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恶搞】如果我用这种画风打开叉汉子(AH/狼队/牌银/冰火 )


这是最近看古风文中毒,心血来潮的产物,纯属娱乐,各位若想揍我一定别打脸😂😂😂

1.这样吵架?
Alex:Scott当初怎会看上你,怕是你使了甚邪术迷了他的心智罢!
Logan:莫要胡说,当初我们二人一见钟情,三言两语后便私定终生,有Jean为证。
Alex:哼,何来一见钟情,不过是你一人痴心妄想罢了。这几日时常不见你的身影,Scott的摩托也总随之不翼而飞,难道你和他所谓的私定终生,只是为了霸占他的坐骑不成?
Logan:我对Scott的心意他自是明了的,你一旁人自然无法了解。这几日Charles命我彻查兄弟会的行踪,如是便借去了Scott的摩托,事出突然还未与Scott通气。我且借用自家夫人的东西,何错之有?
Scott:住口!莫要用此称呼,谁人是你家夫人,真是信口雌黄!
Logan:夫人莫气,你的坐骑我已加满油箱并重新上漆,休要因为此事而伤了你我夫妻间的和气。
Scott:你怕是要气死我罢!都说过那个称呼只许你入夜和我悄悄使用,现竟当着我家兄长的面这样叫我,是忘了我们的约定,还是为了在我家兄长面前给我难堪!
Hank:大家莫要争吵,都是一家人何苦这样,凡事说清了便罢,如此争吵岂不是要外人看笑话?
Alex:夫人我们走罢,让他们夫妻自行解决便是。我本想替Scott讨一个公道,现在发现大抵是我自作多情了。
Hank:也只好这样了。
Logan:为何你兄长便可称呼Hank夫人于大庭广众间,而我却不可?
Scott:你再多嘴,往后私下也不要这样称呼于我!
Logan:......

2.这样八卦?
Jean:姊妹们,我从Bobby那里收获一则消息。
Jubilee:速速说予我们!
Jean:方才我与Bobby讨论他和John的关系,没曾想他却说漏了嘴。
Kitty:好Jean ,莫要吊我们胃口。
Jean:下月初五,他要在花坛向John提亲。
Jubilee:此话当真?
Jean:何曾框过你们。
Ororo:可曾知晓时辰?
Jean:暂且不知,容我再去他那里套些话来。

3.这样上课?
Alex:Pietro,狭义相对论的具体内容有何?
Pietro:自是不知。
Hank:Pietro,何为切比雪夫不等式的使用条件?
Pietro:仍是不知。
Logan:越南战争的爆发时间?
Pietro:不知。
Remy:这些我昨日不曾教予你吗?
Pietro:似有此事。
Remy:昨日你可是满口答应我牢记于心了?
Pietro:答应了。
Remy:那为何今日一问三不知?
Pietro:谁让你于床笫之间教予我这些,今日定是全忘光了,只记得昨日你是如何欺负我,还有今日腰上是如何的不适。
Alex:......
Hank:......
Logan:......

FIN.


再次强调,各位看官莫要打脸啊(急忙逃走)

评论(38)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