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如果他们是ABO-2

时隔两年突然想写个后续,其实是因为正在写一篇abo写不出来拿这个混更(不)

依旧日常向,不过应该写不出之前那篇的娱乐感了orz

 

前文在这里OUO

 

9.

“我闻到了可乐味。你小子是不是又私藏饮料,还不快拿出来分享。”

 

“……”

 

“喝你一点可乐都不行,看你这表情,又不是不还你。”

 

“……”

 

“Pietro,我觉得他喝得不是正经可乐。”

 

“……不好意思打扰了。”

 

10.

“你身上这一股可乐味,马上上课呀你别折腾John了。”

 

“……我这回喝的是正经可乐。”

 

11.

“你说John的信息素为啥是可乐味,我现在一闻到可乐味就怀疑他和Bobby又搞上了。”

 

“你还好意思说人家,先把你自己的拿铁味的信息素收起来。你知道现在厨房的咖啡机已经很久没人用了吗?”

 

“我又不像他俩,我才不会在公共场合一言不合就和Remy搞在一起。”

 

“……哦?”

 

“他和Erik吵起来那次也不能算。”

 

“……”

 

12.

“我发现已经很久没有在学院里闻到过Hank信息素的味道了。”

 

“他本来就是beta,信息素的味道不像Omega和Alpha那么重。”

 

“不,我的意思是,我很久没在学院里闻到过Hank他自己的信息素味了,他身上现在全部都是Alex的胡椒味。”

 

“Beta之间也能标记对方吗?”

 

“别问我,生物课我可是一次也没去过。”

 

13.

“我闻到了威士忌的味道。”

 

“加薄荷吗?”

 

“很多薄荷。”

 

“那就别管了,是我兄弟和Logan。”

 

14.

“这些带着食物味道信息素的家伙真烦人。”

 

“就是,不是勾起人的食欲就是毁掉人的食欲。”

 

“哦?”

 

“你对Bobby和John的燕麦可乐味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吗?”

 

15.

“隔壁班得流感了?听他们打了一节课喷嚏。”

 

“Summers教授替McCoy教授代课而已。”

 

16.

“……John,别硬撑了,即使他是你偶像,他的信息素味也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17.

“去海边游泳吗Kurt?”

 

“不去,成天闻海风的味道,我快吐了。”

 

18.

“最近Ororo心情不好吗,怎么老是下雨。”

 

“Kurt心情不好。”

 

“Kurt觉醒了新能力?”

 

“这样他躲起来Warren就找不到他了。”

 

19.

“这里作者用雨水的味道来表示悲伤,Kurt,上来给大家做个示范。”

 

“……”

 

20.

“Summers兄弟又吵架了,我现在感觉自己的嗅觉要失灵了。”

 

“胡椒薄荷,辣的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21.

“Hank,你身上的香水味是怎么回事,那个混蛋闻不到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吗!”

 

“……你已经忘记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了吗?”

 

22.

“Logan,我强调过很多次,用你的信息素灌醉别人的这种行为实战是行不通的。”

 

23.

“为什么Hank突然这么受女生欢迎?”

 

“因为他的信息素闻上去像祖玛龙的香水。”

 

“我刚刚有一瞬间无比的希望Hank和Alex分手,Alex真的暴殄天物。”

 

24.

“我听说Remy和Logan两个酒鬼又在一起拼酒了。”

 

“结果他俩的信息素不但让Pietro和Scott醉了,还把他俩折腾的发情了。”

 

“那为什么学院里现在这么平静?”

 

“真羡慕你感冒了。”

 

Fin.

这回是真结尾了,感觉自己毁了上一篇OTZ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