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HPau】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3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2

上篇-在霍格沃兹的那些年

AH、狼队、冰火、天使夜、牌银、幻红出没

皮皮鬼私设为一个群体的统称,以及骏鹰的名字疏忽啦,谢谢小可爱们提醒


1.一忘皆空2
Pietro和Remy谈恋爱刚刚被Erik发现的时候,他们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直到Erik试图对Remy使用夺魂咒让他永久的离开自己儿子时,Pietro鼓起勇气对自己父亲使用了一忘皆空——然而Erik预料并躲开了他的咒语。正当Erik决定惩罚Pietro的时候,不知从哪里幻影移形过来的Wanda出其不意的对Erik使用了一忘皆空。 
 
2.南瓜汁 
John为了打破自己的学长Alex创下的喝南瓜汁记录,苦练了两个礼拜,最终成功的让自己在赫夫帕夫的男友Bobby喝吐了。 
 
3.泥巴种 
敢这样称呼John的霍格沃兹学生,不是被John烧伤,就是被Bobby冻伤了。 
 
4.泥巴种2
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第一次见识到自己级长的冷酷一面,是在Alex刚开始追求Hank的第三天。那个时候Alex还不是级长,他因为对一个嘲笑Hank是泥巴种的高年级生使用了神锋无影而差点被停课了半个月。 
 
5.皮皮鬼 
自从Wanda毕业后皮皮鬼便没有了畏惧的人,他们开始变本加厉的恶作剧,直到他们惹毛了Warren。于是有一天Kurt惊奇的发现,自己身边突然出现了一群似乎是被某人胁迫做自己小跟班的皮皮鬼。 
 
6.皮皮鬼2
Wanda还在霍格沃兹读书的时候是格兰芬多的一名超优生,有一次她和同院的学长——未来成为了她丈夫的Vision,在霍格沃兹一个隐蔽的地方约会,一个皮皮鬼往他们的头上倒了一小杯不知道是谁的鼻涕......从那天之后,城堡里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皮皮鬼,并且剩下的皮皮鬼莫名的对Wanda毕恭毕敬。除Wanda本人外唯一知道发生了什么的Vision对此闭口不提。 
 
7.活点地图 
Scott无意间发现了这个东西,但是他无法破解地图的咒语,很长一段时间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启动这个东西。后来他找拉文克劳的Hank和Kurt求助,最终在他们三个人......以及非要来和男友凑热闹的斯莱特林的Alex和Warren,以及Alex的斯莱特林迷弟John,以及被John硬拉过来的他的赫夫帕夫男友Bobby,以及因为Bobby不小心说漏了嘴而过来要参一脚的自己在赫夫帕夫的男友Logan,以及Logan在拉文克劳的迷妹Jubilee,以及因为Logan多嘴同样赶来凑热闹的格兰芬多的Pietro...... 
在众人的努力下,活点地图已经不是一个秘密的宝物了,因为最后它被Charles教授没收了。 
 
8.时间转换器2
Remy一直以为Pietro落在他家沙发上的时间转换器只是一个普通的他看不懂的表,他总是把它带在身上,因为那是Pietro的东西。所以当Pietro因为他不小心弄丢了那个东西而冲他大发雷霆的时候,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9.魔杖4
Warren最讨厌别人问他自己的魔杖的杖芯是不是用自己翅膀上的羽毛做的。 
Alex最讨厌别人在他施咒的时候问他是不是错拿了Jubilee的筷子。 
John最讨厌别人问他是不是又把魔杖丢了。 
 
10.呼神护卫 
Scott很难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他知道窍门,就是无法像Hank他们那样使用的得心应手。在又一次召唤失败后,Logan搂住了他的肩膀安慰他。一旁的Raven嘲讽他们,说Scott召唤出来的守护神大概就是Logan了。 
 
11.骏鹰
John觉得骏鹰非常酷,他费尽心思讨好了一头,当他真正坐上它在霍格沃兹上空飞行一周后,他吐了快十分钟。Logan对他的反应表示非常不屑,当他也尝试过后,他腿软了一天。 
 
12.魁地奇4
斯莱特林学院的魁地奇球队一直让其他几个学院头疼,不是因为他们难以战胜,而是因为他们有一个经常作弊却喜欢耍赖的队员——Warren。他从不承认自己在比赛的时候故意用翅膀伤人,他总说他的翅膀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不受自己控制。直到后来Kurt加入了拉文克劳的学院队,Warren才在对阵拉文克劳的时候有所收敛。 
然后拉文克劳的所有学生开始努力劝说级长Hank也加入学院队,他们非常想看到对战斯莱特林的时候对方选择弃赛。 
 
13.占卜 
Remy特别欣赏Pietro高超的占卜水平,自从和对方在一起后,他赌博从来没输过。 
 
14.巧克力蛙 
Bobby偷偷吃掉了John书包里所有的巧克力蛙,这让John难过了好长时间。Bobby虽然不太理解为什么John的难过会持续一周,但是他还是后悔了。于是在John去上魔药课的时候,他把自己用猫头鹰邮购的巧克力蛙整齐的摆放在John的床上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是John回来被吓得够呛,一连三天做噩梦梦到自己被一群呱呱叫的巧克力蛙吃了。那三天Bobby过的无比幸福,因为John都会因为害怕偷偷跑去他那里,躲在他的怀里睡觉。 
 
15.食死徒 
Scott和Bobby在大门口拦住了第一批抵达的食死徒,一番激战后,Scott惊恐的看着对面被自己打掉面罩的年轻食死徒——那张面孔他再熟悉不过,对方曾经清澈的蓝眸此刻浑浊的像一湖死水,冷酷的神情让他不愿将记忆中的Alex与之相对应。 
 
TBC. 
 
 

评论(25)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