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2

上一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AH,狼队,冰火,牌银,EC,天使夜出没

1.迷情剂
Scott发现Logan的代谢太快了,对他使用迷情剂简直是对这剂魔药的浪费......别问Scott他是怎么知道的。

2.万圣舞会
Alex想和Hank在舞会上保持装扮一致,于是他询问了Hank的意见,Hank告诉他自己有意向扮作僵尸。Alex急忙找来了Darwin和Sean,在他们几个小时的努力下他终于成功的变身成了丧尸。
然后Hank被吓到一个礼拜不敢见他。

3.霍格莫德
Kurt最近和父亲的关系不太好,他的父亲甚至都没有在他的同意书上签字。
Warren本想帮他签字,怎奈何他的字太有特点,无奈之下他向他的学长求助。在Warren第无数次的向Alex发誓会保护好Kurt的安全后,Alex决定找Hank想办法。
Hank一开始是拒绝的,他不赞成一切作假的行为。但他最终经不住Alex的软磨硬泡,在Alex无数个亲吻之下晕晕乎乎的仿造了Azazel的笔迹。
最后Warren和Kurt高高兴兴的去了霍格莫德参观,同时Alex也成了Warren崇拜的对象。

4.决斗
Logan刚刚告白成功的那天,学校里迎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决斗——愤怒的Alex与Logan的对决。
那天学校里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围观了那场决斗,除了被关禁闭的John和Bobby。
最终Logan获胜了,赫夫帕夫的全体学生爆发出了欢呼声。然而结局出乎意料,拉文克劳六年级的级长Hank跑过来检查Alex的伤势,而Alex却当众亲吻了对方。接下来拉文克劳学院和斯莱特林学院爆发出了更加热烈的欢呼声......大家似乎忘记了这场决斗的原因及结果了。
于是从那天起,全校的学生都知道Hank和Alex在一起了。

5.减龄剂
Kitty和Rouge胡乱配出了一锅珊瑚色的药剂,闻起来没有什么味道,她们很好奇这是一锅什么药剂,于是她们盛了一小瓶拿给Hank让他帮忙鉴别。
得知是减龄剂后Rouge玩心大起,她把它倒进了John的杯子里。于是结束了晚餐回到寝室的Bobby看到了一个嚎啕大哭的缩水版John正在地上打滚。

6.霍格沃兹专列
他们在第一次坐上霍格沃兹专列的时候,与日后会成为他们伴侣的人坐在了同一个包厢里。

7.禁林
John经常带着Bobby去禁林瞎逛,又总是被Xavier教授和Lehnsherr教授撞到,所以老是被关禁闭。但是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Xavier教授和Lehnsherr教授也总是往禁林跑。
Alex不是一个特别遵守校规的级长,对于禁林他充满了好奇,每次他都会硬拉上Hank和他一起夜闯。不过他没想到会碰到Aragog——Alex超级害怕蜘蛛,最后那次还是Hank保护了他。

8.天文台
Warren发现,学校里可供他和Kurt约会的地点越来越少了。Alex和Hank霸占了有求必应屋,Pietro霸占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Scott和Logan霸占了赫夫帕夫的公共休息室,John和Bobby霸占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他真是不懂为什么有的人要跑的别人院的休息室里谈恋爱。
最后他发现天文台是一个好地方,于是他带着Kurt去那里独处,结果他看见了正在亲吻的Xavier教授和Lehnsherr教授......Warren发誓他再也不会和Kurt去天文台了。

9.学院杯
Scott刚入学那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个学院的竞争特别激烈,赫夫帕夫的学生说这已经变成了Summers兄弟之间的较量......结果最后获得学院杯的是拉文克劳。

10.幻影移形
Pietro是幻影移形的高手,但自从他带着他的麻瓜男友Remy进行了一次幻影移形,而不小心让Remy分体了后,他就再也没有幻影移形过了。

11.复方汤剂
Alex偷偷弄来了Logan的头发,利用复方汤剂伪装成了对方。他骗过了Bobby,骗过了Kurt和Warren,差一点骗过了Hank,但是没能骗过Scott。
Alex真是一点也不意外Scott会和他冷战。

12.预言
Scott曾经打碎过一个预言水晶球,他听到了关于Alex的未来——成为魁地奇国家队成员,然而最后Alex成了一名魔法部官员。

13.魔杖3
在Wanda和Pietro还小的时候,Erik的魔杖是独角兽毛的杖芯,Wanda和Pietro很好奇,他们很想知道独角兽毛是什么样——然后Wanda当着Erik的面折断了他的魔杖,抽出杖芯开心的拿给Pietro看。

14.一忘皆空
Pietro刚刚成为霍格沃兹新生的那年暑假,他背着Erik偷偷带着魔杖跑去了麻瓜世界旅游,他在施法帮一只受伤的猫时被一个麻瓜看见了,他急忙用一忘皆空抹去那个麻瓜的记忆。但是魔咒不知道被那个麻瓜身上的什么东西反弹了回来,击中了Pietro。
随后Pietro和那个麻瓜大眼瞪小眼互相看了半天,最后那个麻瓜小心翼翼的开口,问Pietro自己是否可以把自己的猫抱走。
那就是Pietro和Remy的第一次相遇,当然了,Pietro并不记得。

15.魁地奇3
斯莱特林在对抗拉文克劳的比赛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斯莱特林的队长Alex在最后的时刻找到了金色飞贼。Hank作为拉文克劳的级长,不好就Alex的英姿表现出兴奋之情,他只好冲Alex挥了挥手。Alex看见了,兴奋的冲Hank吹了一个口哨,不料被突然飞过来的游走球打中后背摔了下来。
连球都看不下去他秀恩爱了,斯莱特林的其他队员这样想。

TBC.





评论(26)
热度(3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