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斯德哥尔摩情人(黑化注意)


BGM为陈奕迅同名歌曲。灵感来自《追日者》里阿彩被兄长囚禁那段,最后阿彩因为兄长被杀而哭泣的画面真的让我太心疼了。DK演技真的炸裂,推荐大家去看这部剧。题外话,这部剧要是搁在现在播,就他后面那个囚禁剧情,同人文绝对是大把大把的啊!!!

 

好了回归正题,如果我毁了他们,那都是我的错。

以及本文非be,可放心使用。

 

Hank醒来的时候发现眼睛被一块黑布遮住了,周围静悄悄的,他可以听到房间外有人在走廊中的脚步声。他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都被困了起来,虽然力道不大,但是想要短时间挣脱似乎并不现实。他试图回忆自己在被这样绑起来之前所发生的事,但是阵阵传来的头痛让他放弃了运转大脑,他嗅着空气中浓郁的柑橘味,再次陷入了昏睡。待他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平躺在床上,之前用来束缚手脚的绳索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用来束缚精神病人的床带,一个头顶墨镜的金发青年站在床边面无表情的看着他。Hank抑制住了想要尖叫的冲动,默默地咽了咽口水,等待青年开口说话。青年显然明白他的意思,他伸出手轻抚过Hank的脸颊,这个举动让Hank感到一阵颤栗。

“Hank McCoy,外科医生?”青年的手在Hank耳边停留的时间略长,这让Hank更加紧张,他似乎感觉到自己的鸡皮疙瘩在衣服下蔓延,但他还是僵硬的点了点头。青年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手指顺着Hank的脸颊滑落到他的脖颈处:“我需要你提供一点协助,只要你答应我不乱跑,我就帮你解开束缚。”

Hank急忙点头,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顺着对方,毕竟他完全不清楚金发青年的底细,万一对方是个精神病杀人魔自己越反抗死得越快。青年显然对他的顺从很满意,他解开了Hank身上的带子,并贴心的将Hank扶了起来。等Hank站稳后他拉着Hank的手走出了这间房间。Hank任由青年拉着自己,走廊里充斥着之前他闻到的柑橘味,酸甜的感觉让Hank感到唾液不断地从舌头下面涌出,他只好再次默默地咽了咽口水。

青年领他进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摆着很多张床,只有一张床正在被使用——它上面躺着一个因为腹部冒血而不断呻吟的青年。Hank停在了门口没有跟着青年继续走,青年回头看了他一眼,拉着他的手加大了力道:“你怕血吗,医生?”

Hank摇了摇头:“这是怎么回事?”

青年把Hank拽到床边,打开了床边的手术用照明灯:“我的朋友被人打伤了,我需要你帮他取出子弹。”Hank还想发问,但是青年皱眉的样子让他感到害怕,他只好用周围的用具为受伤的青年做手术,期间一言不发。手术结束后,受伤的青年显然脸色有所缓和,这时金发青年弯下身子对受伤青年低语:“你把他藏在了哪里?”

受伤的青年发出了一声及其虚弱的冷笑,随后他偏过头不再理会金发青年。金发青年又问了一遍,语气比上一次要温柔许多,却依旧换不来青年的回答。随后金发青年从后腰取出了手枪,连开了几枪打死了青年。Hank被他这一举动吓得坐倒在地上,随后被金发青年一把拉了起来。

“你、你为什么要打死他?”Hank的额角留下一滴汗,“既然你要杀他何必让我救他。”

“他死,和被我杀死是有区别的。我让你救他是为了让他说出我需要的信息,他不愿意说,那就不用留他活。”说完他再次露出了那个淡淡的微笑,拉着Hank出了房间,“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你现在可以休息了。”他把Hank带回了之前的那个房间,把Hank推倒在床上,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并关上了门。Hank急忙扑到窗边。猛地拉开了窗帘,发现窗户外是坚固的铁栏杆:“救命啊!救命啊!”他知道这样的举动只是徒劳,但他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想要向外界求助。

最后自然是没有得到什么回应,Hank绝望的拉上了窗帘,脚步沉重的走回了床边坐下。不久一阵困意袭来,Hank倒在床上昏睡了过去。过了不久他被人叫醒,睁眼便看见青年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这吓了他一跳,他本能的向后一躲结果结结实实的撞上了床柱。青年把他扶了起来,并帮他揉了揉被撞疼的后脑勺:“我做了早餐,你应该饿了,下来吃吧。”说完他牵着Hank走下了楼,大厅中间摆着一张干净的桌子,上面放着冒着热气的汤和看上去新鲜松软的面包。

Hank小心翼翼的坐了下来,他拿起一块面包迟迟不敢下口。金发青年盯着Hank,随后拿起了Hank手中的面包咬了一口:“没有毒。”Hank只好尴尬的笑了笑,吃掉了被青年咬过的面包。

“你应该有一堆问题想问,现在可以问。”青年拿起了另一块面包咬了一口,“不过回不回答就看我的心情了。”

“你是谁?这是哪里?为什么抓我来这里?”Hank向远离青年的地方挪了挪,这一小动作让青年笑了出来。

“好问题。”青年喝了一口面前的汤,“我叫Alex。这里是我家。我需要你的协助。”

“为什么是我?”Hank再次向外挪了挪,“你到底想做什么,我是不会帮你犯罪的。”

“为什么我已经说了,我需要你的协助,所以这个问题没有意义。”Alex又咬了一口面包,“我想让你为我做一些必要的手术,你只负责救人,我觉得这应该不算犯罪。”

Hank还想再发问,但是他的肚子叫了起来,于是他只好闭嘴专注于吃饭。在这期间Alex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Hank,Hank的余光能感受到那灼人的视线,这让Hank再次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吃完饭后Alex没有给Hank发问的时间,他牵着Hank回到了之前的房间。Hank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努力在记忆中搜寻着关于Alex的相关信息,然而最终毫无收获。他在愈来愈重的柑橘味中再次昏睡了过去,没过多久他再次被人叫醒。这次Alex带着他来到了地下室,在一张铁床上躺着一个双腿受伤的人,Hank能嗅出血腥味中浓重的腐烂气味。

“他是我的另一个朋友,他的腿受伤了,你有没有办法帮他?”Alex将Hank带到了床边,Hank仔细查看了对方双腿的伤势,遗憾地摇了摇头。

“非常严重,而且时间太久了伤口已经开始腐烂,只能截肢了。”

Alex遗憾地摇了摇头,随后从地上捡起了一把锯子递给了Hank:“那就锯吧。”

Hank吞了吞口水,闭上眼睛让自己冷静了几秒,随后他动手开始锯对方的双腿。Alex显然并没有给伤者打麻药,对方嚎叫的声音几次让Hank手抖。Alex见状便伸手捂住了Hank的耳朵:“你把他藏在哪里了?”

Hank直到对方大概同样没有给Alex一个满意的答复,因为他紧接着就被Alex开枪打死了。

“好了,不用费力锯腿了,他不需要。”Alex擦了擦Hank脸上的血,随后他卸下了对方的眼镜,擦干净了上面的血点,带着Hank又回到了他的房间。

Hank此刻已经没有第一次那么害怕了,他洗干净了手,躺在床上将自己缩成一团,在一片疲惫中睡去。

这次他是被饿醒的,他只吃了一顿早餐,现在被饿的胃疼。他走下床用力地敲着门试图叫来Alex,果然过了不久Alex便推门进来了,手里还端着热汤和面条。Hank注意到Alex换了新的衣服,但是他的胸口处却有着新鲜的血液。Hank不敢多看,他接过Alex端过来的食物狼吞虎咽了起来,Alex就坐在床边静静地带着笑容看着他。等Hank吃完他又端着空餐具离开了房间,Hank坐在床上又思考了很久,依旧无果,最终在柑橘味再次弥漫进房间后Hank又一次睡了过去。

Hank被一阵急促的摇晃弄醒,浑身是血的Alex拉着他急急忙忙跑进了之前中了枪伤的青年的那个房间,青年的尸体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浑身浴血的女青年。

“她的动脉被割开了,你能帮她缝上吗?”Hank这才注意到女青年身边跪着另一个青年,一只手捏着女青年的侧颈处。Hank犹豫着点了点头,他最终缝合了女青年动脉处的伤口,但女青年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断了气。跪在一旁的青年难过的大哭,他拿起一旁的手术刀冲着Hank扑去,被Alex几枪结果了性命。Hank愣愣地看着倒地的青年和床上断气的女青年,颤抖着转向Alex:“这又是怎么回事?你究竟为什么要杀了他们!”

Alex收起了枪,他走过来拉住Hank的胳膊试图将他带离这个房间:“他们把我的兄弟藏到了我找不到的地方。”

“那你为什么不报警,让警察来处理?你把他们都杀了就能找到了吗!”Hank甩开了Alex的手,向后退了几步。Alex冷笑了一声,他一边走近Hank,一边掏出了自己的证件:“我就是警察。”

Hank觉得自己背后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撞开Alex跑出了房间,随后他向楼梯下方跑去,却在最后几级台阶处绊了一跤,重重的摔下了楼梯。当他费力的准备爬起来时,Alex一把拉住了他的右脚将他向后拖了回来。Hank一边大叫一边奋力地向前爬,却还是挣扎不过Alex。Alex将他打横抱了起来,慢慢地走上了楼,将他扔在了他的房间。

“你大概把我们的协议忘掉了。你不乱跑,我就松开你。”Alex拉过束缚带将Hank固定在床上,随后将黑手帕绑在Hank头上遮住了他的双眼,“现在,你好好反省一下。”

说完,他在Hank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Hank被他的吻激出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听着Alex逐渐远去的脚步和轻柔的关门声,低声地啜泣了起来。

Hank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大概是因为他最后哭累了。他这回是被脸上的一阵抚摸惊醒的,大概是他受惊的举动太过滑稽,他听见上方传来对方低沉的笑声。

“你醒了。”Alex解开了Hank眼睛上的手帕,“想清楚了吗?你不乱跑,我就松开你。我知道这样被束缚很难受。”

Hank点了点头,他甚至感觉到有泪水从眼角滑落流进了他的头发。Alex温柔地笑了笑,他低头舔舐干净了Hank眼角的泪水,最后吻在了他的太阳穴上。Hank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对方近在咫尺的呼吸。

Alex卸掉了所有对Hank的束缚,他端起放在一边桌子上的餐盘,里面有他为Hank新做的早餐。Hank接过餐盘再次狼吐虎咽着三两下解决了所有事物,Alex依旧是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他吃,末了他擦了擦Hank嘴角残留的酱汁。

“你……还想杀多少人?”Hank突然开口发问,Alex正准备离开的背影明显一僵,他回头盯着Hank,随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房间并带上门。Hank慢慢地下了床,在房间了走来走去,活动之前被束缚的有些僵硬的四肢。他觉得Alex的相关信息似乎在自己的脑中越来越清晰了,但他就是无法得出结论。

当天晚些时候,在Hank昏昏欲睡即将进入梦乡的时候,他听见了Alex进门的声音。

“我找到了我的兄弟,我暂时不必杀更多的人了。”

Hank被这句话惊醒,他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直直的盯着Alex。Alex也看着他,眼中如同之前一样温柔:“你不目前不需要为我动手术了。”

“那你什么时候打算……放了我?”Hank小心翼翼地问道,“我是说……既然你已经找到了你的兄弟,你也不需要我协助你了,你也就没有必要继续关着我了不是吗?”

“我什么时候关着你了,我只过你,但我没有过你。”Alex双手抱在胸前,带着玩味的笑容挑起了眉毛。

“你把我囚禁在你家这么多天,你现在告诉我你没有过我?”Hank突然觉得有一股无名火窜上了心口,他紧紧地皱着眉头怒视着Alex。对方却被他这一举动逗笑了,待他笑够了,他恢复了一概的平静。

“别自欺欺人了,”Alex哼笑出了声,他伸手握住了门把手向左转动,门便缓缓地向外打开,“我从来就没有给门上锁过。是你不想逃出去的,Hank。”

他走了出去,在Hank面前又轻轻地将门关上。走廊的灯光随着门的关闭被切断,转而继续从门缝下方缓缓地爬进这个房间。Hank坐在床上注视着已经闭合的门,听着走廊里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发呆,片刻后他双手紧紧地抓住了自己脑袋两侧的头发,把自己缩成一团,绝望的叫喊着。

 

FIN.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