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在X学院上课的日子

AH狼队冰火出没,天使夜提及

1.
John是个起床困难户,在他因为总是迟到而被Alex教育一番并满口答应自己不会再迟到的第二天他又睡过了。巧的是本来应该叫他起床的Bobby破天荒的也睡过了,两个人醒来的时候发现早上第一二节属于Hank的课已经快要结束了。两个人只好起床洗漱,毕竟三四节是Scott的课。然而当他们穿戴完毕推开房门后,意外的看见了一边扣着上衣扣子一边揉眼睛的Hank从对面房间走出来,于是三个人面面相觑。
Bobby惊讶的下吧都快掉下来了,他瞪着眼睛看着明显也是才起床的Hank:“你......没去上课?”
Hank显然对于看到他们也十分惊讶,他愣了两秒,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巧了,你们不也没去上课?”
John此刻已经不想吐槽对方是给他们上课的老师这种细节性的问题了,他急忙拍了拍Bobby肩膀,试图给Hank打圆场,毕竟昨天自己才被对方男朋友教训过,心还很虚:“一定是Alex帮Hank你代课了对吧?”
正说着,就看见Alex睡眼惺忪的一边抓着头发一边打着呵欠从Hank身后走出来。一时间气氛突然变得非常尴尬。

小剧场一】
等了Hank一早上的学生因为太无聊而开始在教室打牌,被Erik撞见,每个人被要求在放学前交3000字的检讨。

2.
John依旧是起床困难户。
他总是迟到,早上第一二节课对于他来说形同虚设,碰上Hank还好说,碰上Charles和Erik他几乎相当于这门课已经挂了,因为这俩人的平时成绩在期末成绩中占很大一部分。
于是他假公济私的要求换宿舍,美其名曰和Bobby会叫他起床。于是他在Charles明显不信却还是准许了他的情况下名正言顺的和自己男朋友同居了。事实证明Charles的不信是有道理的。Bobby根本叫不醒John,反而被连累的常常迟到。
在John的努力下,Bobby在这学期也挂了Charles和Erik的课。

3.
Warren是另一个起床困难户,和John不同的是他没有挂Charles和Erik的课。因为他知道这两个老师的课哪怕你快断气了,也要先赶上他们点名才能断气。因为平时成绩实在是太重要了,他知道自己学的一塌糊涂但是因为全勤的缘故,他期末还是稳稳的通过了考试。
那我为什么要提到他是一个起床困难户呢?
因为这小子也老是迟到,只不过他都是挑老师迟到。像Hank这样脾气好且在学生中口碑好的老师,他能睡过几节课是几节课,反正最后考前拼一拼,考后找Hank求个情他基本上也能过。像Logan这样脾气不好但是在学生中口碑却很好的老师,他能在对方课上补觉就尽量在对方课上补觉,毕竟混个脸熟还是很重要的。像Alex这种脾气时好时坏,在学生中口碑一般但人缘好的老师,他但凡第二天想睡过不去,会前一天发个病假消息给对方,这样不仅不会影响平时成绩,还不会恶化你们的师生关系。像Scott这种脾气好不好根本摸不透,在学生中口碑起伏较大且人缘两极分化严重的老师,他一般还是选择在他的课上补觉,不过认真听的次数肯定大于在Logan的课上认真听的次数。
当然他也有反思自己是不是太欺负Hank了,不过从来也反思不出一个结果。而且他的那套理论还把Kurt也带坏了。

小剧场二】
Hank特别难过的同Alex抱怨学生都不喜欢他,老不来上他的课。Alex询问了不来上课的学生姓名,在期末测验的时候挂了他们。那学期Alex的所有课程的挂科率都奇高无比,弄得Charles都怀疑Alex这学期根本就没给学生上课。

4.
Scott其实也是起床困难户,只不过再困难他都能被叫得起来,所以除了Alex外,甚至连Logan都不知道,当然在两人同居后啥都知道了。
叫Scott起床是一件危险的事,不过Alex知道的危险和Logan知道的不一样,毕竟Alex叫Scott起床的时候,Scott还没有觉醒变种能力。对于Alex来说的危险,就是Scott起床气。你可以在Scott被叫醒发脾气的时候见识到Scott投掷物品的准确率有多高,刚开始没经验的Alex曾被Scott用床头的相框砸晕,后来他都是先把Scott周围能收起来的东西收起来,然后再叫对方起床,起码枕头和被子砸上来不疼。
对于Logan来说的危险依旧是Scott的起床气,只不过这个危险比起Alex曾面对的高出了不知道多少个层级。他要做的是不能让发脾气的Scott乱睁眼,且在对方睁眼前准确的将石英眼镜戴在对方脸上且不能滑落。毕竟补墙补地板补天花板这事干多了真的是累得慌。

5.
你能想象Hank是一个起床困难户吗?是的他真的是。
只不过他虽然起床困难但是总能强迫自己起床,平常上课几乎没有耽误过,偶尔被耽误的那几次还是因为Alex。
Hank总是担心自己迟到,他经常会突然惊醒发现睡过了,急急忙忙穿戴好才意识到是周末,只能一脸痛苦的脱衣服回去继续睡。这种情况持续发生到他和Alex同居后,只不过等他脱完衣服钻回被窝后就睡不成了。

tbc.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