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Call Me Maybe


一个迟到的520贺文,之前在旅行,实在太累了没有赶上520

虽然叫call me maybe但其实灵感来自Emily Hearn的Red Balloon,极短,如果我毁了他们都是我的错

 

“这没什么丢人的,”Logan一边将手中的汉堡塞进自己的嘴里一边含糊不清地对Hank说,“只是问他要一个电话号码,又不是让你约他出去。”Hank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Logan知道那是他紧张的标志,于是他喝了一大口汽水等着Hank慢吞吞地说出他的想法,果然在沉默了十几秒后Hank干巴巴的开口反驳了他:“要电话不就是为了约他出去吗,不然难道是为了问他物理实验的数据吗?”

Logan翻了一个白眼,用力地吸了吸瓶子里所剩无几的汽水,试图克制自己不要回答这个听上去就很弱智的问法,然后他们之间便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直到Logan吃完了最后一口汉堡,他才再次开口:“那家伙已经吃完了,看起来就要离开餐厅了,你真的不打算过去要他的电话号码吗?”他冲Hank身后那个方向努了努嘴,Hank急忙转过身看去,动作幅度大到掀翻了Logan的汽水——虽然瓶子已经空了。

他的动作引起了Alex的注意,他的视线从自己周围的同伴身上移到了Hank的脸上,Hank只觉得脸上一阵发热,他慌忙地又转回去背对Alex,同时又一次带倒了Logan刚刚扶起来的汽水瓶。Hank听见背后传来Alex低沉迷人的笑声,这让他脸上的红晕加深了两个度,他急忙端起自己的餐盘离开了餐桌,只不过没走两步便被人从身后拉住了胳膊,Hank有些紧张地扶了一下眼镜,随后就像电影中的慢镜头那样缓缓转过身,拉住他的正是闪闪发光的Alex——“闪闪发光”这个形容词是Hank自己在脑中加粗放大硬加上去的。

“嗨,我是Alex Summers,这是我的电话号码,”Alex将一张小纸条塞进了Hank上衣夹克胸口的口袋里,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如果你有空,我希望你可以联系我。”他给了Hank一个足以让Hank立刻昏倒的笑容,然后转身去追已经走到餐厅门口的同伴。Hank呆愣在原地,直到Logan不耐烦地一手端着餐盘一手用力勒住他的脖子把他拉走。

“天呐Logan!他刚刚把他的电话塞进了我的口袋!”Hank走出餐厅后狠狠地抱住了Logan,Logan一脸嫌弃地推开了他,但Hank显然还在激动中,他又一次大力地抱住了Logan,这次Logan没能挣脱,只好拉长着脸拍了拍对方的后背:“你能不能不要在女厕所门口给我拥抱,刚刚过去的Jean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变态。”

Hank这才放开了他。

下午的课Hank一直在走神,他手中握着写有Alex电话号码的纸条,想象着自己打给了Alex,最后和Alex一同坠入了爱河。他们一起去看电影,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影厅里分吃一桶爆米花,在电影快要结尾的时候两个人因为要拿桶中所剩无几的爆米花而不小心捏到了对方的手,然后Alex凑过来在滚动的字幕前吻了自己。然后他们十指相扣着走在回家的路上,Alex从一个小姑娘那里买来了一只红玫瑰送给了自己。从那以后他们频繁的约会,在毕业典礼上Alex单膝跪地向自己求婚,整个礼堂爆发出了响亮的欢呼声,他在口哨声和掌声中为自己戴上了刻着他们名字的订婚戒指。

Hank的思绪飘到很远很远,直到他的物理老师走到他的面前一把抽走了让他发呆的纸条,他才从自己的白日梦中惊醒。他花了一整个课间向老师道歉才要回了那张纸条。放学的时候他没有和Logan一起回家,而是偷偷地跑去了Alex训练的球场,躲在角落里一边像往常那样看着他训练,一边犹豫着握着手机和号码,在Alex结束训练准备向更衣室走去的时候,他终于下定了决心将拇指移向了呼叫按键。

FIN.

 

 

 

 

 

 

 

 

 

 

 

 

 

 

 

 

 

 

 

 

 

 

 

 

 

 

 

 

 

 

 

 

 

 

 

 

 

 

 

 

 

 

 

 

 

 

 

 

 

 

 

 

 

 

 

 

 

 

 

后面没有啦,不用看了

 

 

 

 

 

 

 

 

 

 

 

 

 

 

 

 

 

 

 

 

 

 

 

 

 

 

 

 

 

 

 

 

 

 

 

 

 

 

 

 

 

 

 

 

 

 

你真的要看?

 

 

 

 

 

 

 

 

 

 

 

 

 

 

 

 

 

 

 

 

那好吧,这是你的选择

 

 

 

 

 

 

 

 

 

 

 

 

 

 

 

 

 

 

 

 

 

 

 

 

 

 

 

 

 

 

 

 

 

 

 

 

 

 

 

 

 

“Alex,中午那个小子有联系你吗?”Alex的队友丢给了他一瓶冰水,笑着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的腰。Alex将汗湿的刘海别在耳后,冲对方摇了摇头。他的队友大笑了起来,一把搂住了Alex的肩:“所以是我赢了,你现在欠我一张‘复联3’的电影票了。”

这时另一个队友走了过来,递给了Alex一条毛巾:“不应该啊,据我观察那个小子绝对是对Alex有意思,按理来说这个赌Alex应该稳赢啊。”

“他看上去是比较害羞的类型,早知道我就把赌约期限定的长一些了。”Alex接过毛巾擦了擦汗,随后将毛巾挂在了脖子上。他的队友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安慰他:“哎,不过也就只是输了一张电影票嘛,也没有亏到哪里去。”

Hank没能听到后面的话,因为Alex和他的同伴已经进了更衣室。不过此时Hank也没有心思去听他们继续交谈了,他觉得胸口发紧,他的每一次心跳都带着一丝钝痛。他不知道自己在角落里蹲了多久,直到他麻木的双腿迫使他站起来离开那里。在拐角处,他将手心里紧捏着的纸条扔了进去,在下一个拐角处,他删掉了手机里原本准备拨出的号码。

走进更衣室的Alex把毛巾丢到了一直在一旁喋喋不休的同伴脸上,他从包里掏出了两张电影票全部塞进了对方手里。

“怎么是两张?”他的同伴显然有些小得意,他再次捅了捅Alex的腰,结果这次被Alex还了一个肘击,他只好闭嘴。

“本来是想等到他打给我后,约他和我一起去看的,”Alex耸了耸肩,“既然他没有打来,就便宜你了。”

FIN.


评论(1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