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狼队】Don't blame me别怪我(灵光一现,极短,黑化注意)

灵感源于几句歌词

Don't blame me your love made me crazy

If it doesn't you ain't doin' it right

Lord save me my drug is my baby

I'll be usin'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食用愉快

1.Logan

我也许是他见到的最后一个人,他当时状态很不好,癌细胞持续在体内折磨着他,他痛苦的在病床上含糊不清的念叨着什么。我凑近他试图分辨出那些模糊的词句,他认出了我。

“Don't blame me.”他的蓝眸在镜片后面闪闪发光,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我也没有机会发问了。


2.Alex

我知道他很难过,我也是。他失去了一个爱人,我失去了一个亲人。

我从未在手术中失误过,直到我需要为我昏迷的兄弟取出一枚子弹,而我的失误却让他再无法醒过来。

“Don't blame me.”我哭着对他说,他沉默了很长时间,最终给了我一个疲惫的拥抱,而我也没有机会继续诉说我的歉意了。


3.Scott

他自从知道真相后就一直很纠结,甚至还多次请求我放过他的爱人,但是我对此毫无办法。他的爱人的罪行足够让自己在监狱蹲一辈子,但他的病情却不允许自己活过今年。今晚收网结束后,他的爱人和手下的杂兵会一起被我们送进监狱。

“Don't blame me.”执行任务前我这样告诉他,但我却再也没有机会和他说话了。


4.Hank

他杀掉了我的爱人,然而没有人相信我的指控,只因为我是一个罪犯,而他是警察。

他的爱人死于意外,所以我也应该让他意外的和他的爱人重逢。我用藏在枕头下的剪刀杀了他,被突然走进的护士撞见,她的尖叫声引来了更多的警察。

“Don't blame me.”我当着警察的面,将剪刀戳进了我的脖子。

 

FIN.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