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狼队/隐牌银】恶龙传说(欢乐吐槽向,Scott视角)

这大概算之前的勇者传说的后续 设定龙不分性别都可以生蛋,这个设定灵感来自电影《尼斯湖水怪》

前篇勇者传说


Alex和一条龙在一起了。


我的内心没有丝毫的惊讶,甚至还觉得这就是我哥这样的人会干出来的荒唐事。别跟我提那条龙颜值很高,我根本不能相信Alex居然是一个肤浅看脸的人。


你问我他们如今生活如何?好的不得了。我从来没听说过有谁和自己的伴侣开餐厅让自己亲弟弟来打杂的。我现在已经越来越习惯带着墨镜度日了,并不是只因为他们经常秀恩爱,而是因为我需要在向另一条龙翻白眼时有一层伪装。


为什么要对他翻白眼?因为他很烦人。当初Alex把Hank从他的山上骗到手带回来后,第二天清晨这条龙就掀翻了我们家的房顶,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天他在Alex房间上空盘旋,看见和Alex睡在一起的Hank后惊讶的忘记煽动翅膀从半空中摔下来的样子。后来才知道他是Hank的好朋友,听Pietro那条嘴快的小白龙说Hank和Alex下山了,他以为Alex要把Hank抓走做成标本,于是急忙飞过来解救Hank。


真是智商感人,如果不是他帮忙重新修好了房顶,我估计一辈子也不会和他开口说话。你要知道在一个寒冷飘雪的冬夜,你在被窝里睡的正香,突然你家房顶就不见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木屑灰尘蜘蛛网劈头盖脸的砸下来,然后你一抬头看见始作俑者的傻脸,你生不生气。关键是这条龙居然还不要脸的在你家住了下来,简直气死人,一天到晚什么忙都不帮,白吃白喝还添乱,所以我养成了带着墨镜冲他翻白眼的习惯。


他的烟瘾大的可怕,作为一条龙到底是如何染上烟瘾的我实在不解。当我看到Pietro和一条暗红色的龙坐在我家后院里赌博的时候,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后来在Hank的斥责劝说下,他才极不情愿的当起了餐厅服务生,更气人的是他居然还莫名的有女人缘?!明明我要比他有颜值气质和身高才对啊!不,我不是嫉妒,他确实挺帅的,但是……好吧我承认我嫉妒他,不过每天看到他被一堆女人抛媚眼真的超级不爽。


 什么?我那个时候才不喜欢他,他可是害得我大半夜不睡觉起来修房顶的罪人,这个仇我可是记着呢。即使他后来帮我采购,替我整理房间和洗衣服,我也没有完全原谅他。顺便一提,他的厨艺相当不错,真不知道他们这些龙到底经历了什么,一个比一个厨艺好,难道他们活的太久了,都进化出了如此居家的一个技能?


 就这样我们一起生活了几年,突然有一天Hank莫名其妙的飞走了,留下Alex一天到晚心神不宁。Pietro告诉我Hank要生蛋了,他需要去一个神秘的地方修养一段时间,我淡淡的哦了一声,继续擦我的桌子。别看我的面部波澜不惊,我的内心其实汹涌澎湃。


Alex,你真行,我记得Hank好像是一条雄性的龙。


 后来Pietro解释说,因为龙的繁育能力很差,所以龙不分性别都可以生蛋。……还不如不解释,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让我如何想象Logan生蛋。最后Hank解释说,还是需要受孕才能生蛋。


 算了你们还是别解释了,越说我的认知越崩坏。


 你问我为什么不能想象Logan生蛋?拜托,他早就已经是我的丈夫了,而我居然还是下面的那个。


 行了,不和你们说了,Logan叫我去睡觉了。


FIN

评论(14)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