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AH,狼队,冰火,牌银出没
EC,幻红,天使夜提及

1.魁地奇
Alex教Hank魁地奇,结果Hank被游走球打中了后脑勺,在医疗翼里面躺了整整两天。
Hank表示永远都不会去玩魁地奇了,永远。

2.三强争霸赛
Scott代表霍格沃兹参赛,Alex拜托了Hank对Scott进行咒语训练,而他负责给Scott进行飞行训练。
结果最后都会变成Alex和Hank调情,Scott自学。

3.圣诞舞会
今年圣诞舞会最棒搭档是Bobby和John,Bobby的冰雪魔法为他们加了不少分。
至于Alex和Hank,他们并没有参加舞会,Alex带着Hank偷跑去罗马尼亚看龙,最后意外的捡到了一枚龙蛋。
而Scott和Logan,他们在学校里找到了一个秘密的地方约会,只不过最后他们的约会变成了某种不可名状的行为。
同样没有参加舞会的Pietro贿赂了Wanda的在魔法部工作的男朋友Vision,在恳求Vision把自己男友家的壁炉临时加入飞路网后,他高高兴兴的跑到了Remy家,和他一起度过了圣诞节。

4.时间转换器
Pietro用时间转换器回到了昨天,努力劝阻Scott不要去禁林。然而等他回到了正确的时间,他发现什么效果也没有,Scott还是和Logan在一起了。
大概Logan和Scott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Pietro第五次尝试失败后这么想到。
最后他决定还是劝Alex死心吧,他注定要有这么一个弟夫。

5.家养小精灵
Alex的家养小精灵都很懂礼貌,他们每次见到Hank都会尊敬的称呼他为Summers先生。

6.O.W.L.s
不出所料的,Hank得了全O。
Alex除了占卜是A,剩下全O。
Scott因为考变形术的时候走神了,只拿到了一个E,其他的全O。
Logan除了黑魔法防御术和变形术是O外,其余全是E。
Pietro是除了Hank,Scott和Alex外唯一一个在“麻瓜研究”这门选修课上得了O的人,John觉得这大概得益于他的麻瓜男友Remy吧。
而John在看过Bobby的成绩单后,他当着Bobby的面把自己的成绩单吃了下去。

7.无声咒
John想看Logan出丑,他早餐时给了Logan一个无声的倒挂金钟。Scott发现他是始作俑者,于是紧接着Bobby收获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无声咒。

8.摄魂怪
Pietro从摄魂怪的手中解救了Remy,随后给了他一个真正的亲吻。

9.福灵剂
情人节那天Logan从Kurt那里要来了福灵剂,据说Kurt成功的向Warren告白就是托了它的福。他打算在早餐的时候掺一点在自己的南瓜汁里,拿错杯子的Bobby在那天早上成功的送出了给John的情书,并得到了回应。
不知情的Logan一直怀疑Kurt给了自己假福灵剂,因为那天早上他不仅不小心撞到了Alex和Hank接吻,还因此被Alex搅黄了之后向Scott的告白。

10.魁地奇2
如果斯莱特林的队员训练时没有在观众席上看见拉文克劳的级长Hank,那就代表他们的队长Alex和Hank正在闹不愉快,训练的时候一定不能出错,否则会被Alex骂的狗血喷头......如果他们看到了拉文克劳的级长Hank,那就代表他们更不能出错,因为这会延续训练结束的时间,队长Alex会因为他们耽误了他和Hank约会而大发雷霆......
今日的斯莱特林也在集中精神的努力训练。

11.禁闭
Pietro第一次吃禁闭是因为他在Charles的课上就一些关于麻瓜的问题上和他顶嘴,随后被自己的父亲关了三个月禁闭。
Erik不会承认他关Pietro禁闭并不是因为他和Charles顶嘴,而是因为他居然背着自己找了一个麻瓜男友。

12.神奇动物
Hank很喜欢神奇动物,但是它们并不喜欢亲近他,反而是对神奇动物没什么兴趣的Alex常常会吸引那些神奇动物。
或许是Summers家的天赋,Scott也很受神奇动物的青睐,这使得Logan经常吃醋,不过Scott总有办法补偿他。

13.魔杖
John之所以可以熟练的运用无杖咒,是因为他经常忘记把自己的魔杖放在哪里,而Bobby的魔杖又不听他的话。

14.魔杖2
Pietro的第一根魔杖是Wanda的旧魔杖,它威力强大,是不少同级的学生的梦想。一次Pietro在Remy家过夜,Remy误把它当成一根普通的木棍丢进了壁炉里生火取暖。

15.分院帽
Scott不能理解,连Gabriel都被分到了格兰芬多,为什么Alex会是一个斯莱特林。这曾一度让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不过他后来发现了一个好处,由于Alex和自己不是一个学院的,他无法得知自己经常在Logan那里过夜的事。

TBC.

评论(12)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