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牌银/狼队/冰火/幻红提及】勇者与龙后传(七夕贺文,娱乐向)

感觉这个系列已经成我七夕惯例了……

七夕快乐呀,今年七夕依旧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OUO

前篇勇者传说

前篇恶龙传说

前篇饿龙传说(上)

前篇饿龙传说(下)

前篇童话与龙(上)

前篇勇者与龙



Pietro,笔名快银,一个因为一篇有关勇者与龙的小说火起来的网络写手,没有人知道他写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而且他就是文中其中一条龙。他收到了不少粉丝的来信,除去各种形式的表白外,他收到最多的内容就是关于他那篇完结很久的小说后续故事的提问。于是他决定在线一小时回答粉丝们的问题,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

 

提问一:快银大大,勇者他兄弟Scott和恶龙Logan有没有后代?

 

答:有,是个小姑娘。

 

提问二:快银大大,我超喜欢你笔下的小白龙Pietro!他后来和他的龙怎么样了?

 

Pietro笑了笑,他把手头的薯片吃光了,心情愉悦的舔了舔手指上的调料。

 

答:我喜欢你的品味。他后来和Remy两条龙凑活着相依为命。

 

“凑活?”被他坐在身下的Remy挑眉看着他,随后他突然抖了抖腿晃了Pietro几下。Pietro没理他,但对方依旧晃个不停,于是他用脚后跟捶了他一脚,这下让身下的龙终于老实了。

 

提问三:John和Bobby的勇者老爸知道他俩在一起了是什么反应?

 

答:打了他们好几顿。

 

提问四:表白快银大大!快银大大什么时候写个番外呗?

 

答:不了,我懒。

 

提问五:快银大大,我想知道人类勇者和他的恶龙最后怎样了,毕竟人类寿命那么短……

 

答:终于等到有人问这个了。

人类差点挂了,不过Hank从Pietro他姐姐那里弄来了一瓶魔药,人类喝下去后得到了永生,于是他们就一直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提问六:Jubilee小可爱怎么样啦,有没有男朋友啊?是龙还是人啊?

 

Pietro看到这个问题眉头一皱,恨恨地瞟了身下的龙一眼。被他坐在身下的Remy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想摸一摸对方柔软的银发,却被对方灵巧的躲开了。

 

答:和一个该死的吸血鬼跑了,Pietro快被气坏了。这全都要怪Remy。

 

“真不怪我。”Remy摆出无辜的表情,“我哪知道他会勾搭我们的女儿。”

回应他的是Pietro一个狠狠地肘击。

 

提问七:大大,我比较好奇勇者和恶龙他们的x生活和谐吗?

 

答:和谐,只不过人类体力太差。

 

提问八:为什么说是Remy的错啊?

 

Pietro用力地向下坐了Remy的肚子一下,满意地听着对方发出一阵抱怨声。

 

答:那个吸血鬼是他的一个生意伙伴……好了不要再讨论这个了。

 

提问九:Scott和Logan的女儿是人还是龙?

 

答:人龙混血的魔法产物。Wanda用人类的血和Logan的龙鳞做了一个孩子给他们,如果你们好奇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们给她取名为Laura。

 

提问十:怎么没人关心Wanda姐姐哇。快银大大,Wanda小姐姐找到她的真爱了吗?

 

答:她和一条人造机械龙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提问十一:大大,Hank对自己两个儿子骨科了是什么反应?

 

答:没啥反应。

 

提问十二:John长大了还乱吃东西吗?

 

Pietro突然又想起了John还小的时候逮到什么就吃什么的情形,去年去Hank家的时候还撞见这个小家伙抱着Alex买回来的游戏光碟嚼的正欢。

 

答:更加的肆无忌惮了。

 

提问十三:大大的回答太简练了!求“和谐”的具体过程啊!!!

 

答:我又不是他们,我怎么知道具体什么细节啊,而且我也没兴趣,想也知道不仅辣眼睛还辣耳朵。

 

事实上Pietro撒谎了,他很感兴趣,而且还悄无声息的偷窥过那么几次。毕竟在此之前他也没见过和人类一起嘿嘿嘿的龙,但是Hank每次都是以人类的形态和那家伙做,看过几次后Pietro就失去了兴趣,因为他其实想看龙形态的Hank和人类做。

 

提问十四:为什么Hank会没反应?

 

答:这家伙自从爱上那个人类后就只对那个人类的事上心,即使是他亲儿子他也不那么重视。

 

提问十五:为什么不是Logan生蛋?


答:他嫌孵蛋太慢。

 

提问十六:大大大大,勇者会经常和他的恶龙吵架吗?像他兄弟那样?

 

Pietro撇了撇嘴,那些让他伤脑经的各种劝架的回忆突然涌现在他眼前。他每次为了防止Hank过于生气一不小心喷火杀了那个人类真是费尽心机,结果那个人类也从来没有对自己表示过感谢……人类就是这么没有礼貌,所以他才不理解Hank和Logan的审美。不过Remy作为一条龙也总是惹自己生气,或许在惹自己伴侣生气这一点上人类和龙没什么区别。

 

答:会,而且Pietro劝架劝的很辛苦。

 

提问十七:快银大大,小白龙Pietro是人么看上Remy的到底?

 

答:一见钟情是一个可怕的魔咒。

 

提问十八:Scott也获得了永生吗?

 

答:没有。但Logan找到了他的转世。

 

提问十九:大大哇,John和Bobby后来怎么样了?

 

答:他们分手了,和好了,又分手了,又和好了,如此往复。

 

提问二十:快银大大我超喜欢你的!求你写一个番外吧!

 

答:不,我懒。再写又是大长篇,我好不容易完结的,放过我。

 

提问二十一:泥萌都不好奇一下族长龙和小白龙他爹后来怎么样了吗?大大求问他们!

 

答:还活着。

 

提问二十二:快银大大,为什么你要叫快银啊?

 

答:我男朋友起的,就这么叫了。

 

提问二十三:大大男朋友!!!来啊继续撒狗粮喂我啊!

 

答:我不。

 

提问二十四:大大为什么不让Scott也永生呢,找轮回什么的好虐啊QAQ

 

答:他自己不想要永生,劝都劝不住。


Pietro想了想还是删掉了这个回答。不过他没有说谎,的确是Scott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当时Scott和Logan正在闹别扭,结果Scott一个赌气便砸了Wanda给他熬制的永生魔药。

答:因为他想考验Logan对他的爱,找到转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Logan做到了,他是真的爱他。

 

提问二十五:是Alex的情敌多还是Hank的情敌多呢大大?

 

Pietro认真地思考了一分钟,但是依旧毫无头绪,于是他编了个答案,毕竟Hank是自己好朋友。

 

答:必须是那个人类,你们无法想象Hank的美好。

 

提问二十六:Hank的那家餐厅怎么样了?

 

那家餐厅其实到现在都还在,Pietro默默腹诽道。

 

答:早就拆了。

 

提问二十七:嘿嘿……太太我想知道龙的x欲强吗?

 

Pietro听到自己身下同样拿着手机在刷的Remy传来了笑声,想必也是看到了这个问题。Pietro一时不知道要不要说实话,他知道提问的人想听到什么回答,但是龙对这方面真没什么欲望。于是纠结再三,他决定骗一骗自己的粉丝,毕竟他们都以为这故事是自己编的,所以自己怎么回答都没关系。

 

答:这就是作为人类的坏处了,人类的体力往往无法满足龙的需求。你们可以想象哭着想要的Hank和累到连眼皮都抬不起来的人类勇者,和依旧神采奕奕的Logan和连呼吸都快没力气的昏厥的勇者兄弟。

 

Remy突然笑的更大声了。

 

提问二十八:大大!我想知道John撞破小白龙和他男票后院为爱鼓掌那次小白龙的心理活动

 

不说这茬我都要忘了,Pietro扶额。其实他倒没什么心理活动,当时John才那么一丁点大,什么都不懂。Hank就比较郁闷了,他被长大后的John围观过他和那个人类做,而且是快结束才发现已经吓傻了的John,他还想求John当时的心理活动呢,估计崩溃的要死吧。

 

答:太久远,他已经忘了。

 

提问二十九:你们问的都太肤浅了!大大,我想知道人类和龙讨好自己伴侣的方式都是什么?

 

Pietro本来想跳过这个问题,因为他真的很懒,这个回答要打好多字,但是他感受到Remy炽热的目光似乎很期待他的答案,于是他极不情愿的开始打字。

 

答:人类的方式很简单,他们会送一些他们觉得很珍贵的东西给伴侣,但那些东西对我们龙来说根本无关痛痒,也就只有Hank那个家伙会被讨好。勇者他兄弟我不是很熟,估计也是送东西吧,人类总是没有新意。龙之间喜欢用触摸来安抚对方,必要的时候加上一些魔法。

 

Pietro想起每次Alex送东西给Hank的时候Hank惊喜的表情……那并不是刻意装出来的,而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惊喜,和那个勇者一起生活让Hank变得越来越像一个人类了。这是个好事也是个坏事,他记得当Alex开始逐渐老去并差点迎接死亡的那段时间,Hank恐慌和崩溃的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他几乎都要心碎而死了。

 

Remy突然拍了拍他的脚腕,把Pietro从回忆中拉回现实。Pietro这才注意到一大串奇怪的提问,他又重新看了看自己的上一个回答,发现自己一时手快用了不该用的人称代词。于是他只好强行无视下面的问题,提前结束了问答,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FIN.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