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PN】Die Nacht von der Vergangenheit zur Gegenwart

(从过去回到现在的夜晚)

他们在零点时分绽放烟花的广场上接吻。就像他们刚刚在一起的那个跨年夜一样,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礼花余烬,他捧着对方冰冷的脸,在几乎没有温度的嘴唇上落下他们正式交往后的第一个吻。虽然身处一片喧哗中,但他从未觉得有什么时刻比现在更加安静。
“我刚刚还在妄想听见你的心跳声,”他的爱人笑了笑,“然而烟火声还是太吵了。”
他像是被什么字眼刺痛了似的开始落泪,他的爱人不再开口,只是紧紧地抓住了他几乎没有知觉的双手安静地听他哭泣。
“我很抱歉。”他听见自己哽咽的声音,那样的不真实的从自己的口中跑出。对方似乎并没有对他突然地道歉产生疑问,并放开了刚刚还握着他的手。广场上的人仍然没有散去,他们对于迎接新年的热情丝毫没有随着烟火的转瞬即逝而削弱,冷风也没能驱散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此刻的悲痛显得那样微不足道。
“这些借来的时光已经足够了,这个世界还等待着你驱散黑暗。”他的爱人再次对他微笑,这是一个满含悲伤的强颜欢笑,他眼角的泪水最终还是忍住了下滑的趋势,“我在未来的光明中等着你。”
Umbra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他的脚边,用平静的眼神无声地催促着他尽快返回真实的世界。他蹲下抚摸着Umbra的头,没有再看他的爱人一眼。
他知道今夜其实不同于那个跨年夜,因为这个夜晚没有雪,没有甜蜜,只有那告别的吻和之后剩下的心碎。他们无论如何已经不可能在重获光明的世界见面了,可是他的爱人没有必要知道。
但他可以在那个世界等他。

FIN.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