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情歌之夜(520贺文,小段子)


五个故事灵感分别来自霉霉的五首歌
我爱他们,如果毁了他们都是我的错

1.
Hank路过那堆尸体,他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那不是Alex,他这样想到。
他有些僵硬的停了下来,缓慢的继续向前走了几步,随后他突然转过身大步奔向那堆尸体。和他同行的士兵被他这一举动吓了一跳,以为出了什么状况,便急忙跟了上去。
Hank没有理会身后士兵不解的发问,事实上他根本没有听见,他的耳中只剩下自己愈来愈刺儿的心跳声。他爬了上去,在尸体中翻找着,并暗暗地祈祷那里不会有他要找的人。
最终Hank松了一口气,他跌跌撞撞的离开了那堆尸体,向他的队伍走去。
Alex还活着,他这样对自己说。
Hank使劲的眨了眨眼,仿佛下一秒泪水就会从他的眼眶中跌落,他想象着未来他们会怎样在战场上相遇。
希望那个时候你能毫发无伤,他这样期待着。

*灵感来源-《Safe and Sound》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2.
Alex是一名一流的摄影师,他的作品替他夺得了不少大赛的冠军。然而他最近陷入了瓶颈期,无论他怎样拍摄都无法得到领他满意的海景。
今天是Alex在这片海滩逗留的第五天,他依旧没有什么领他满意的收获。在他即将放弃的时候,一个陌生的人闯进了他的镜头。对方似乎没有注意到Alex正在拍摄的举动,他悠闲地沿着白色泡沫退去的沙地漫步。
Alex注视着对方,随后拿起了相机将他放进自己的镜头里。那人并没有破坏他原本的取景,反而为其增色不少。Alex不断的按动着快门,记录着一幅又一幅带着魔力的画面。
海浪一下一下的亲吻着那人的双脚,风扬起了他的刘海,即将跌入海平面的落日为他的面容打上了最美的光影。
最终Alex放下了相机,追上了对方已经远去身影。


*灵感来源-《22》
Yeah 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at the same time,
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 oh yeah,
Tonight's the night,
when we forget about the deadlines,
it's time.

3.
Hank受够了Alex的刻薄。
他知道像自己这样的书呆子不讨人喜欢,但也不至于让人厌恶。但是Alex,一次一次挑战着他的气量,那个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副阳光男孩模样的Alex,唯独在自己面前既毒舌又霸道,而Hank也不记得自己曾经得罪过他。
终于,在Alex又一次自以为完美的嘲讽后,Hank爆发了,他冲过去和Alex扭打在一起。
然而Alex却没有还手,而是任由Hank对着自己撒气,直到Hank冷静了下来,喘着气跪在他旁边,有些担忧的看着满脸是血的Alex。
Alex突然伸出手搂住了Hank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狠狠地亲住了对方的嘴唇,Hank以及围观的学生全部都傻眼了。


*灵感来源-《Mean》
someday i'll be livin' in a big old city,
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
Someday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ear me,
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

4.
Hank和Alex来自于两所不同的孤儿院,他们被同一对夫妇收养。然而这对被领养的兄弟之间几乎没有一点互动,他们甚至在楼梯上碰见彼此也不会同对方打招呼,在吃饭的时候也不会抬头看对方一眼。他们的养父母尝试了很多方式,也无法让这对兄弟和谐相处。
他们并不知道,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Alex和Hank是如何用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对方,他们是如何牵着彼此的手在空无一人的球场上散步,他们是如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爬到房顶上并排坐在一起对着星空指指点点,他们是如何在自己的日记里写满了对于对方的爱慕,他们是如何在对方被噩梦惊醒后亲吻着对方湿润的眼角。
在他们眼中,Alex和Hank只是一对不能接受对方存在的别扭的孩子而已。


*灵感来源-《Love Stor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See the lights,
See the party, the ball gowns,
I 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
And say hello, little did I know.

5.
Hank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他匆忙的套上一条睡裤,顶着一头乱发睡眼惺忪的开了门,他看见Alex臭着一张脸站在他家门口。
“我听说你和你的同桌去看《星际迷航》的首映式了,你怎么在家?”Alex打量着Hank一脸睡意的样子,皱起了眉头。他径直走进了客厅,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Hank关上了门,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在Alex旁边坐了下来:“这就是你大半夜来敲我家门的动机?你就想问这个?”
Alex沉默了几秒,然后点了点头。Hank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冲Alex翻了一个白眼:“我提前回来了,电影看到一半他突然凑过来亲我,这让我觉得恶心。”
“他这么做了?你是说他亲了你?”Alex看上去震惊极了,他抓住Hank的肩膀使劲的摇晃着他,仿佛对方刚刚说的是梦话。
“是的,他亲我了,但是我躲开了。”Hank推开了Alex,“怎么了?”
“你居然和这种人去看电影,你是不是脑子卡壳了?”Alex看上去更不高兴了,他的脸比来的时候拉长了至少一倍。
“那你倒是邀请我啊,我当然愿意和你去看电影了,谁不愿意被你亲啊。”Hank说完就后悔了,他只希望Alex当他在梦游。不过那一瞬间,他真的希望今天晚上亲吻自己的那个人是Alex。
Alex显然被他的话震惊了,他盯着Hank沉默了好一会,然后说:“好。”
就在Hank愣神的时刻,他感受到了来自Alex的货真价实的吻。


*灵感来源-《You Belong With Me》
Oh I remember you driving to my house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 when you know you're about to cry,
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 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
I think I know where you belong. I think I know it's with me.
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
You belong with me.

FIN.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