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牌银/狼队/冰火】饿龙传说(John视角,娱乐向)

前篇勇者传说

前篇恶龙传说


本来想写带小孩但是又成了一篇吐槽(:3_ヽ)_


(上)
我的爸爸Hank是世界上最好的龙爸爸。


他温柔,帅气,唱的一嗓好歌,做的一手好菜。唯一令我感到不满的是,他居然让我称呼一个储备粮食为父亲。


第一次见到储备粮食,是爸爸带我和Bobby从龙族安胎圣地栖息地飞回了一个人类小镇,储备粮食出来迎接爸爸,我看见他和人形的爸爸拥抱,然后......他居然咬了爸爸的嘴!哼,你以为你那一点也不锋利的牙可以伤到我爸爸吗,你太天真了。


于是我决定替爸爸报仇,在他向我伸手的时候我果断的咬住了他的食指。可是爸爸他不知道被储备粮的什么魔法迷惑了,居然帮着储备粮把手指从我的嘴里夺了出来,还让我叫他父亲。我小声的向爸爸抗议,却收获了来自爸爸的瞪视......都怪储备粮,我被爸爸讨厌了。


我决定私底下给储备粮一点教训,于是每当爸爸不在或者没看见的时候,我就飞到储备粮身边,狠狠地咬他,但是他皮实在太厚了,每次我都没办法伤到他。一开始他和我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我猜他是因为害怕而向我求饶,我才不理会呢!可是后来储备粮学精了,他总会在我咬他的时候把爸爸召唤过来......看来反抗之路遥遥无期啊。


一开始我试图拉上Bobby一起反抗,可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向储备粮妥协了,乖巧的称呼他为父亲......你身为龙族的尊严呢!每当我实施我的报复计划的时候,他就盘在他的窝里睡觉,都懒得抬眼看我一眼。在我第无数次的被爸爸教训之后,我说什么也要拉上Bobby这家伙和我一起受训报复储备粮......不过首要的问题是把他弄醒。


无论我怎么喊他,踢他,用爪子挠他,他都睡的和一个死尸一样,简直太气龙了。我咬住他的翅膀,用牙齿磨他的皮肤,他好像还挺享受,淡淡的叹了一口气。臭家伙,我不是给你按摩的!我开始大口的咬他的后颈,不幸的是这一幕被爸爸看到了。他慌张的把Bobby和我分开,细心的检查着Bobby。我预感接下来会受到比平常高出一个等级的责备(虽然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所以我急忙转身飞走寻求庇护。我一头扎进储备粮的怀中,咬住他的衣服用祈求的目光看着他,我希望他此时忘记我们之前的恩怨,并且读懂我现在急需他帮助的眼神。


很显然储备粮完全明白我的意图,他用手把我包住护在胸口,并用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和爸爸交流。神奇的是,爸爸居然被他说服了,他没有责备我,而是跑去厨房给我盛了满满一盘子肉汤!我瞬间从储备粮怀中钻了出来,飞到肉汤盘边狼吞虎咽了起来,储备粮和爸爸在一旁聊天,哦,储备粮又去咬爸爸的嘴了......看在你刚刚保护我的份上我就当做没看见好了。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储备粮总是喜欢咬爸爸的脸和嘴,有时候会咬爸爸的喉咙——这种时候我会飞过去用翅膀把储备粮打走,然后冲他呲牙(我现在还不能喷火)。然后我会飞到爸爸的肩膀上,用头蹭一蹭爸爸的脸颊,看着储备粮又气又无奈的样子在心里偷偷的嘲笑他。


后来有一次,我在后院看见人形的Pietro叔叔像储备粮那样去咬他的人形男朋友Remy,然后他们就开始了互啃。接着Pietro叔叔的男朋友撕掉了Pietro叔叔的衣服,他开始啃咬Pietro叔叔的肩膀,我听见Pietro叔叔在小声的啜泣。大坏龙!不许你欺负我最喜欢的Pietro叔叔!我急忙飞过去冲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现形的尾巴就是一口......结果,他尾巴一摆我就被甩了出去,狠狠地撞在了一棵树上。我一个没忍住就哭了出来,这时Pietro叔叔和大坏龙才发现了我,Pietro叔叔急忙跑过来把我抱在怀里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在哭泣中断断续续的把前因后果告诉了Pietro叔叔,没想到旁边的大坏龙听后居然笑出了声。Pietro脸红了半天,然后和我解释他们的互啃其实是亲吻,一种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而当我问到大坏龙为什么要撕掉Pietro叔叔的衣服时,Pietro叔叔的脸更红了,但他却迟迟没有回答我。


说到叔叔,我还有一个喜欢抽雪茄的Logan叔叔。他和另一个储备粮也经常互啃,大概他们也是相爱的吧,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真特别。而且他们表达一次爱意持续的时间太长了,每次我想让Logan叔叔带我玩的时候,要等他和储备粮二号互啃好久,真是急死龙了。有一次我实在等的生气了,就偷偷跑去咬储备粮二号的眼镜——尝了一下感觉还不错,于是我吧唧吧唧把他的眼镜吃了。等我吃完发现他们还没有结束,我就跑去咬Logan叔叔的雪茄——呸呸呸,真难吃,呸。


后来我没有耐心了,跑去找Bobby玩耍,不出我所料他还在睡觉。(你这样下去会胖成一个龙球的哼)我跑过去咬他的鼻子,他用尾巴把我扒拉开,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睡。我环顾四周,发现爸爸不在,于是我狠狠地咬了Bobby的脖子一下,满意的看着他从床上弹起......后来我被他在腰上咬了两个牙印。


希望爸爸看到这两个牙印不会责备Bobby。

TBC.

评论(17)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