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untbastian】孤枕难眠

设定类固醇事件是Sebastian的主意,Hunter自愿替Sebastian背了黑锅。
一切ooc属于我,如果我毁了他们,那都是我的错。



【你醒着吗?】

Sebastian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看了看床头的时钟,已经将近3:40。他拿出手机,找到最近在网络上认识的一个陌生人,随手发了一个消息过去。他并不指望对方回复,毕竟他们并不熟,他们只聊过两次,都是关于对方ins里的雪景。Sebastian很欣赏对方的摄影技术,他拍出的阿尔卑斯山,就像是好莱坞电影里的大场景。

被你叫醒了】

Sebastian没有想到对方真的给了自己回复,他微微的勾起了唇角,索性不再打算强迫自己入睡。

【我失眠了】

对方似乎在他发送前就打好了字,他发出去的一瞬间就收到了对方的回复。

有心事?】

Sebastian皱起了眉头,一方面他的确有心事想找人倾诉,但他不觉得对方是个值得他倾诉的对象。

我保证是个好的倾听者:)】

对方似乎猜出了他犹豫的原因,Sebastian看着结尾的那个表情,差点笑出了声。他又犹豫了一会,最后自我安慰了半天,想着反正他们不认识,说出来并没有多大关系,反而有可能改善自己的睡眠。于是他动了动手指,按了发送键。

【我昨天梦到了我高中的男友】

对方迅速的给了他回复。

讲讲看】

Sebastian撇了撇嘴,对方的语气让他感到厌恶,他没有回复对方,锁定了屏幕后把手机放回了床头。不一会对方又发来了消息,他伸手取回手机,看了看屏幕。

他甩了你,所以你耿耿于怀?】

Sebastian哼笑了出来,对方的激将法在他看来简直低级到无话可说,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会回复对方。

【他没有甩我】

Sebastian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话。

【是我搞砸了】

出乎意料的,对方停顿了很久才给了他回复。

不是你的错】

Sebastian愣住了,他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正当他想要询问对方的时候,对方又发来一条。

你不像是会搞砸的人,一定是他的错】

Sebastian松了一口气又躺了回去,同时因为对方的这种安慰而感到了一阵轻松。他想,或许真的说出来他就解脱了。

【你不了解我,我是一个trouble maker】

对方几乎是秒回了他。

你不是】

Sebastian的心突然又提了起来,刚刚的那种疑惑又出现在他的脑中,他突然有了一个猜想,一个非常荒谬的猜想。

能对雪山的照片感兴趣,你绝对不是trouble maker】

Sebastian又松了一口气,他意识到可能真的是自己被那个梦困扰了。他动了动手指,打了一长串文字发了过去。

【跑题了,说回我的梦。我高中时的男朋友是我们合唱团的团长,他很骄傲,认为我们的实力可以打败麦金利高中的合唱团。我很清楚我们不能,于是我唆使他给整个合唱团的成员使用类固醇,最后这件事败露了,他一个人揽下了所有的责任,随后被学校开除了,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们,你这个叛徒!”Sebastian回忆起曾经的自己在得知Trent把他们服用类固醇的事告诉了Blaine他们后,自己愤怒的冲他咆哮的情景。同样感到愤怒的Nick和Thad揪住了Trent的衣领,而Hunter却显得异常的冷静,他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一言不发。
“因为我知道我们错了。”Trent说,但紧接着他便被愤怒的Thad掀翻在地。
“放开他,”Hunter终于开口,“现在内讧没有用,我们需要想一个对策。”他看向Sebastian,眼中复杂的情绪让Sebastian感到困扰。

收到消息的提示音将Sebastian从回忆中拉回了现实。他看了看对方的信息,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复。他发了那么多字,而他只注意到了这个?

你为什么清楚你们不能?】

因为他就是知道。Sebastian叹了一口气,他从床上坐起来,对着对面的书架发呆。良久,他回复了对方。

【在他没来之前,我是合唱团的团长,我和他们比试过,最终我们输了,尽管我真不知道他们唱的比我们好在哪里,但评委就是喜欢他们。他们的好运气让我记忆深刻,所以我没有信心】

对方这会回复的很快,这让Sebastian怀疑他根本没有读完自己的字。

他也没有信心吗?】

“我不认为我们需要类固醇来画蛇添足,我们的实力比他们强太多。”Hunter坐在椅子上,抚摸着怀中的Mr. Puss,平静地看着Sebastian。Sebastian猜到了对方会如此骄傲的回复,他笑出了声:“幸运之神总是站在他们那边,有备无患,我的团长。”Hunter意料之中的皱起了眉头,他走过去,伸出手抚平了对方的眉宇:“别忘了你的任务是带领我们拿下全国赛的冠军,为了完成任务你也应该不择手段。”
“你看上去比我更迫切的想完成这个任务。”Hunter伸手抓住了Sebastian的手,慢慢的拉到自己嘴边,轻轻地咬住了他的指尖。Sebastian发出了一声微不足道的叹息声:“我不想输,也不想你输。”

Sebastian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又陷入了回忆中,他急忙开始打字想要回复对方,却发现在刚刚自己回忆的时候,对方又发来了新的消息。

他被开除后,你们为什么不再联系了?】

好问题,Sebastian苦笑了一下,他也想问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我试图联系他,而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这次对方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回复他,这令Sebastian感到烦躁。在他锁定了屏幕再次打算强迫自己入睡的时候,屏幕又亮了起来。

你还没有说你的梦是什么】

看来刚刚是自己把天聊死了,Sebastian撇了撇嘴。

【我梦到他走的那天,我拉着他在我的宿舍里做爱,他却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这次对方秒回了他。

这个梦真是太奇怪了lol】

Sebastian突然生气起来,他意识到对方是不会明白自己到底在困扰什么。他把手机关了,不再有一丝想和对方聊天的欲望。

“那都是我的主意,你为什么......”Sebastian站在校长室门口,拦住了刚刚被问完话的Hunter,他在门口将对方和校长的交谈听的一清二楚。他不明白Hunter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完全不需要替自己顶罪。
“我是团长,出了一切事故责任都在我。”Hunter伸出手,理了理Sebastian有些歪斜的领带,“服用类固醇是我的注意,你们试图劝说而我没有听你们的建议。我已经给团里所有的人交代过了,你一会可别说漏了。”

Sebastian心里传来了一阵的钝痛,他抱紧了另一侧的枕头,把头埋在里面。最后他放弃了挣扎似的又打开了手机,他果然还是需要倾诉。意料之中的,对方连续发了好多消息给他。

所以这个梦是真实发生的,还是你希望发生而那天却没有发生的?】

你会困扰是因为这不是那天发生的对吧?】

睡着了?】

我希望发生的......吗?Sebastian垂下了双眼。

【没睡,我刚刚在想事情。你猜的没错,它没有发生】

对方又秒回了他。

所以是你希望发生的了?】

【或许吧】

Sebastian把手垂了下来,他想到了那天,Hunter就那么一声不响的走了,没有打任何招呼,没有留下任何东西。他再也联系不上对方,Hunter就像不曾存在过一般,从所有人的生活中消失了。

或许?】

Sebastian看着对方的反问,打了几个字,犹豫片刻后又全部删掉,重新写下了一句话。

【他甚至都不是我真正的男友】

对方又秒回了他。

有意思】

这句话流露出的自大有一次惹恼了Sebastian。

【你再用这种语气回复我,我就拉黑你】

对方又秒回了他。

抱歉,那你愿意说说吗?我是真的感兴趣,没有冒犯的意思】

这还差不多,Sebastian哼了一声。

【他是个直男,对双性恋没有兴趣,我们的关系虽然暧昧,但他似乎并不把我当回事,我是说他并不认真对待我对他的感情】

又是一个秒回,Sebastian打赌对方根本没看完自己的回复就把早就打好的文字发给了他。

你对他认真吗】

Sebastian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你怎么总回复的这么快】

我打字快,你是不是在逃避我的问题?】

Sebastian又哼了一声,他觉得自己总是在回答对方的问题,他不喜欢如此被动。

【你为什么觉得我不是认真的?】

出乎意料的没有秒回,Sebastian冷笑了一声。

【突然打不了字了?】

因为我了解你,你不是那种认真对待感情的人】

了解?这个字眼让Sebastian感到困惑,那种感觉又回到了他的脑中。

【你怎么会了解我,通过雪山的照片吗?别耍我,你只是一个陌生人】

对方这次沉默了很久,正当Sebastian以为他不会回复的时候,一串消息提示音再次反驳了他。

不仅仅是照片】

还有对话】

还有相处】

意外吧,其实我认识你】

你也认识我】

Sebastian突然把手机砸向了对面的书架,一股被戏弄了的愤怒填满了他的胸口。又一声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Sebastian跳下床拾起屏幕破碎的手机,发现对方发给了自己一串电话号码。

Sebastian已经知道了结果,他毫不犹豫的拨了过去,两声电话等待音后,一个久违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我想你,Seb。”

Sebastian被抽走了所有的怒气,他坐在地上,许久找不回自己的声音。

“你想我吗?”

Sebastian继续保持沉默,什么也不说,只是静静地听着对方在那端叹气。

“我想我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会‘蒸发’。”

“我需要你详细的解释,最好能和我面对面的谈谈,”Sebastian说到,他紧紧的抓着手机,力道大的似乎可以把它捏碎,“我觉得现在就很合适谈话,毕竟我现在孤枕难眠。”

电话那端传来Hunter轻轻地笑声,这个声音像一股暖流,温柔的拨动着Sebastian的心弦。

“我想你,Hunter,我他妈的想死你了。”Sebastian捂住自己的脸,咬牙切齿的说到。

“告诉我你的地址,我现在过去找你。”电话那端传来对方穿衣服的声音,“以及那个问题,我可以现在就回答你。”

“什么问题?”

“‘我怎么会了解你’,”Hunter顿了顿,“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了解你,你不是认真对待感情的人,我也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得太认真,成为你的笑柄。”

Sebastian又一次找不回自己的声音,他用力的眨了眨眼,似乎有什么试图从他的眼角滑落。

“你这个笨蛋。”Sebastian加重了咬牙切齿的力道,“我可以证明我是在认真对待。”

“你要怎么证明?”

“我现在住在XXX。”

电话那端传来Hunter的大笑:“好,我现在过去验证你的证明。”

FIN.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