik

4.提问:Kurt
回答1:Ororo
回答2:Bobby
回答3:Pietro
回答4:Raven

5.提问:John
回答1:Scott
回答2:Jubilee
回答3:Bobby

(可能会有后续?我不知道😂😂😂)

评论(31)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