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冰火】Everything But Mine我所未拥有的你(上)

设定Alex是冰火的父亲,离婚后一直单身,35岁。

Bobby是领养的,12岁,John是亲生的,8岁。

Hank是一位大学生,20岁。

BGM为backstreet boys的同名歌曲

 

“父亲单身这么久了,我们要不要想想办法?”John一边拿着红色的彩笔在Bobby脸上画草莓一边问到。后者正乖乖地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任由对方在自己脸上涂鸦:“……想办法维持现状?”

“是给父亲找个伴侣!”John翻了一个白眼,随手拿起绿色的彩笔开始画叶子。Bobby有点适应不了对方突然加重的力道,微微向后躲了躲:“找什么伴侣,我觉得他单身挺好的。”紧接着他的牙就被John全部涂成了绿色。

 

1.

Alex已经是这个礼拜第三次听到保姆控诉兄弟俩的“罪行”了。

他强忍着怒火,面带微笑的送走了辞职不干的保姆。他甚至懒得拨通家里的电话去询问兄弟俩到底是怎么一回,他把桌上的文件粗略的收拾了一下,抓起车钥匙直奔停车场。

Bobby对他养父突然出现在家门口一点也不吃惊,他礼貌的问候了Alex一声,然后侧身让进了对方。Alex看着他的大儿子一脸乱七八糟的涂鸦,差一点气得笑出来……但是他听见John在客厅奋力的摔着电视机的遥控器。

Alex这才终于忍无可忍地咆哮了起来:“你们是怎么回事!”

“我是领养的,他是亲生的。”Bobby冷静地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了指不远处的John。

“没让你说这个!给我交代正经事!”Alex把手里的公文包用力的丢进了沙发里,气呼呼解着自己的领带,“你们为什么把Sean气走?”

 “他老唱歌,我讨厌他唱歌。”John从手中散架了的遥控器里抬起头,冲Alex摆出一副可怜的神情。如果是在半年前,Alex一定会被他小儿子可爱的模样打动,但是这是半年后,他的两个宝贝儿子在这半年里气走了11位保姆,搞得他现在一听到电话铃声就条件反射的认为是保姆找他告状。

“那你也不能给他的咖啡里加烟灰。而且你们哪里来的烟灰?你们抽烟了?”Alex冷着脸,目光在明显有些心虚的两个人脸上扫来扫去,“你们才多大?John你才8岁!Bobby你才12岁!我都35岁了,我都不抽烟,你们怎么能……”

一个电话很不合时宜的打断了他,Alex对兄弟俩摆出一副“待会儿再收拾你们”的表情,走到厨房接通了电话。

“不用担心,是Scott叔叔。”Bobby揉了揉John的头发微微一笑,“我早料到他会回来兴师问罪,所以提前打给Scott叔叔让他帮帮忙。”

“帮什么忙?我早就说过抽烟不对!”John显然不在状态,他非常担心Bobby偷偷抽烟的事被Alex知道,那样Alex可能会打肿他的屁股。

“找一个新的保姆,让他在晚饭前过来,这样可以转移父亲的一部分注意力,说不定他会就忘了烟灰的事。”Bobby看了看手表,然后淡定地走到门口,“我猜还有30秒新保姆就到了。”话音刚落,大厅的门铃就响了起来,Bobby在John嘲讽的眼神下拧动了把手,一个戴着粗框眼镜的蓝眼睛青年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哦,眼睛真漂亮。Bobby在心里偷偷地给这个新保姆打了一个高分。

“谢谢。”青年温柔地冲Bobby笑了一下。Bobby回头看了一眼John,对方用口型告诉Bobby他刚刚把心里的赞美说了出来。Bobby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侧身让进了对方:“你是我们的新保姆?”

“是的,我叫Hank,你们的Scott叔叔……是我的老师,他推荐我来照顾你们,因为我正好在找兼职。”Hank轻轻的笑了出来,“你的妆容很时髦。”他指了指自己的脸,Bobby这才意识到自己脸上还有John乱七八糟的涂鸦,他翻了一个白眼:“你很有品味。”

“那都是我画的!”John迫不及待的跑到Hank身边,兴奋地冲他伸出自己沾满颜色的双手。Hank蹲下来摸了摸John的头;“你很有艺术家的潜力啊,甜心。”

得了吧,John才不吃你这一套。Bobby看着微笑着的Hank轻轻的哼了一声,结果下一秒John扑过去抱住了Hank的景象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Alex挂掉电话走出厨房就看见了蹲在地上和John相谈甚欢的Hank,还有站在一旁冷着一张花脸的Bobby。

他眼睛真漂亮。Alex这么想着。

“我刚刚也这么一边想着一边说了出来。”Bobby耸了耸肩,满意的看着Alex尴尬的咳嗽了几声。

“谢谢赞美。”Hank站了起来,微笑着冲Alex伸出了右手,“您好,我是Hank McCoy,是Summers教授介绍我来的。”Alex握住Hank的手,摆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很高兴认识你,我是Alex。Scott在电话里一直在称赞你。我的这两个宝贝非常淘气,如果他们有什么恶作剧或是欺负了你,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你握手的时间太长了,父亲。”Bobby突然插嘴打断了他。Alex这才仿佛意识到尴尬地松开了手,同时不动声色的瞪了他的大儿子一眼,“而且你不需要面试吗,之前的保姆不是都需要被提一些问题吗?”

Alex这回是非常明显地瞪了Bobby一眼,但是他转头对Hank继续露出了刚刚那个迷人的笑容:“好吧,既然我的儿子坚持……第一个问题,McCoy先生,你会做饭吗?”

“会一些,不知道你的儿子喜欢什么口味……”

“你被录用了。”Hank还没说完就被John打断了,他迫不及待地推着Hank进了厨房,“请给我们做点什么吧,我们要饿坏了。”

Bobby看见John在背后偷偷冲Alex比了一个ok的手势,他觉得John其实比他以为的要成熟。

 

2.

“你是怎么回事,Hank就称赞了你一句你就成Hank派了?”Bobby和John吃完了Hank亲自下厨做出的晚饭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闲聊,Hank和他们的父亲正在厨房一边洗碗一边商讨合同方面的问题。John侧过头给了Bobby一个白眼:“Hank做的饭好吃吗?”

“好吃。”

“他长得好看吗?”

“好看。”

“父亲对他有意思,对吧?”

“……明显到我想假装无视都无视不了了。”

“那你还等什么!”John忽然一把揪住Bobby领子,显得特别激动,“我们好好表现,让Hank也喜欢父亲,那以后我们可以天天吃他做的饭了!”

“你怎么就能确定Hank会喜欢上父亲啊,父亲还没Hank高呢……”Bobby还要说些什么,结果John强行推正了他的脸,让他面朝电视机:“他们要出来了,快,好好表现。”

Bobby只好无奈的假装聚精会神的在看电视,同时和John一起竖起耳朵听着两个人在交谈的内容。

“……好的,那我明天早上八点准时过来。”Hank友好的和Alex以及兄弟二人到了别,离开了这栋房子。客厅的气氛在Hank关上大厅的门后凝重了三秒,紧接着John便尖叫着从沙发上跳过来捶打着Alex的腿,Bobby则是非常不满的趴在沙发靠背上瞪着Alex,这让Alex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你们俩疯了?”

“父亲你为什么放他走!”John狠狠地在Alex的大腿上掐了一把,“把他留下来啊!”

“我留他过夜不是很奇怪么?”Alex疼的眉毛都拧在了一起,他把John抱了起来,结果对方转而开始掐他的胳膊,“疼死了,你要干嘛!”

“我要Hank给我讲故事!没他我睡不着觉!”John气的撅起了嘴,“我不管我要Hank晚上也要住在这里!”

“多好的机会,多好的借口,”Bobby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此时不作为更待何时!”

Alex愣了一下,他惊讶的看着他的两个儿子:“我是不是一不小心又把想法说出来了?”回答他的是兄弟俩整齐划一的白眼。在Bobby和John双双的催促下,Alex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Hank的电话。

“您好?”

John一把抢过Alex手里的电话,抢先做出了回应:“Hank,是我!”

“是你啊甜心,怎么啦?”

“你快回来吧,没有人讲故事给我,我晚上睡不着……”John拿出了他的杀手锏,拼命的撒娇,“父亲讲的故事可烂了,他总喜欢用恐怖故事吓我。”

我没有!Alex用口型反驳道。

“可是……”

“求你了Hank,你住在我们家吧,我想听你讲故事,你的声音特别温柔……”

“但是……”

“真是抱歉Hank,”Alex夺回了自己的手机,“恐怕我需要修改一下我们的合同内容了,我希望你可以在这个月全天候照顾我的儿子们,我会付双倍的工资给你。我的儿子太喜欢你了,他刚刚因为我没有留你给他讲睡前故事狠狠地修理了我一顿。”

Hank笑出了声,他的脑中浮现出脸上被画的乱七八糟的Alex:“那好吧Summers先生,我得回去收拾一下行李。”

在Alex和Hank打电话的当儿,Bobby挑眉看着一旁兴奋的John:“撒娇撒的很漂亮嘛,甜心。”

John满脸通红着狠掐了Bobby一把。

 

TBC.


评论(1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