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LH】Gotta Have Him(我必须拥有他)

超级迟到的521贺文,BGM为 Emily Hearn的同名歌曲Gotta Have Him,这首歌超级甜,强烈推荐

亲们注意了,此文cp为Logan/Hank,注意避雷

 @瑾歌  @一只狸 



这个故事并不长,但我相信它足够用来打发你无聊的时光。

严格意义上讲我们不算青梅竹马,我们相识于初中毕业的那一年——我们在一节化学实验课上先后炸了两个坩埚,老师在惊魂未定的全班同学面前罚我们两人负责清扫整个楼层的所有实验室。我本以为放学后的打扫会异常的枯燥,毕竟他看上去并不有趣,然而事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在他一边擦着试验台一边情不自禁地哼唱着《窈窕淑女》中的名曲后,我几乎是立刻就被他迷上了,毕竟光看他的外表完全不像是会喜欢这种经典的音乐电影的类型,当然了我也不是说我不是一个看脸的人,他是个相当英俊的小伙子,如果换做是像Shawn那样长相的人,我可能直接翘掉惩罚把所有的活儿都丢给他一个人。

我知道我已经有点废话了,我只是有点激动,毕竟我可是从来没有对一个男孩子动心过,甚至觉得我必须拥有他。

我随口接上了他即将要长出的下一句,于是我们就这么认识了。我有幸成为了他最好的同性朋友,在我们熟起来的第二个月我邀请了他来家里看电影,我意外地发现他比看起来要胆小的多——晚上留宿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因为我们刚刚看的《鬼妈妈》而害怕到睡不着,我差点脱口而出“那你来和我睡啊”。不过我还不想因为表现的像个变态而失去他,所以我克制住了自己。

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我们背着家长偷偷飞去了里约度假,倒霉的是我们到达的第一天就丢了钱包,我还记得当我在一个酒吧里抱着借来的吉他唱歌赚钱的时候他脸上惊讶的表情。临走的那一天他把行李落在了机场,到现在也没能找回来。从那以后每次我们出去玩我都格外留意我们的随身物品,因为我知道这家伙神经大条,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十几回。高中开学前我们去了荷兰,我在阿姆斯特丹街边的一家店里买了一盒魔力松露,结果我一口没尝到全被他吃了。晚上在酒店他兴奋得睡不着,躺在床上给我倒着背元素周期表。我被他烦的受不了,翻身扑到他的床上捂住了他的嘴,当我以为他终于消停下来放开他后,他突然扑过来抓我的头发,我一个侧身躲过了他,他扑了个空一头栽到了床下,然后就是他一边流着鼻血一边给我讲甘道夫是如何在莫利亚矿坑里击败炎魔……我这辈子都没见过他话这么多过。然后第二天我们齐齐睡过错过了我们的航班,更倒霉的是由于天气原因下一趟航班在两天后,于是我们成了全校唯一的两个不仅错过了开学典礼还旷了两天课的高一新生。之后他被他的母亲禁足了半个月,那半个月我去找他就像偷情一样。不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的母亲一直都知道我是如何偷溜进他房间和他通宵打游戏。

他收到过不少情书,一开始我都是偷偷处理掉,把它们扔进三条街外的垃圾桶里,但是次数多了我就没有了耐性,我后来都是当着那些人的面在他面前烧掉情书……然后我因为在校内点火被举报了,记了一次大过。他事后还总是拿这件事嘲笑我,说这是我学生时代做过的最蠢的事。我真的是懒得反驳他,他似乎无法意识到他自己做过比我还蠢的事就是偷走了我的心。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他好欺负,我不止一次见到他被人堵在墙角,他也不怎么反抗,简直就是顺从地接受自己正在被霸凌的现状。时间长了我都有一种他其实是在等我去帮他解围的错觉,事实证明那不是错觉,高中毕业舞会上他拉着我漫不经心地跳舞,在踩了我两脚后他似乎觉得把这件事告诉我可以化解当时的尴尬气氛,其实并没有。我甚至看穿了他假装喝醉让我送他回家的把戏,但我没料到他会在家门口和我吻别,我也没料到他母亲居然躲在门后给我们拍照。我以为自己会有什么过激的反应,然而我只是平静地看着他一言不发,结果他被我看哭了——我觉得自己最成功也是最失败的地方就在于总是会把他弄哭。不过后来他总是假哭,但我也从来都让他这一招有效。他总是做一些与他年龄和外貌不符的事,但这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我知道我又在废话了,不过故事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最后再让我啰嗦一下故事的结局,我们结婚了。我在从阿姆斯特丹回来后就准备好了求婚的戒指,但是却被这家伙抢先了一步,有意思的是,他用来向我求婚的戒指也是在阿姆斯特丹买的,和我为他准备的戒指一模一样。

FIN.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