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4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3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2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涉及mpreg,私设Laura为狼队的孩子,Luna为牌银的孩子

时间转换器线的灵感来自于《哈利波特:被诅咒的男孩》

 

1.魔法楼梯

Alex周一早上的第一堂课总是迟到,他的理由万年不变,总是推说魔法楼梯害他迷了路。当然了,并没有人信他的鬼扯,特别是他身边还有一个同样迟到的Hank时。

而真正总是因为魔法楼梯迷路的John同样没人相信,特别是他身边也有一个和他一样迟到的Bobby时。

 

2.有求必应屋

曾经Summers三兄弟把这里当做兄弟间的吵架圣地,后来这里被Alex霸占成他和Hank的谈恋爱圣地,再后来变成了Hank考前复习圣地,然后又变成了考前Alex和Hank不可名状的圣地。

不小心在两人不可名状时误入的Kurt对此表示不解,难道考前不可名状能第二天得高分吗?最后他对于将自己的疑问告诉了Warren而持续后悔了好几个学期。

同样后悔的还有听到Kurt和Warren谈话后把这当做笑料分享给自己男友Logan的Scott。

 

3.生子魔药

这个药剂的概念源于Scott和Hank的一句玩笑话,只不过Hank的探索精神让它成为了现实。第一个尝试这个药剂的是Pietro,并不是他有多勇敢,而是因为他喝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他以为是什么果汁……一般人也不会把这种东西随便放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吧?

所以在他还没有从霍格沃兹毕业的时候,他已经很幸运的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Remy在过了早期的震惊后接受了现实,并给他们的女儿起名为Luna。

……Erik一时竟不知道该找谁算账。

 

4.迷情剂2

讲迷情剂的那堂课,他们都从那口盛满药剂的坩埚里闻到了自己爱人身上的味道。

 

5.阿尼玛格斯

Logan是一个阿尼玛格斯天才,不同于一般的阿尼玛格斯,他只花费了不到两周的时间便可以轻松地在人、灰狼和狼灌之间来回变化。他非常享受来自Scott羡慕和赞许的目光,同时对Raven——这个优秀的易容马格斯投来的不屑目光表示不满。

John刚刚练成的时候并不能自如的控制自己的变形,他变成了一只黄色的多瓦夫兔却无法恢复人形。于是在其他人眼中,Bobby莫名其妙的养了一个礼拜的兔子后,那只兔子又消失不见了……大家曾一度以为是John吃了那只兔子。

 

6.生子魔药2

Scott毕业后成为了霍格沃兹的魔药学教授,在他怀着Laura代课的那段时间,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有学生在议论他肚子里的孩子……然而学生们并不知道他们的Summers教授听到了他们的议论,所以他们也更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的教授会疯狂的扣他们的分。Logan对学校里发生的这些更是一无所知,所以那段时间的他经常会面对一个莫名其妙就盛怒的丈夫。

 

7.时间转换器3

Laura十一岁那年跟着他的Pietro叔叔去了Remy家玩,她趁Pietro和Remy在客厅里你侬我侬的时候偷跑了出去。在她闲逛的时候,一个在地摊上精致的时间转换器吸引了她。Laura本来想带回去给父亲们看,但是她对它太过于好奇,于是在晚些时候Laura悄悄地启动了它。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她都痛恨那个时候的自己。

 

8.变故

Luna之所以能看见夜骐,是因为她目睹了自己父亲们和他亲爱的Hank叔叔的死亡。她记得他们上一秒还在愉快的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下一秒就被一阵绿光击中。

她的Wanda姑姑从未那样可怕的出现在她家的门口。

 

9.时间转换器4

Laura回到了十九年前,她迫不及待的跑去了霍格沃兹,偷偷地在远处看着她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以及他最亲爱的爸爸们无比年轻时的样子。她在学院里闲逛,最后在一处隐蔽的角落里看见了因为害羞而脸红交谈的Wanda和Vision。

这时一个皮皮鬼偷偷从上面倒下了一杯奇怪的液体在他们头上。Laura因为这个恶作剧而偷偷发笑,然而她突然看见盛怒的Wanda甩出了一道绿光杀死了那个皮皮鬼……她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惊叫,这引来了其他的学生。

Laura害怕极了,她急忙回到了自己的时间,却发现许多事情和她离开前不一样了。

 

10.YOU KNOW WHO

学校中关于Wanda的流言蜚语越来越多,由于她使用了不可饶恕咒,她被霍格沃兹开除了——在她即将毕业的前几个月。Wanda的精神开始极不稳定,过了几年后她发疯杀掉了她的弟弟和麻瓜弟夫,以及在弟弟家做客的Hank。清醒后的Wanda痛恨自己的所作所为,她开始变得更不稳定,她的再一次发疯伤及了更多无辜的人。许多优秀的傲罗牺牲于抓捕Wanda的过程中,其中包括Scott的丈夫Logan,以及Warren和Kurt夫夫。

 

11.食死徒2

Erik集结了一批巫师以保护他的女儿Wanda,那些被魔法部称之为食死徒的信众。Alex和John也是其中一员,前者中了Erik强大的混淆咒,认为是魔法部部长处死了Hank,后者中了Erik的夺魂咒任其摆布。

 

12.钻心腕骨

魔法部部长最终抓住了Wanda,由于之前囚禁Wanda的阿兹卡班被Erik摧毁,所以他暂时将Wanda关在霍格沃兹里,如他所料Erik派大批的食死徒攻打霍格沃兹。

Scott在守大门的战斗中发现失踪已久的Alex已然是一名冷酷的食死徒,他在悲伤中试图阻止对方,却被对方连续释放的钻心咒击中痛苦地蜷缩在地上。

 

13.时间转换器5

Laura后来一直在尝试修正自己的错误,于是她不断地使用时间转换器回到过去,但是有的时候的改动让她创造了一个更黑暗的结局,她只好更多次的回去改正。最终她成功了,她回到了发现这个时间转换器的那天,趁那个时候的自己不注意偷走了那个Laura的时间转换器,当她再回到自己的时间,一切便回归正常,她没有去过十九年前的霍格沃兹,之后的那些悲剧全部未曾发生。

 

 

14.分院帽2

Laura戴上分院帽的时候,坐在教师席的Scott心理比Laura还要紧张,他不希望Laura像Alex一样给他一个斯莱特林的惊喜。坐在他身边的Pietro显然比他放松,他对于Laura进什么学院毫不在意,他全程都埋头在吃他面前的南瓜派和鸡腿。

当分院帽喊出“格兰芬多”的一刹那,Scott直接兴奋的站了起来,他的袖子打翻了坐在他另一边的Bobby面前的葡萄酒,但是他根本没注意到,当然也没看见Bobby冲他翻的白眼。

 

15.预言2

Scott当时听到的关于Alex的预言只是一部分,Alex毕业后确实当了一段时间魁地奇国家队的找球手,不过由于Hank后来怀孕了的缘故,他申请退队回家照顾Hank。然而Alex作为当时的热门魁地奇偶像,理所当然的收到了魔法部聘请他进入魔法部体育运动司工作的邀请。

 

TBC.


评论(31)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