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太阳雨的秘密(太阳神Alex/冰雪精灵Hank,童话au,极短)

灵感来源于德国多变的天气,斯图经常下太阳雨

BGM为BSB的More Than That

 

冰雪精灵间流传着一则传说,这个传说和他们的先辈有关。曾经有一个美丽的冰雪精灵爱上了英俊的太阳神,但是精灵却不能靠近和触碰太阳神,太阳神散发出的热度会融化精灵的本体。精灵为了可以待在自己爱人的身边,请求冰雪女神将自己变成了一朵云,他抛却了躯壳的阻碍,永远的伴随在太阳神的身边,每当他向太阳神诉说爱意的时候,天空便会下起太阳雨。

……又是一个为爱现身的故事?

 

今年的冬天来的很迟,气温却下降的异常的快。负责叫醒冬天的冰雪精灵Hank因为自己的一些烦恼,耽误了自己的任务,于是秋天被迫加班了很久很久。但他知道Hank为什么而烦恼,所以并没有向他抱怨什么,而是暗自心疼那个美丽的精灵。

Hank爱上英俊的太阳神Alex是去年初春时候的事了。当时他正忙着赶冬天回去睡觉,迎面碰见了带着春天跳舞的花精灵Wanda,站在一旁欣赏他们舞姿的金发青年吸引了Hank全部的注意,对方显然也注意到了他,随后冲Hank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Hank一时间觉得自己中了某种魔咒,一股暖流流窜在他的胸腔里,他觉得自己仿佛就要融化一般,惊慌地带着冬天逃离了那里。

从那之后Hank觉得自己生了病,他的心不再那样冷冰冰,而是变得温暖了起来,这让Hank感到痛苦。他的朋友风精灵Pietro知道了这件事,他笑着告诉Hank这不是病了,这只是因为他恋爱了,恋爱的魔咒令他困扰而已。他背着Hank找到了太阳神Alex,告诉了对方Hank的心意,令他惊讶的是,Alex同样饱受恋爱魔咒的折磨,而他心中的暖流正来自于对Hank的爱慕。

Pietro对这样的发展非常满意,他急忙飞奔回了冰雪女神的领地想要将这个消息告诉Hank。但是他跑的太快了,这个消息顺着寒风传进了冰雪女神的耳中。冰雪女神狂热的爱慕者太阳神Alex,而Alex喜欢Hank的消息对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她一气之下将Hank锁了起来,不准他和Alex见面。Alex几次找到冰雪女神请求她还给Hank自由,都被愤怒的女神拒绝了。直到寒冬将至,女神才将Hank暂时放了出来,等他叫醒冬天后再继续将他关起来。

Hank在冬天和Pietro的帮助下逃离了冰雪女神的领地,来到了Alex的宫殿。Alex正坐在空荡荡的大厅里思念着心上人,正在这个时刻Hank出现在了他的面前,Alex急忙奔向Hank,将他紧紧地拥在怀里。但是太阳神身体的温度灼伤了冰雪精灵的肌肤,他们根本无法触碰彼此。

Alex手下的一只乌鸦被冰雪女神的美貌迷惑了,他背叛了Alex,偷偷地将女神领到了Hank的住处。冰雪精灵是冰雪女神用头发创造出的生灵,于是女神收回了赋予Hank的生命,作为他抢走了自己心上人的惩罚。

Alex赶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他跪在死去的Hank前痛哭,他的眼泪滴在Hank的躯体上,将他变成了一朵云。Alex想伸手抓住那朵云,却发现自己的靠近会打散那朵云,他只好看着那朵云越飘越远。

每当Alex思念他的爱人Hank时,那朵云就会飘在晴空中,下起太阳雨。

 

FIN.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