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_Demier

【父亲节贺文】Laura的礼物(超短,娱乐向,隐狼队)

Laura对于要送Logan什么礼物毫无头绪。


她拉住Kurt的尾巴,Kurt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束花,于是她跑去了Charles的花园。


但是Charles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本书,于是她跑去了Hank的书房。


但是Hank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个打火机,于是她跑去John的床底下。


但是John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瓶红酒,于是她跑去了Remy的房间。


但是Remy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瓶苏打水,于是她跑去了Bobby的储物柜。


但是Bobby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辆新车,于是她跑去了Scott的车库。


但是Scott告诉她应该送Logan一个吻,于是她跑去了Logan的教室。


Laura推开教室的门,在一群学生的注视下哒哒哒的跑上讲台,搂住Logan给了他一个响亮的亲吻。


但是Logan告诉她应该在搂住他的时候控制住她的爪子,他此刻觉得肩膀好疼。


当然,他的心是甜的。


FIN.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