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冰火/狼队】Everything But Mine我所未拥有的你(下)

前篇-(上)

前篇-(中)

设定Alex是冰火的父亲,离婚后一直单身,35岁。 

Bobby是领养的,12岁,John是亲生的,8岁。

Hank是一个位大学生,20岁。

 

6.

在熟睡中被电话声吵醒让Scott十分恼火,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怒气更上了一个值:“Alex,你刚刚让我憎恨了‘21 Guns’,如果你没有什么要紧事,我发誓我可以现在开着你的车把它撞坏在你的公司门口。”

“你还用它做你的手机铃声?”Alex在电话那端哼了一声,“随意你撞坏我的车,然后你让我查的那些东西现在就会被丢进回收站。”

Scott突然怒火全无,他立刻拿出小时候对Alex撒娇的那一套:“别别别,我错了Alex,你知道我只是说一说过个嘴瘾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兄弟,不要把一个有起床气的幼稚鬼的话当真。”

电话那端传来Alex短促的笑声,很显然他吃这一套:“好吧我亲爱的Scott,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祝你做个好梦。”

Scott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跳下了床跑到自己的书桌前打开了电脑。他大体浏览了一遍Alex发给他的信息,随后笑出了声。拜他的程序员兄弟所赐,他已经完全可以肯定他的同事在暗恋他,那些他收到的各式各样花哨的花束和情诗邮件,以及来自一堆完全陌生的推特用户的疯狂赞美,全部都是Howlett教授的杰作。

Scott的生活一直很平静,但是自从他开了一个小号关注了他的学生Hank,并各种打听对方的消息后,他忽然收到了一大堆爱慕者的表示……当然了他现在已经知道那只是一名爱慕者。他还记得自己把这件事告诉Alex的时候对方瞬间惊恐的样子,那让他有片刻以为是Alex的恶作剧,直到他看见Alex立刻打给了警察局报案,说他的兄弟受到了骚扰,他才打消了那个念头,并立马抢过了对方的手机向电话那端的警察解释他的兄弟喝多了在发酒疯。

然后Alex拒绝接Scott的电话长达两天零五个小时。

Scott不知道的是,Alex拒绝接他电话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在警察面前说自己发酒疯,虽然那确实让他很生气,但是真正的原因是Alex查到了那些……好吧那个骚扰者,当他准备独自去收拾对方的时候,Bobby和John及时的阻止了他。兄弟俩故作神秘的把Alex叫到他们俩的房间谈话,还小心翼翼地锁上了门。

“我们有话想和你说,父亲。”Bobby和John严肃的在床上坐了下来,并示意Alex坐在他们的面前,Alex犹豫了一秒后皱着眉头坐到了两人对面的地板上。

“你们两个这么神神秘秘的是要做什么,难道你们终于要给我坦白关于你们抽烟的事了吗?”Alex抱着手臂,严肃地看着兄弟俩。Bobby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给他:“你怎么还记得这件事?”

“我还没到老年痴呆的年纪呢,”Alex有些不耐烦的扫了兄弟俩一眼,“我现在还有点事要处理,如果没什么要紧事……”

“Hank有喜欢的人了!”John急忙打断Alex,意料之中的看到对方惊讶的表情,“你现在有一个很难搞的竞争者。”

“很难搞?”Alex皱起了眉头,“等等,你们是怎么知道Hank有喜欢的人的,你们整他了?”

“我们没有,只是一些正常的交流而已。”Bobby抓了抓头发,这个小动作让Alex的眉头更紧了,通常Bobby做了坏事才会有那个小动作,“……虽然那是Hank喝醉的时候说的。”

“你们把他灌醉了?”Alex突然坐的特别直,“你们两个真的是一刻也不能消停,我就不该相信什么你们喜欢Hank决定好好表现的鬼话!”

“先别急着发火,爸爸。”John扑过去紧紧地抱住Alex,生怕他猛地起身给Bobby的屁股一顿胖揍,“我们只是想试探一下Hank对你的印象,但是Hank太害羞了,他不怎么评价你。”

“所以我们就有点慌了,我们觉得他可能已经心有所属了。所以……抱歉啦父亲,我们借用了你的威士忌。”Bobby又抓了抓头发。

“你们……”

“他说他喜欢一个年龄比他大一些的帅哥,成熟稳重,和他有相同的爱好。”John急忙又一次打断了Alex,“爸爸,你麻烦大了。那个人听上去比你有胜算啊,Hank说他成熟稳重。”

“什……你们是说我幼稚不靠谱吗?”Alex又一次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Hank现在在哪里?”

“在客房。”兄弟俩齐齐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爸爸,你加油。”

“你们……”Alex觉得太阳穴更疼了,“小小年纪唆使我犯罪?等会我再教训你们。”

然后Alex因为照顾喝醉的Hank,完全忘记了要收拾Logan的事。直到后来Scott向Alex求助查那些追求者的身份,Alex才假装毫不知情的把自己早就查好的信息发给了Scott。

他现在心里全是在发愁如何应对那个潜在的情敌,完全把Scott抛在了脑后。

 

7.

Logan才不承认自己是一个幼稚的人,但是他确实是。他为了能够弄清Scott和他学生Hank之间的关系,注册了一大堆推特账号关注Scott的账号的动向,但是他什么也没发现,这让他感到不安。躲在一堆匿名中让Logan不再觉得表白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他几乎是狂轰乱炸的向Scott一股脑的诉说自己的爱意,带着满满的醋意。在他持续“骚扰”Scott三个礼拜后的一个下班时间,事情发生了一些转变。当办公室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的时候,Scott从他的办公桌走了过来,一把合上了Logan面前的笔记本电脑。

“要我提醒你这是我的电脑吗?”Logan抬起头冲同样皱着眉的Scott皱起了眉,“有话快说,我一会还要赶地铁。”

“我们确实有的聊,Howlett教授。”Scott单手叉腰,有些古怪的笑了起来,“‘*当阳光照耀大地,我思念着你;当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着你……即使在远方,我也在你身边,你也在我身边……’”

他满意的看着Logan逐渐僵硬的表情,一边向对方展示自己推特上收到的一封私信,一边将它背诵了出来:“想不到你居然会喜欢歌德的诗,我很欣赏。”

“哦,我很高兴你能欣赏。”Logan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你是怎么发现那是我的?”

“你发这些给我,却不用你自己的账号?”Scott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弯下腰凑近了对方的脸。Logan愣了一秒,随后他笑了出来,他也凑近对方,温柔地在对方唇角落下一吻:“反正你总会发现那是我。” 

 

8.

其实Alex被兄弟俩摆了一道,因为后者实在看不下去前者慢吞吞的追求——如果那也叫追求的话。

一开始John确实是在试探Hank,只不过Hank给他的答复很模糊,这让他毫无对策。Bobby听完John的陈述,哭笑不得的敲了敲John的头:“你平时不是很机灵吗,这会儿怎么突然犯傻了?”

John对Bobby的动作很不满,他试图抓住对方的手,但他在跳起来几次却依旧抓不到对方高举的手后,终于颓废的承认了两人之间显著地身高差距:“我怎么啦?”

Bobby看对方沮丧的样子,偷偷地在心里笑出了声,随后他把手伸到对方面前,老老实实的接受了对方狠狠地打击:“Hank的描述你不觉得很熟悉吗?他说的就是父亲啊。”

“你逗我?”John瞪大了眼睛,“除了金发蓝眸,Hank的哪一个描述和父亲沾边?是‘成熟稳重’还是‘风趣幽默’?是‘风度翩翩’还是‘优雅绅士’?”

“你要知道,恋爱中的人自带滤镜,”Bobby不动声色的揉了揉自己被对方打的红肿的手背,“你在我眼中就是完美的,我喜欢你的一切。”

John对于对方突如其来的甜言蜜语显然很受用,他抱住Bobby,在对方胸口蹭了蹭自己的头,Bobby低下头,像平常一样吻在了对方的头顶:“我有了一个计划。”

“什么?”John猛地抬头,撞疼了Bobby的下巴,对方闭着眼睛缓了好一会,“没事吧Bobby,没有咬到舌头吧?”

“还……还好,没咬到。”Bobby疼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John听完后松了一口气,他拍了拍Bobby的脸颊:“舌头没事那就快说吧。”

Bobby翻了一个白眼:“我们直接向Hank摊牌吧,告诉他Alex也喜欢他,让他配合我们,让Alex赶紧当Hank面承认。”

“你怎么直呼父亲的名字啊?”

“反正也不是亲生的。”Bobby又翻了一个白眼。

于是他们和Hank联手,希望Hank假借醉酒向Alex告白可以让Alex也坦白,怎奈何Alex这个关键时刻扶不上墙的家伙,一个劲儿的安慰Hank说他喝多了没关系,他不会当真的。Hank内心也非常无奈,甚至在心里对自己喜欢Alex产生了一秒的质疑。

他愿意接受这份兼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Scott给他看了Alex的照片,一见钟情这种事它说来就来了。而且Alex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给他了很好的印象——他也是一个黑胶唱片的喜爱着,而且他喜欢的歌手和自己一样……反正就是好感度暴增。

特别是那一支舞。

那天晚上他们和着Shape of You的曲调跳了一支很柔和的舞,Hank自己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开始跳的,他只记得当他彻底回过神的时候,Alex拉着他的手,他在对方的动作下很轻地转圈。他也觉得命中注定是不可信的,但是那一刻,他觉得Alex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爱人。

 

9.

躲在门外的兄弟俩快要被Alex的言行气死了。

“多好的机会,为什么他不向Hank坦白呢?”John咬牙切齿的对着Bobby耳语道。后者面无表情,像是完全料到了现在的情况:“可能他觉得这种时刻不能占Hank的便宜吧。”

“我的天,我求求他快点占Hank的便宜吧,或者直接拒绝,他这样看的我好难受。”John皱着眉,纠结的捏着自己的衣袖。Bobby瞥到了对方的小动作,不动生色的拉住了对方的手:“我也是,我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给父亲的脸上来上一拳,然后把他的头按在Hank脸上,让他们开始亲吻彼此。”

“听上去真变态,”John笑了笑,他凑过去吻在Bobby的耳朵上,“我喜欢。”

这时Alex突然吻住了Hank,Hank搂住对方的脖子热情的回吻对方。John突然惊呆了,他愣愣的看了看亲吻的难舍难分的两人,然后僵硬的转头看着Bobby:“我就是亲了你一下,我错过了什么?”

“我不知道,可能你的亲吻有魔力。”Bobby也是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看来你应该早一点亲我。”语毕,John就凑过来给了Bobby一个响亮的吻。

这个转机的到来完全是Hank自己争取到的,他忍无可忍的告诉了Alex自己根本就没喝醉。

“那就是说……?”Alex装作不明所以的样子,其实他的心跳因为Hank的话开始加速。Hank显然有些气恼,他瞪着Alex,一字一顿的说到:“我、喜、欢、的、人、是、你!”

“你怎么证明你没有喝醉呢?”Alex突然有些古怪的笑了一声,这让Hank更加气恼。Alex看见对方美丽的蓝眸上蒙上了一层若隐若现的水雾,突然狡猾地弯了弯唇角,“你会打我吗?”

Hank一时间还没有来得及回答Alex的话,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对方的脸打断了思路,他下意识的搂住对方的脖子,配合着对方亲吻的节奏回应对方。随后他的余光看见了门缝外偷窥的兄弟俩。不过他已经放弃了思考,所以他闭上了眼睛,全身心的感受这突如其来的幸福。

兄弟俩满意的看着他俩吻到地老天荒,悄悄地关上了门,溜回了他们的房间。

“Alex有了Hank,会不会就不那么爱我们了?”John像往常那样躺在Bobby的怀里,双手抓着对方胸口的衣服。Bobby收紧了搂在对方腰间的双臂,用他最温柔的语气说到:“就算那会发生,你还有我的爱,我会一如既往的爱你,甚至更多。”

“你就是我的一切,Bobby。”John闭上了眼睛,困意向他袭来,他迷迷糊糊的听到Bobby回应了他。

“你也是我的一切。”

 

FIN.

 

我第一篇破万字的文,有点激动。感觉自己好像烂尾了,小小的忧伤一秒。我貌似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文力,经常写崩坏。所有ooc都是我的,我爱他们,如果我毁了他们,那都是我的错。

*引用了歌德的《爱人的近旁》的诗句。

以及关于他们推特的灵感来源于与瑾歌的对话。


评论(43)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