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双王子】美人在骨

设定兄弟俩长得完全不一样,由于一样的发型和遮住半张脸的刘海,被误以为长得一模一样。

这里吉尔没有死,被Xanxus打爆后被贝尔偷偷救了回来。




贝尔菲戈尔欠六道骸一份人情。

不用支付庞大的金额而获得的幻术支持,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奢侈,贝尔菲戈尔盘算着日后如何自作主张的还掉这份人情。

他坐在吉尔的床上思考着,叫不上名字的用来维持生命的仪器发出正在运作的声音,盖过吉尔微乎其微的呼吸声。

出于他的恶趣味,他没有让骸消除吉尔皮肤上狰狞的伤疤。贝尔菲戈尔笑出了声,他已经等不及想看到吉尔醒来后的反应,他会因为又一次捡回一条命而欣喜,或者因为自己变得丑陋而绝望。

他伸手拨开了吉尔的刘海,一张与他完全不同的脸上爬着刚刚脱痂的粉嫩疤痕,一道又一道割裂着吉尔美丽的面容。

知道他们长相不同的人已经全部死去,那个服侍吉尔的执事是最后一人。

贝尔菲戈尔攥紧了手中握住的金发,用力地扯向自己,吉尔的头顺着扯动的方向移动,却没有任何转醒的迹象。贝尔菲戈尔松开了手,像是曾经无数个恶作剧之后那样无所谓的笑了笑。

他知道吉尔有多么的在意自己的美貌,就像一个矫揉造作的公主那样,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镜子面前端详自己的容貌。

他从未夸奖过吉尔精致的面容。即使他心里曾经嫉妒过、沉迷过他哥哥的容貌,他也极其吝啬对吉尔的赞美。无数个夜晚,他会趁吉尔熟睡后溜进他的房间爬上床和吉尔睡在一起,隔着皮肤细细地抚摸吉尔身上几乎所有的骨头。

贝尔菲戈尔觉得自己是爱吉尔的,他喜欢吉尔祖母绿的双眸,喜欢吉尔领口的红茶味,喜欢吉尔梳头时顺过头发的手指,喜欢吉尔添掉嘴角奶油的舌尖。

他尤其迷恋吉尔每一块骨头隔着皮肤的触感,他经常给他哥哥睡前的牛奶里添加安眠药,以便他在亲吻舔舐吉尔的肌肤和唇齿时不会弄醒对方。

直到他的迷恋像滚落山崖的汽车那样失去控制,贝尔菲戈尔在一次日常亲吻后,将手指探进了他哥哥那隐秘的入口。

他们在白天的众人眼中是不合的兄弟,在夜里不为人知的时候,贝尔菲戈尔单方面的占有他的哥哥,用双手和舌尖品尝他的皮肉与骨。

这一切结束于吉尔撕碎了一位年轻女仆的情书。贝尔菲戈尔将碎片拼凑完整,他从饱含爱意的词句中读到了女仆对吉尔美貌的赞美,她希望吉尔的美是永恒。于是他杀死了吉尔。不为了好玩,不为了争夺王位,只为了让吉尔停留在最美的一刻。

杀掉吉尔之后,贝尔菲戈尔剖开了吉尔的尸体,真实的抚摸着他的肋骨,他的髋骨,他的锁骨,每一块自己曾隔着皮肤舔舐的骨头。

他亲吻到满脸鲜血的放声大笑。


贝尔菲戈尔埋葬了吉尔,他不愿意分享吉尔的美。事与愿违,不久后埋葬地的吉尔尸骨便不见踪影。贝尔菲戈尔杀光了城堡里的人,所有人在他眼中都是偷走吉尔尸骨的贼。
贝尔菲戈尔剪毁了花园里的每一朵花,没有美人的城堡不配拥有鲜花。

他在寻找尸骨的途中杀掉了越来越多的人,无辜的或是该死的。贝尔菲戈尔因此声名远扬,被彭格列招募进了瓦里安。

他剖开过无数尸体,却不曾见过像吉尔那样美丽完整的骨头。

贝尔菲戈尔注意到吉尔微颤的睫毛,他加重了手里的力道,金发在他的指间收的更紧了。

吉尔终于醒了,他的眼球转向贝尔菲戈尔,露出了说不上恐惧却也明显算得上不安的表情。

“你还活着,但没有那么美了。”

贝尔菲戈尔突然开口,他放开了手中的刘海,盯着吉尔有些收缩的瞳孔笑了起来,他知道吉尔最怕评价他的美。

“你从死掉的那一刻开始,在我心中成为了永恒的美。”

贝尔菲戈尔伸出食指轻抚过吉尔的鼻梁,顺着他的微启的嘴唇滑过他的下颌。

“我爱你的美,我爱你的骨。”

FIN.

评论(10)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