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冰火】童话与龙(上)

前篇勇者传说

前篇恶龙传说

前篇饿龙传说(上)

前篇饿龙传说(下)


灵感来自小天使们对Bobby龙的童话的评论
一篇已经晚了好久的生贺......这拖稿拖的也是没sei了
总之@一只狸 成年快乐呦~

0.
Hank的两只龙宝宝很喜欢听故事。
Pietro一开始很乐意讲故事给Bobby和John听,但是这两个小龙实在太缠龙了,他们经常会在Pietro和Remy谈情说爱的时候冒出来,恳求Pietro给他们讲故事。
无数次败在他们可怜巴巴的眼神下的Pietro生气了,他决定不那么认真的给他们讲一些故事。

1.白龙的故事-AH
“很久很久以前,一只美丽的龙后诞生了一只通体银白的小龙,他成为了黑压压的龙群中最美丽的龙......”
“小白龙?和叔叔你一样白吗?”
“没我白,我可是最白的龙。”
“那他怎么能算好看呢,叔叔你这么白才好看。”
“......等会多给你们讲几个故事。”
“好!!”
“可是那条小白龙到底有多白呢?”
“大概......和你们爸爸Hank人形的时候一样白?”
“哇......那他可真漂亮。”
“嘿John,你的口水流出来了。”
“Bobby你好烦人!”
“那我继续?”
“嗯嗯!!”
“过了不久,龙后被人类捕杀了,龙王很难过,他独自抚养着小白龙直到他成年。后来,龙王找到了当年捕杀龙后的人类的后裔,狠狠地惩罚了他们——烧毁了他们的村庄,吃掉了他们的牲畜。后来龙王爱上了一条美丽的龙,那条龙成为了新龙后。新龙后是一条酒红色的龙,他嫉妒小白龙的美貌,于是偷偷的给人类透露了小白龙栖息的山洞,于是人类找到了他。”
“新龙后太坏了!就和你男朋友一样坏!”
“胡说八道,Remy是世界上最好的龙!”
“可他也是酒红色的。”
“......好吧,新龙后是一条被John咀嚼过的叶绿的龙。”
“好恶心的颜色......”
“你是在嫌弃自己吗John?”
“Bobby你话真多!”
“Pietro叔叔你继续吧。”
“......小白龙逃过一劫,风将人类来袭的消息告诉了他。小白龙漫无目的的飞啊飞啊飞啊,在一处陌生的森林里落了脚。森林里住着一条金色的龙......别问我是什么样的金色,就是你们父亲头发的那种金。金龙从来没有见过小白龙那样漂亮的龙,于是他想办法让小白龙留在了森林。”
“他要吃了小白龙吗?”
“额......还不到吃的时候。”
“小白龙那么好看为什么要吃了他?”
“大概是因为金龙他瞎吧。”
“Pietro叔叔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指桑骂槐......”
“不,Bobby你想多了......来让我们回归正题。金龙对小白龙很好,他们很快就坠入了爱河。但是新龙后有一面魔镜,他得知小白龙没有死,而是和一条金龙生活在森林里。魔镜展现出金龙和小白龙没羞没臊的恩爱生活,新龙后越看越气,一个没忍住就把魔镜给砸了。没有了魔镜的新龙后无法得知小白龙和金龙生活在哪一片森林,就这样小白龙和金龙幸福的在森林里生活了下去。”
“Pietro叔叔,什么是没羞没臊的生活?”
“......”

2.睡龙的故事-冰火
“Bobby你怎么又睡着了?你这样睡啊睡啊的,会胖成龙球的。”
“你先试飞一下,感受一下自己的重量。”
“Bobby你还是睡死过去吧哼!”
“我想起了一个故事,就和睡觉有关。”
“是什么故事?”
“一条美丽的睡龙的故事。”
“和Bobby一样美丽吗?”
“比Bobby美丽。”
“那我不听了,不能有睡龙比Bobby美丽。”
“......你刚刚还说我胖。”
“闭嘴Bobby。”
“好吧,那就是一条没Bobby漂亮的睡龙的故事。小睡龙一开始还不是一条睡龙,在他刚刚出生一年的时候,龙爸爸请来了他的友龙们,希望他们为自己的龙宝宝送上一些祝福。友龙们都给了小睡龙最美好的祝愿,但是,一位不速之客——一条紫不拉几的大铁龙突然出现在龙爸爸的洞穴里。龙爸爸忘记了请紫不拉几铁龙,这让紫不拉几铁龙特别生气。他诅咒小睡龙在成年的那一年,会因为被人类的剑射中死。紫不拉几铁龙离开后,龙爸爸非常害怕,他不希望自己的龙宝宝遭受这个厄运。”
“这个紫不拉几的铁龙怎么这么讨厌?”
“可能因为他嫉妒?”
“有什么嫉妒的?嫉妒龙爸爸有龙宝宝了吗?”
“可能他还是个单身吧Bobby。”
“......好吧。”
“这个时候,龙爸爸的一个好朋友,一条脑门有闪光的智慧龙试图解除诅咒,但他失败了。他只能削弱诅咒的效果——龙宝宝不会死,但是他会因为箭伤而沉睡。”
“他要睡到什么时候才会苏醒?”
“我猜大概直到他的真爱出现。”
“Bobby,剧透是个恶劣的行为。”
“什么???真的是这样吗叔叔??John你别瞪我啊我就那么一猜。”
“闭嘴Bobby,你现在禁止发言!”
“John,别对你哥哥这样说话......别用那种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免疫了......算了我还是继续讲吧。龙宝宝成年的那一天,一个人类铁匠在实验自己新完成的弓箭,不小心射中了从上空飞过的刚刚成年的龙宝宝,龙宝宝从空中跌落,摔在了地上,人类铁匠跑去查看,发现他陷入了沉睡。”
“那个人类是他的真爱吗?”
“不不不,当然不是。龙宝宝变成了一条睡龙,龙爸爸把他保护了起来,防止他在沉睡中被别的人或龙伤害。睡龙沉睡了一百多年,有一天,一条和自己父亲吵架决定离家出走的小火龙误打误撞的走进了睡龙的山洞,他被眼前沉睡的小睡龙迷住了——因为睡龙是一条晶莹的冰龙。小火龙凑过去嗅了嗅睡龙,发现他还活着,于是他轻轻地舔了舔睡龙的脸......”
“睡龙醒了?”
“......对,睡龙醒了,然后他和小火龙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小火龙还为他生了一枚蛋。”
“......Bobby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TBC.

评论(2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