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双AH】Miles Away

灵感来自麦奶的《MilesAway》,两对AH存在于同一世界,他们都是普通人,为了区分序号前会标明A,B

铁盾和狼队极少量提及

 

我爱他们,如果我毁了他们,都是我的错

 

A.0.

Alex维持着拿着听筒的姿势,听着电话里不断传来的嘟嘟声,慢慢地皱起了眉头。他和Hank之间的电话联系越来越少,不断爆发的争吵取代了曾经缠绵的思念。

就在刚才,他们的关系随着Hank干脆的挂断而跌至谷底。

 

B.0.

“嗨Alex,这里是Hank,航班延误了,我可能明天早上才能到你那里。”

 

“嗨Alex,这里是Hank,我已经准备登机了,比预期的要早一些,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来机场接我?”

 

“嗨Alex,这里是Hank,我已经在出租车上了,我发现我没有带你公寓的钥匙,希望你还没有睡,一会见。”

 

“嗯......这里是Hank,所以你今天不在家吗?难怪你一整天都没有回复我的留言,我先去Logan那里住一晚,如果你回家了看到留言记得联系我。”

 

A.1.

“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Hank。”Alex凑近对方并摘掉了那副老土的黑框眼镜,“为什么要用这个东西把它遮起来,你又不近视。”

“这样看起来比较乖,”Hank把头靠在Alex的肩上,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手中的游戏机,“我已经答应了我妈妈最后一个学期要好好表现,做一个好学生。”

“条件呢?”

“她不再干涉我们。”Hank把游戏机丢在一边,转而捧住了Alex的脸,注视着他的眼睛,“多划算,这一学期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代价只是一副眼镜和好学生的伪装。”

Alex没有说话,他环住Hank的腰,把他压倒在地板上。

亲吻声断断续续的填满了整个房间。

 

B.1.

Alex和Hank是大家公认的模范情侣,他们平日里非常低调,私底下几乎从未发生过争执。自他们在一起后,Hank便从学生宿舍搬去了Alex的公寓,Hank的前舍友们曾因此而互相打赌,纷纷猜测他们究竟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他们的同居结束于Hank的毕业,录用了Hank的公司将他派去了另一个城市。

他们从未离开对方这么远过。

 

A.2.

“你要去其他城市?”Alex从Hank手里抢过了他的录取通知书,“你说过你会和我一起留在这里。”

“可是你的学校我考不上,而我想上大学。”Hank烦躁的夺回了自己的录取通知,把它胡乱揉成了一团。Alex沉默了几秒钟,然后他搂住了Hank肩膀,轻轻地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可是……那样我们将相距790英里。”

Hank斜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你是想告诉我你忍受不了异地恋吗?”

“当然不是,”Alex抬起头亲吻Hank的耳垂,“我只是想说那样会让我很想念你。”

Hank笑了出来。

 

B.2.

Hank不满足于和Alex的通话和视频联络,他常常带着工作跑回Alex的公寓,即使来回路上的奔波让他经常感到疲惫,他也毫不在意。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他被一场感冒击垮。

在Alex的照料下,Hank还是花费了整整两周才完全康复。出于对他身体的考虑,Alex不再允许他每周奔波于两个城市间,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视频连线和电话短信。

还有Alex偶尔的拜访。

 

A.3.

Alex最近和他的新室友不和,他们有许多矛盾,似乎越来越不可被调解。就在昨天,他的室友跑去教授那里诬陷Alex的实验数据是伪造的,这完全激怒了他。

就在他和对方为此在教授面前对峙时,Hank给他打来了电话。

“有事吗Hank?”Alex压低声音,试图显得不那么生气。

“你听上去不太好,发生了什么?”电话那端的Hank几乎是立即就发现了他的异样。

“没什么,我现在比较忙,有什么要紧的事吗?”Alex捏了捏鼻梁,企图无视教授露出的不悦。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Hank轻轻地笑了笑,“生日快乐Alex。”

“你打电话就是为了说这个吗?”Alex突然觉得异常烦躁,“没有要紧的事我就先挂了,晚点再打给你。”

Hank还想说点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挂断弄得不知所措。他对着电话呆愣了几秒,然后他挂断了电话。

他守着电话直到凌晨,然而Alex却一直没有打给他。

 

B.3.

Hank对自己租的房子一直不太满意。

它的隔音效果奇差无比,楼上小情侣时不时的甜言蜜语、隔壁的花花公子每天晚上的不可名状、对门的几个小伙子隔三差五的争执,他几乎听得一清二楚。

这让他越发的感到孤独。

有一天晚上,他听见隔壁的花花公子正在和他的新任女友讨论一部电影。那部电影在他和Alex同居的日子里被他们播放过不下十次。那是他们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他们曾无数次的在男女主角亲吻的镜头前做出同样的举动。

Hank突然难过的哭了起来。

 

A.4.

在经历过几次不愉快的电话联络后,Hank决定回去看看。他买了下午的机票,想给Alex一个惊喜,在他准备登机的时候Alex突然给他打了电话,他随便敷衍了两句便挂断了电话,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对方在那端到底说了什么。

然而因为一堆乱七八糟的原因,他的航班被延误到了夜晚。他本来很生气,但当他发现他的邻座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后,他差点尖叫出来。

那一瞬间,各种科幻电影在他的脑中如走马灯般闪过。

 

B.4.

Hank有那么一瞬间以为坐在自己身边的可能是时间旅行者,对方看起来比自己年轻,有可能是来自过去的自己。他突然想起来《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那部电影,Clare在婚礼的舞会上调侃Henry是陌生人的那段情节,他记得之前每当看到那个情节,他都会偏过头给身旁的Alex一个吻。

他就这么胡思乱想着看着对方,对方显然也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们就这么互相看着,直到空乘小姐走过来提醒他们收起桌板。

 

A.5.                                                                                            

Hank和邻座的青年聊了很久,当他们得知他们不仅同名,而且连男朋友也同名并且同在一个城市后,他们花了很长时间确认他们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Hank在听过青年讲述他们的故事后在心里淡淡的叹了一口气,他羡慕青年和对方男友的相处模式,虽然他们也饱受异地恋的折磨,但他们之间的甜蜜却丝毫没有减少。

他不禁想起了众多和Alex争执的夜晚,那些相互间口无遮拦的伤害,不知道已经在这座摇摇欲坠的感情桥上又砍断了多少绳索。他们曾经对距离的考验万分自信,现在想一想却是万分悲哀。

他装作困倦的睡去,不再聆听青年的讲述。

 

B.5.

Hank在机场和少年告别后坐上了出租车,他从登机前就一直在给Alex打电话,然而对方一直没有接听,这让他有些不安。由于他没有带Alex公寓的钥匙,而对方似乎也不在家,他只好打给同在这个城市出差的同事Logan,寻求帮助。待Logan将他和行李一同接到对方暂住的公寓后,他被Logan怂恿着去了最近的一家酒吧喝酒。

然后他看见在醉倒在吧台上的Alex,和一旁几乎要趴在他身上,试图继续灌酒给他的人。

“是我的错觉吗,那个是不是Alex?”Logan也看见了吧台那边的状况,疑惑的问道。

 

A.6

在摆脱掉第三个试图和他搭讪的漂亮姑娘后,Hank终于找到了Alex的宿舍。他站在宿舍门前,突如其来的紧张感让他不知所措。他想起飞机上那个青年对他和Alex相处方式的好奇,然而在对方甜蜜故事的铺垫下,Hank实在无法告诉对方“我们吵架吵得像是要分手”,只好敷衍了几句岔开了话题。

“你找Alex Summers吗?”Hank从神游中回过神来,他回头看向声音的源头,一个高大的金发青年友好的对他笑了笑,“Steve Rogers,我们是同学。”

……这个该死的家伙从来没有提到过他有一个这么高大帅气性感的同学。

而且还住在他对门。

“你好,我是Hank McCoy。”Hank尽量让自己的表现的不是那么嫉妒,“我是他男朋友。”

“哦,他经常提起你。”金发青年笑了起来,他正准备在说些什么,Alex房间的门被猛地从内部打开,Alex和一个黑发青年相互争执着向金发青年走来。

“他简直不可理喻!Steve,你让他搬去和你住吧,我受不了他了!除了你没人受得了他。”

“我更受不了你,老实说我不仅怀疑你实验数据作假,我还怀疑你对我的机器动了手脚,因为我今天用它做实验居然得出了和你一样的……那些愚蠢的数据!”

“要么是你的机器坏了,要么我的数据就是对的!归根结底都是你的问题!”

“我的机器不可能坏!一定是你动了手脚!”

“我没有!我不稀罕你的机器!”

“够了男孩们,”金发青年显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他打断了两个人将永无休止的争论,“Alex,我会和Tony好好谈谈的,不过首先,你可能更想和你的男朋友谈谈?”随后金发青年不顾黑发青年的抗议,强行揽着对方的肩膀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并锁上了门。

“Hank?你什么时候来的?”Alex这才注意到一直站在一边皱着眉头的Hank。

“在你无视我之前就到了。”Hank翻了一个白眼。

 

B.6

Hank和Logan把Alex合力扛回了Alex的公寓,中途Alex吐了Logan一身,从那时起Logan嘴里的脏话就没有停。

“Alex,你是怎么回事?”Hank对已经在沙发上睡熟的金发青年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才是你从不让我来找你的原因吗?”

“Hank,帮我拿一套Alex的衣服,我那套麻烦你直接烧了吧。”Logan在浴室里对Hank喊道。

 

A.7

“你来之前应该提前通知我一下,我可以去机场接你。”Alex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你就那么挂了我的电话,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

“你在胡说什么,就是另一对的我们分手了,我们都不可能分手的。你让我生了那么多气,我还要慢慢的撒给你呢。”Hank盘腿坐在Alex的床上,假装严肃的说道。Alex笑了出来,他也坐上了床,搂住了Hank的腰:“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撒气方式?”

Hank用一个迫不及待的热吻回应了他。

 

B.7

Alex醒来的时候Hank已经走了,他看见桌子上的字条才知道Hank昨晚来过了。他不知道Hank突然的到访是为了什么,但他确信Hank一定误会了什么。他的记忆停留在酒吧里被Darwin和Sean灌酒……他们终于决定要结婚了,昨晚Darwin把求婚戒指戴在了Sean手上,他们喝了不少酒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

想到这里,Alex伸手摸了摸怀中的小盒子,叹了一口气。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A.8

他们两个人并排躺在Alex并不宽敞的单人床上,虽然彼此都是汗津津的,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下床去浴室清理一番。

“和我一样?名字也一样?”Alex搂着Hank,对他在飞机上的所见所闻的描述表示怀疑,“不会有这么巧的事。”

“但它就是发生了,就像你室友和你对门那个性感的家伙在一起了一样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两个人相互看了看,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而且他们关系好到让我嫉妒,和他们比起来,我们真是太幼稚了。”

“我以为你喜欢我的幼稚?”Alex挑眉道。

“有的时候,Alex。有的时候你的幼稚很可爱,有的时候你的幼稚让我想把你杀掉。”Hank凑近了Alex,学着他的样子挑起了眉毛。

Alex把头凑近了Hank,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Hank加深了这个吻,让他变得更富有情/欲。Alex也不甘示弱,随后他们的接吻变得具有争夺性,不知道是谁咬破了谁的舌尖,血腥味在不断交换的唾液中弥漫开来。”

“我可以为你变得成熟,Hank。”吻毕,Alex轻轻地在Hank耳边说。

 

A.FIN.

 

B.8

“该死的你怎么才开手机,我以为你被人绑架拉走割器官了!”Hank把手机拿远了一些,试图躲过Logan的咆哮,“你行李还在我这里,不要告诉我你行李都不要就要回去了。”

“好,那我不告诉你。”Hank用另一只手揉了揉脸,折腾了一个晚上没睡觉,他现在快要困死了,“没事的话我就先挂了。”

“有事,你现在赶紧回来,你的行李出问题了。”Logan的声音听上去气急败坏,Hank差一点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甚至可以想象电话那端对方是怎样皱着一张俊脸。

“什么问题?你看着处理,不行的话就扔了吧。”Hank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改变了方向,朝着安检口的反方向走去。

“我扔不掉,他太顽固了。”Logan捂住了脸,“你在哪个登机口,我把他给你送过去,我快被他烦死了。”

“他?”

Hank一出来,就看见了不远处的Logan,以及他身旁的Alex。

他扭头就走。

 

B.9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等我这段时间忙完就过去帮你们好不好。我的上司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压榨我的劳动力,我快要忙死了。”Logan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脸间,费力的开着门锁,“我在开门。我知道我知道,等我忙完了我会把这个难开的锁换掉的,我知道它很难开,因为我现在就……打不开我操。”

突然门被从里面打开,一个高个青年皱着眉站在后面:“你在和谁打电话?”

“你听到有人说话?哦,那就是我上司……你别管他为啥会在我家,你只需要知道婚礼我是一定会去的。恩,我得挂了,我的上司看起来不太高兴。”Logan挤进门,把提的满手的购物袋放在了地上,随后用脚带上了门。

“我在问你话呢,你在和谁打电话?”青年眉头皱得更深了,他把手臂抱在胸前,严肃的盯着Logan。

“Hank,你很快就会认识的,Alex的未婚夫。”Logan把东西从袋子里取出来放在桌子上,随后他绕过桌子给了青年一个吻,“你不会在吃醋吧?”

回答他的是青年的冷哼。

B.FIN.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