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冰火/AH/狼队/牌银】饿龙传说(Bobby视角,娱乐向)

前篇勇者传说

前篇恶龙传说

前篇饿龙传说(上)


(下)

我叫Bobby,我有一个吃货弟弟John。


他几乎吃遍了他周围所有能被他看见的东西。比如我们的人类父亲Alex。John对于吃Alex有一种莫名的执着,他每天都要在Alex身上磨磨牙,要不然就是我的翅膀,或者Scott叔叔的眼镜,或者爸爸的书,或者Pietro叔叔的表,或者Remy叔叔的扑克牌......他连厨房的锅碗瓢盆都不放过。我记得前不久爸爸和Alex出门采购,我躺在床上休息,这家伙鬼鬼祟祟的跑去了厨房,半天也不出来。出于好奇我跑去看了看,发现他正抱着比自己大好多的铁锅啃的津津有味。


同时,我的弟弟John也是个傻的可爱的龙,他好长一段时间分不清“亲吻”和“吃”。每天我盘在窝里睡觉都能听见他在一旁各种吵闹——“天呐那个储备粮又在咬爸爸的嘴!”,“为什么Logan叔叔要咬那个储备粮二号,快吃了它别磨蹭啊!”,“啊啊啊爸爸被储备粮咬到脖子了我要去救他!!”,“为什么爸爸不吃储备粮呢,他不吃我想吃啊!”......


他真的是对自己强行打断别人恩爱的恶劣行径毫无感觉,我记得他还撞到过Pietro叔叔和Remy叔叔在后院里不可名状,他还准备从Remy叔叔的口中救下“被吃”的Pietro叔叔。从那以后Pietro叔叔就在也没有和Remy叔叔去过后院一次。当然他的“营救”也是有代价的,那天他不自量力的去咬Remy叔叔的尾巴结果被甩了出去,头上起了好大一个包,但是他又不敢去找爸爸,所以我只好一整晚轻轻地对着他头上的包哈气。说到这儿......John睡着了和他醒着真的是判若两龙,他睡着的时候会把自己抱成一团,有的时候可能是做噩梦了,我会听到他传来低声的呜咽。大部分的夜晚,我都用翅膀将他揽在身边,然后轻轻地用尾巴勾住他的尾巴,似乎这样可以让他感到安心一点。


John除了喜欢乱吃以外还很一根筋,他之前一直不认为Alex是我们的父亲,成天储备粮储备粮的叫,还好父亲不懂龙语,不然那段时间得被他气死好几回。而且他好像格外讨厌Logan叔叔的雪茄,经常对着抽雪茄的Logan吐舌头,或者趁他不注意把雪茄拿到后院埋了。后来被Logan叔叔发现了,Logan叔叔非常严厉的训斥了John,John的翅膀耷拉着,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惊恐的看着Logan叔叔冲他发飙。然后父亲闻讯而来,把John抱在怀里,对着Logan叔叔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训斥,出乎我意料的是Logan叔叔全程只是特别生气的听着父亲训斥他,没有同他争吵......后来我想明白了,Logan叔叔好像喜欢着父亲的弟弟Scott叔叔。Logan叔叔离开后父亲一直在哄John,直到John不再害怕的瑟瑟发抖,而是扑到父亲胸口用头蹭他的脖子,从那天起John也开口叫Alex父亲了。但是我想说一句,我们龙的皮肤很粗糙,特别是头部,有很多坚硬的外骨骼,大概John自己没有意识到吧,反正他每次对父亲示好的时候就喜欢蹭他裸露在外的脖子或者脸......他根本看不见父亲一闪而过的痛苦的表情,我可是看的真真的。


我对于父亲和爸爸的相爱有很大的兴趣,在某个他们都不在的下午,我跑到Pietro叔叔那里询问,结果Pietro叔叔只是淡淡地说,他们是一见钟情。在我缠着他求他讲细节烦了他一下午后(后来John也加入了我,我们一起咬住Pietro叔叔的头发),他终于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给了我们,顺便还附带了Logan叔叔和Scott叔叔的恋爱故事。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宁愿他不讲,还能不能让小龙有一些对罗曼蒂克的憧憬了。我以为勇者与龙的故事就应该像传说中的那样——英勇的王子打败了邪恶的公主,解救了被公主囚禁的龙,然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是父亲和爸爸......好吧,平平淡淡才是真嘛。至于Logan叔叔......我只能说傻人有傻福?

等等John你在干嘛?

哎哎哎?那个不能吃!!!

FIN

评论(16)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