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AH】Hank的万圣妆(万圣节快乐)

极短,灵光一现产物,比较粗糙

我爱他们
 

今年Hank决定参加学院的万圣节派对,首先他需要化一个完美的妆,扮成一个他喜欢的角色。 


他已经事先染好了头发,现在的他正对着Jubilee她们借给他用的一大包化妆品发呆,最后他终于下定了决心,用固体胶把自己的眉毛粘了起来,然后鼓足了勇气拿起一瓶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液挤在手背上,学着Jean平常那样用食指蘸上手背上的粉底液点涂在自己脸上,然后拿着一个小刷子把它们刷开。最近他休息的不好,眼睛下面有很重的眼袋,但是无论他涂多少粉底液在眼下,他的眼袋还是异常顽固的显现了出来。正在他纳闷为什么遮不住的时候,他忽然想起Jubilee有提到过一个叫做遮瑕膏的东西。不过那个东西是不是要在上粉底液之前就涂啊......那他现在是应该直接卸妆还是把遮瑕涂在粉底上试试?
 
他放弃了卸妆,直接将遮瑕抹在了眼下。不知道是粉底液的问题还是遮瑕膏的问题,眼睛下面的细纹比之前明显。Hank挑了一下眉,决定不去管它。随后他拿起一支棕色的眉笔画出了一双和自己原本眉型不同的眉毛,接着用黑色的眉笔在上面进行晕染。他盯着镜子中自己的眉毛出神,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这时Jean敲开了他的门问他是否需要一点妆容上的帮助,当她看见Hank的半成品妆后锁紧了眉头。
 
“你要扮的人......这个妆有难度,你搞定不了,接下来交给我吧。”Jean关上了门,推着Hank坐回到镜子前面,“现在,你需要闭上眼睛。”
 
“我一闭眼你就开始随意发挥了,去年我只想化成吸血鬼,而你把我化成了骷髅。”Hank显然对闭眼有些抗拒,他看着Jean复杂的神情,同样神情复杂。
 
“去年是一个失误,我给你画眼线的时候笔漏水了,我只好把你化成骷髅进行补救。”Jean尴尬的咳嗽了一下,“今年不会了,我换了一个牌子。”
 
“......好吧。”Hank面对镜子闭上了眼睛,“就算我不闭上眼睛,你大概也会强迫我闭上的。”
 
他听到Jean不赞成的轻哼了一声。
 
Hank不知道自己闭着眼睛过了多久,每当他他觉得自己快要睡着的时候,Jean用刷子在自己脸上的力道就会大的可怕,一直到Jean让他睁眼的时候他还心有余悸。他盯着镜子中的自己,完全无法移开视线。Jean的技术很高超,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那个角色......除了身高不符。他扮谁都会身高不符,他已经习惯了。

Hank谢过了Jean,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向大厅走去,半路碰见了从楼梯下来的Scott。Scott看见Hank的一瞬间就愣住了,他站在仅剩的一节台阶上发呆,良久,他终于开口发问,声音带着颤抖。
 
“Alex,是你吗?” 
 
FIN.


本文时间线为电影天启之战后。

万圣节的一个版本的由来中有一句话……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


评论(2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