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Bad Kids坏小子(AH叔侄年下设定,LH部分涉及,亲们注意避雷)


设定如下

Charles:Alex父亲,38,成天忙着出差于是请了保姆照顾Alex,后来Alex私自把保姆辞退了,Charles知道以后把Alex丢在Hank那里。

 

Raven:Alex姑姑,29,1/4个Alex的感情顾问,1/2个Hank的感情顾问。嘴上说着最烦他们找自己倾诉感情,实际内心超级八卦他们。

 

Hank:Alex叔叔,20,博士生,被迫照顾Alex半年,想当一个好叔叔,但是Alex总是不配合。正在和Logan谈恋爱,结果被Alex给搅和的分手了。

 

Alex:18岁的高中生,正值叛逆,不服Hank只比自己大两岁却要管着自己,各种捣乱各种怼Hank,想让Hank爆发然后把自己送回去,但是每次Hank都不发作,快要发作的时候他就深呼吸,一开始Alex还以为Hank有哮喘。得知Hank在和Logan谈恋爱就极力拆散他们。

 

Hank是Logan的学生,Logan向Hank告的白。

 

如果能接受这样乱七八糟的设定,那么祝您阅读愉快OUO

BGM为GAGA的同名歌曲

 

 

1.

“我不许你带那个老家伙回来!”Alex紧握的双手重重的锤在桌子上,摆在面前的那杯咖啡被震得洒出了些许,“我说过我讨厌他,你要是把他带回来我就砸东西。”

“唉……”Hank卸下了他的黑框眼镜捏了捏鼻梁,“他是我男朋友,我不需要你喜欢他,我喜欢他就够了。你要是敢砸东西,那你就自己待在这里,我去他那里住。”

Hank的威胁显然要比Alex的威胁更有威力,Alex瞬间哑口无言,他慢慢地放下了准备扔到地上的咖啡杯后持续对Hank怒目而视。然而Hank根本就不理会他的愤怒,他重新戴上了眼镜,坐在沙发上拿起看到一半的书。Alex瞪了他半天眼睛都发酸了,也没见对方理他一下,只好泄气回了自己的房间,关门的时候不忘重重的甩门以示抗议。Hank抬头瞟了一眼Alex的房间门,在心里嘲笑对方的幼稚。

“Darwin,你说这个家伙是不是缺心眼?他居然要把他男朋友带回来过夜?”Alex一进房间就扑在床上给他的好朋友打电话,这几乎是从他搬来Hank家后的习惯了。

“是你小心眼吧,人家带男朋友回来过夜不是很正常的事吗?”Darwin把手机开成免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继续画他的素描,“你也带一个男朋友回去过夜以示抗议不就好了?”

Alex对着手机屏幕翻了一个白眼:“该死的你是不是又开的免提?你这虚无缥缈的声音让我想骂你白痴。”

“你已经在这么做了,伙计。”Darwin只好给手机插上耳机,“这会还‘虚无缥缈’不?你这耳背。”

“我不耳背,别转移话题。我带什么男朋友回家过夜,我的男朋友现在要带他男朋友回来过夜!”Alex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讽刺的嘲笑声,“你刚刚是不是嘲笑我了,你的那个笑声?”

这回换Darwin对着画纸翻了一个白眼:“你单方面宣布人家是你男朋友真的挺成熟的,伙计。”

“他是我叔叔!”Alex绝望的把头埋在枕头里滚来滚去,“你根本无法理解我内心的煎熬。”

“对对对,我不能理解,求求你赶紧打给能理解你的人吧,我其实还挺忙的。”

Alex一下子从床上弹坐起来:“你敢挂我电话你就完了你这王八蛋!”

“要不要我给你亲爱的叔叔打电话,说你暗恋他还爆粗口?”Darwin听着电话那端传来更多地咒骂笑出了声,“兄弟,你已经18了。你现在的表现就像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那些暗恋你的姑娘要是知道你情商这么低,还是个弯的,相信我她们一定绝望的想跳楼。”

“是你说让我尽量引起他的注意啊,结果反而让他找了一个男朋友!”Alex已经找不到词来形容他的心情,他奋力的揪着自己金色的额发,“你这骗子,以后不要用我的iTunes账号下载歌曲。”

“别别别,断眉就快发新专了。”Darwin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放下画笔,思索着怎样才能继续蹭Alex的iTunes账号,“我在想新的办法,等下打给你。”

Alex挂掉了电话,正好听到了楼下传来Hank给他男朋友开门的声音。于是Alex又打给Darwin抱怨了一通,然后戴上耳机强迫自己无视楼下传上来的两人的谈笑声。

 

2.

“你昨天没说他会留下来过夜,Hank。”Alex看着从楼梯上走下来的两个人,恶狠狠的给自己的煎蛋上撒着胡椒,同时试图用目光杀死Hank身边的人。

“我说了。”

“你没说。”

“我说了,你没听罢了。”

“你说的话我都在听,你、没、说。”

“我说了,而且你要倒多少胡椒才满意?”

Alex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被胡椒淹没的煎蛋,厌恶的把它推到一边。Hank身边的男人突然笑了笑,他侧头吻在Hank的面颊上:“这个小子大概是吃醋了。”

“什……我没有!”Alex突然一下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可以算得上相当狰狞。他看到Hank正皱着眉看向自己,突然感到一阵心慌,他只好强装镇定的又坐回了座位,“我只是……觉得这个煎蛋恶心。”

“下次少加点胡椒,你口味又不重,别学你爸爸。”Hank起身端走了Alex面前的煎蛋,把自己的那份推给了他,然后他转身去了厨房,不一会就传来了灶台打火和抽油烟机启动的声音。

我讨厌你,你根本配不上Hank。我觉得你就是在占他的便宜,占一个年轻、帅气、单纯的学生的便宜,你这无耻的家伙。”Hank走后Alex立马不再收敛他的敌意,他用自认为最有威胁性的眼神瞪着那个男人。然而对方只是不屑的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雪茄叼在嘴里。

“真巧,我也不喜欢你。小子,我知道你喜欢Hank,很抱歉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而且他是你叔叔。你的敌意我收下了,我不会和——一个幼稚的小鬼计较的。”他掏出了打火机点燃了雪茄,徐徐飘出的烟雾让Alex皱紧了眉头,“你和我竞争是没有胜算的。”

厨房的声音消失了,Hank端着新煎好的蛋和一杯咖啡走了出来:“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Alex抢先回答,“我们只是在商量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喝杯咖啡。”他抓起了脚边靠在桌腿上的书包,给了Hank一个飞吻后急匆匆的离开了客厅。留下莫名其妙的Hank和表情复杂的Logan相顾无言。

“……你们两个要喝咖啡?认真的?”沉默了半天后Hank忍不住的问身边的人,对方回他了一个无言以对的耸肩。

 

3.

“哇偶,听上去就像一家三口温馨的早餐时间。”Angel从Sean手里接过点着的烟,深吸了一口,徐徐呼出一片烟雾。

“你们家的早餐时间,儿子会和父亲为了争夺母亲开战吗?”Darwin翻了一个白眼,“还毁掉了一个煎蛋。”

“不就是耍耍嘴皮子嘛,你们开战了?他吐了你一脸烟?”Angel把烟喷在Alex脸上,惹得对方连连咳嗽,“像这样?”

“下次借钱找Sean别找我。”Alex拉紧了肩上的书包带,加快了步伐,把剩下的三个人甩在身后……不过他的小伙伴们两步就追上了他。

“怎么还生气了,我开个玩笑嘛。下次我吐在Sean脸上好不?”Angel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无视了Sean发出的抗议声,“不过听上去你的情敌又高大又性感,你没有胜算啊Alex。”

“Sean,她要是问你借钱,别借给她。”Alex再次加快了步伐,在下一个路口拐向了和他们不同的方向。

“Alex你去哪里?你又翘课?”Darwin站在路口冲他大喊,“这次你让我们编一个什么理由给老师啊?”

“就说我死了!”Alex怒吼道。

最后Sean还是把Alex拉回了学校,因为那天他们有法语考试,他们还指望能抄一抄Alex的试卷。

 

4.

Raven刚刚挂掉了和Charles的通话,Hank就打了进来。她象征性的哼了一声,然后激动地接听了电话,一改刚刚和Charles通话时的严肃:“怎么样,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很厉害?”

“什么?”Hank一时间没有明白,随后他反应过来,脸红的像玫瑰花,“不,我不是来和你讨论这个的。”

“我知道,但我就是好奇嘛。”Raven笑了笑,“又是和Alex有关对不对?”

Hank叹了一口气:“对,又是他。我昨天晚上在客厅等Logan来的时候听到他和他的朋友打电话了。”

“又在抱怨你有男朋友了?”Raven拿起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而且为还没有追到你懊恼对不对?”

“……对。”

“你打电话来是因为你在纠结你也喜欢他这件事,而且你对自己的男朋友心怀愧疚?”

“……对。”

“而且其实昨晚你很享受吧,你的男朋友?”

“……Raven。”

“不享受吗?”

“……”

“不说话我就当你承认了。”

“……”

“其实你有的时候不用因为在自慰的的时候想象Alex而感到愧疚,他成年了,你们做爱不犯法。”

“Raven!”

“哎呀,抱歉。所以你希望我给你什么建议?”

“……我也不知道。要不然你让Alex住你那里吧,这样下去不好。”

“哈?”

“我说,这样下去不好。”

“不是,我没听清上一句。”

“要不然你让Alex住你那里吧。”

“不,没门,永远都不要想。”

“……”

“你们这样僵持下去才不好。”

“你儿子要是和你弟弟在一起了你会接受吗?”

“什么?你还和Kurt有纠葛?”Raven吓得手里的电话差点没握住,但是他立马意识到这是Hank的一个比喻,“这是一种比喻是吗?”

Hank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你以为呢!你看你的反应,我都不敢想象Charles知道后会怎样。”

“……”

“Raven?”

“那就不要想啊,想想眼前的。你以前一直是一个坏小子啊,怎么自从带上眼镜以后就变得这么保守了呢?”

“……”Hank挂断了电话。

 

5.

在Hank还没有带上眼镜以前,他是三个人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他从不遵守门禁,经常半夜翻窗户进卧室。他早早的就染上了烟瘾,抽的严重的时候他都站不起来。他穿着另类的衣服,头发染的五颜六色,房间里贴满了LadyGaga的海报。他经常和父母吵架,后来父母几乎是放弃了他,在家里几乎不和他说话。

由于年龄差距的问题,Charles从不和Hank一起胡闹,他几乎永远站在父母的角度,扮演着批判者的角色约束Hank的行为。Raven一开始也不屑于和Hank一起玩耍,直到她和Charles之间有了无法缓解的矛盾——Charles反对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随后她发现和Hank一起唱反调可以极大地激怒他的兄长,她这才和Hank建立了友谊。

后来证明Charles的反对不无道理,Raven被那个渣男耍了,她怀了孕,然后那个渣男甩了她。Hank知道后砸了那个渣男的车,在他回家的半路上袭击了那个渣男,两个人互相把对方打到吐血。

Raven还记得那天她和Charles接到电话去医院看Hank,对方被血糊的一塌糊涂的脸上带着呼吸器,胳膊和小腹缠着绷带,衣服上全都是血。她当场崩溃的哭了,Charles一直搀扶着她,然而他的脸上也是毫无血色。

后来Hank被对方伤到了眼睛,视力严重下降,医院给他配了一副眼镜。镜框很丑,他带上就像一个书呆子……带上后他确实变成了一个书呆子,凭借超高的智商提前进入大学,年纪轻轻已经成为了一名博士。父母和Charles都对他的巨大改变非常惊喜,但Raven不这么觉得。

 

6.

Raven看清来电显示后犹豫了几秒,最终她还是按下了接听键:“Alex,现在应该还是你的上课时间。”

“我翘了。”

“哇偶,真干脆。”Raven笑出了声,有那么一瞬间她想起了曾经的Hank,“什么事让你这么心烦?我猜猜,是Hank对不对?”

“没错!”Alex突然激动了起来,“他昨天晚上居然带男朋友回来过夜!那个男人居然还是他的老师,我真搞不懂Hank到底看上了那个老男人哪一点!”

“Hank的男朋友非常有魅力,男人女人都喜欢那一款。”

“凭什么!我这款难道没有魅力吗?”

“我听说你们学校有很多女生喜欢。”

“我不想要她们喜欢,我想要Hank喜欢。”

他的确喜欢,Raven偷偷的笑了笑:“那你就努力往Hank喜欢的方向上发展呗。”

“我要练多少年才能练出他男朋友那一身肌肉啊!”

“……Hank不是只喜欢那个。”

“那我是不是该学着抽雪茄?”

“为什么这样问,Hank讨厌雪茄。”

“可是他男朋友抽?”

“……”Raven叹了一口气,“我发现你是真的傻。”

 

7.

Alex不明白为什么Hank不理他了,可能是因为他那天早上和他男朋友的对话被Hank听到了?

无论他怎么试图和Hank说话,Hank始终一言不发,甚至在他试图坐在Hank身边的时候被对方赏了一脸抱枕。

这个莫名其妙的冷战一直持续到两个星期后的深夜。

Alex在客厅撞见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脑的Hank,对方带着耳机,显然没有察觉到他的接近。Alex凑过去,当他看清Hank在看什么的时候,他觉得喉咙一紧。

“你大半夜的坐在沙发上看GV?”

Hank被身后突然冒出的Alex吓了一跳,他一下子合上了怀中的电脑,像个做坏事被家长抓现行的孩子一样惊恐并恼羞成怒地看着Alex:“你他妈的大半夜不睡觉跑客厅来做什么?”

 “你居然爆粗口?”这回轮到Alex一脸惊恐,“你是谁?你为什么冒充我的Hank叔叔坐在这里看GV?”

“……Alex你再不回去睡觉明天就喝咖啡果腹吧。”

“……是你。”

“还站在这里干什么,难道你要和我一起把它看完吗?”Hank又好气又好笑的瞪着Alex。结果对方还真的就厚着脸皮的坐在了他旁边:“那你放吧。”

“……”Hank翻了一个白眼,他把电脑放在沙发前的小茶几上,面对着Alex重新坐下,结果他发现对方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某个位置,“看什么看,回去看你自己的去。”

“你是不是被你男朋友甩了,这两个礼拜你一直闷闷不乐的。”Alex仿佛没听见Hank的话,视线重新移回对方的脸上。Hank没料到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愣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等他回过神来,发现Alex不知道什么时候靠了过来,正温柔的舔舐他的嘴唇……他刚刚好像被他侄子吻了?

“你……要是真的想看的话,我的电脑可以借你。”Hank推开了对方,急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有些慌张的想离开这里。Alex眼疾手快的扑上去从后面拦腰抱住了他,把他又拉回了沙发上。

“Hank,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Alex一把扑倒了Hank,把对方圈在自己的双臂间。

“现在?这里?这种形式?不,我拒绝。”Hank仰视着撑在自己上方的Alex,缓缓地咽了一下口水。

“驳回。”Alex的手伸进的Hank的衣服里,发现Hank意外的没有推开自己,于是他变本加厉的在Hank的腰上掐了一把。

Hank条件反射的踹了Alex一脚,刚好踹在某个位置。

 

8.

Charles终于处理掉了工作上的烂摊子,他下飞机后发现自己弄丢了自己公寓的钥匙,于是他打了一辆车直接去了Hank的公寓。当他疲惫的推开Hank家的门,看到正对大门的沙发上,他的儿子骑在他弟弟身上进行着某种不可言说的动作时,他惊呆了:“你们他妈的在干什么?!”

Hank尴尬的用手把自己的脸捂住,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呻吟。Alex则是更尴尬的看着他的父亲暴怒的脸,憋了半天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Surprise?”

 

FIN.

 

第二段Alex和Logan因为Hank而斗嘴情节,参考了Glee里Kurt和Sebastian为了Blaine斗嘴情节。



评论(2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